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彥君禪行體悟

師父讓我和家人的關係和諧圓滿

(鳳山)林彥君

2012-10-13


    入到 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之前,我是一個自卑又自傲的人,怨懟生活中一切,並將之視為理所當然,不懂得感恩。在我四歲的時候全家發生了一場車禍,家人都受重傷,唯一慶幸的是性命都保住了。但在那場車禍之後,爸爸的脾氣變得非常古怪,所以從小我和爸爸的關係非常不好,雖然同處一個屋簷下但幾乎從不講話;同時也因為那場車禍的關係,爸爸在我小學的時候失了業,家裡的經濟狀況開始下滑,當時的我不願意面對這樣的家庭,所以我開始隱藏自己,雖然在人前還是快樂的樣子,但我心中充滿著恨,恨這些事為什麼是發生在我身上,恨自己為什麼會生在這樣的家庭。

 
因為高中同學的接引來到如來精舍,我終於了解到這些事情為什麼會發生在我身上,這都是因為靈性宿世累劫所背負的業力;也因為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開始懂得感恩,我看見父母為了這個家庭的努力,而以前的自己是如此不知足,現在面對爸爸也不會像從前那樣,我們能自然地交談了,我深深地明白這一切的改變,都來自於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在我入門後的第二個月, 師父在我身上示現了大威德力,某個晚上朋友載我回家,路途中發生了車禍,對方車體毀損嚴重也受了傷,我整個人在被衝撞時飛了出去,但在落地時毫髮無傷還馬上站起來,我能感受到自己像是被捧著然後放到地上,當下非常震撼, 師父是真的這麼慈悲將每個弟子保護得好好的!
 
 師父讓我和家人的關係和諧圓滿、讓我在異鄉求學的日子不再因為想家感到孤單難過,而是找到真正回家的路, 師父讓我重生!我誓願此生此世追隨 妙禪師父,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只求成佛、不求餘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