困惑著我的所有問題都有了答案

讓我厭惡的人也可愛起來了

(三重)賴貴智

2012-07-26


未遇明師修行之前,總是堅持自己所認定的是非對錯善惡,固執地以自己所認定的完美要求自己也要求別人,結果總是弄得自己很累,別人也很累,但事情總是難令人如意,因此不斷思索人生意義,希望找出答案,可以活出真正的自己。尋尋覓覓,用盡一切辦法,只有讓眉頭更深鎖,身體更疲憊。 心好累,好煩,找不到釋放壓力的出口。

直到遇到了  妙禪師父,起初半信半疑地跟著  妙禪師父所開示的方法去做,在極短的三周內, 就發現自己不一樣了,身體輕鬆起來,精神飽滿,嘴角不自覺地上揚,心好定好安,不知何時令我惱怒的事不見了,讓我厭惡的人也可愛起來了,困惑著我的所有問題也有了答案。

隨著不斷依著  妙禪師父開示的方法去做,更不斷從心裡發出對 妙禪師父的感恩和讚嘆,清清楚楚地知道,只有真正見到這個世界真相的大成就明師,才有大智慧大威德力,引領我,打開生命的聚寶盆,讓我每天都是法喜充滿,自信滿滿,有明師的人是天下最幸福的人,  妙禪師父是當世的大成就明師,有祂的引領,此生不但更圓滿,靈性的永生可以達到最大的自由自在解脫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