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妙禪師父給我認識自己的機會,讓我知道人生方向

感恩 師父讓我變得更好

(台北)李承翰

2012-07-27


感恩 妙禪師父給我認識自己的機會,讓我知道人生方向,讓自己變更好。

  
  從小因為生活環境的關係,讓我變的既現實又獨立,不想跟其他人交談、不想跟任何人說話,每天只想著錢、利益、和謊言,過著現實又沒情感的生活!此外面對家人,更是一點愛都沒有,只會盡說些讓人傷心難過的話,甚至覺得「賤踏別人的屍體往上爬,才是成功的唯一道路」,這就是以前的我!
 
上了大學透過社博入到 師父座下,入門初期,其實沒有什麼特別體悟,只是偶爾突如其來的念頭讓我驚覺似乎有些不同。不知道從何時開始,生活中慢慢的、小小的在轉變著,因為是一種前所未有的改變,所以發現當時還不知該如何應對,也因此當時的我選擇了逃避社團,幾個禮拜都不想與社團有太多接觸,然而在這過程中,腦海一點一滴的回想思索,心想「一個人的缺點自己會知道,但是會不會改、怎麼樣去改卻是另一回事,然而又是誰在背後幫助我們呢 ?」這時候浮現出來的答案是 妙禪師父!
 
因為 師父,讓我更明確知道自己究竟在作什麼,讓我更堅定知道該作什麼事情能夠讓自己更好,可以去擁有更多!感恩 師父!讓我知道以前的自己是多麼的可怕,讚歎 師父!讓我知道原來這樣的自己是可以被改變的,一切的一切都只有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