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安住了我的心

明白何謂真正的自在喜樂大圓滿

(豐原)劉羿圻

2013-05-25


     入門前的我在台北工作,雖然表面過著和大家差不多的生活,白天上班,晚上聚餐,假日出遊,但是經常莫名恐慌、忙,茫然不知道該做什麼?甚至常哭泣,不知道人生該何去何從?從小身體就有很多小問題,尤其睡眠更是個大問題,小時候常常睡不好,甚至害怕入睡,莫名恐懼於無形,曾經被中醫師診斷為,腦神經衰弱,長期淺眠多夢。在出社會開始工作一年多後,本來就有的腸胃問題變得更嚴重,只能長期靠中西醫調養,甚至每週都要做針灸電療。一年多前開始不明原因停經,但就在回到台中精舍入門3個月後,只因為依教奉行便不藥而癒,月經恢復正常了。不僅如此,所有的困頓及問題像迎刃而解般,我知道我找到了解脫的機會,回家的道路,明瞭何謂真正的自在喜樂大圓滿

 
 入門前家人相愛卻相敬如賓,感情淡如水,鮮少交談,但就在媽媽和妹妹相繼入門後,今年過年不但家人能夠有說有笑,感情變好,大家也更有智慧相互謙卑以對,而不是固執傲慢的對待彼此。在工作面也漸漸從不明白工作到底要追求成就什麼?直到現在因為明瞭人生真實義,而變的不求不取,但求一切盡力,並且從中歷練突破。工作順遂外,貴人真的變很多,心定智慧得以開啟,我的生命真的不一樣了!
 
 以前曾經內心深處數度莫名恐慌並害怕突然失去家人,當這種無常感來襲時,我只能恐懼及害怕無常,什麼事都做不了。曾幾何時,我何德何能遇見 明師。是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甚至護祐媽媽,讓媽媽在面對家族共業時,即使擔心,也不再像以前一樣慌亂無助的一直唉聲嘆氣,什麼事都做不了。如今,媽媽臉上取而代之的是隨順喜樂,心也更安更定!
 
 
  佛弟子劉羿圻誓願追隨 妙禪師父,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羿圻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