庸碌人生終於有了目標

能真正的面對自己面對他人

(高雄)張格誠

2012-12-22


  在高三升大學的那個暑假,透過媽媽的接引來到 師父的座下,入門前的我,可說天資獨厚,從小到高中,導師給我的評語都是:我很聰明,只要認真就可以了。我每天回家不是看電視就是玩電腦,基本上沒念過幾次書,依舊可以有不錯的成績,這樣的我卻不知心裡的空虛,因為一切太容易,所以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不知自己活著是為了什麼?而慢慢的我也恐懼與人接觸,或許是害怕真正的自己與想像中的自己不一樣,無法正視自己。
 
  所以每當我覺得痛苦,我都會選擇逃避,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入門前的我,就是庸庸碌碌!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麼,或有什麼目標,我也上過許多的心靈提升課程,但都沒有用,我也看過許多的書,但依舊無法填滿我心中所欠缺的。
 
  記得來分享會,是那時我跟我弟弟去台北找媽媽玩,第二天媽媽才跟我們說晚上要去聽分享會,我已經忘記當時分享會的內容,只覺得這邊很不一樣,雖說如此,一開始我對依教奉行還是會罣礙,覺得我無法跟別人分享,擔心被別人拒絕,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即便是這樣, 師父依舊慈悲的給予我,隨著自己入門的時間,慢慢的我敢跟別人分享了,以往透過心靈提升課程沒辦法做到的,我透過簡單依教奉行,改變了!
 
  跟別人相處時心門不再緊閉,能真正的面對自己面對他人,也了解到真正的自己是靈性,原本庸庸碌碌的人生有了目標。
 
以上分享,句句屬實,如有不實,願負一切責任!
 
佛弟子張格誠在此真心發願
願與 師同心同行,以 師願為己願!
願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