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未來不再感到害怕、惶恐,心安心定,並有勇氣面對

以前冷漠的自己,漸漸打開心門,與人相處變得融洽,貴人變多

(豐原)宋莉倩

2013-06-02


     感恩 妙禪師父在家業引爆時,能妙轉家裡的氛圍,讓媽媽與哥哥的爭吵減少,讓家不再是冰冰冷冷的,也可以有歡笑聲。感恩 師父慈悲,只要弟子全力以赴的依教奉行, 師父也會把家人保護得好好的,數度家人輕重惡業的引爆,皆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自己的身體也因為入到師父座下,依教奉行有很大的改變,心安心定不再失眠,多年的胃痛月經痛都消失了。此外,工作上與同事的關係,也得到改善,以前冷漠的自己,漸漸打開心門,與人相處變得融洽,貴人變多。對於未來不再感到害怕、惶恐,心安心定,並有勇氣面對。

     前陣子在工作場所遇到心臟病發作的旅客,當下心裡很慌張,突然想到 師父傳授的觀 師父住位法,於是我觀 師父住位後接近發病的旅客,當下他突然像睡著的樣子,但不是暈過去,因為我呼叫他時,他眼睛會睜開,但是一下子又閉上,當我起身開始聯絡救護車要將旅客送至醫院時,他又突然開始痛苦的掙扎著,於是我又觀 師父住位靠過去,他當下又睡著了,真的很不可思議,當下我不是很明白,在送他上救護車後我返回工作站,心裡很安很定,這是我從事護理工作多年來,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弟子如實見證到這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
     
     佛弟子知道 師父的悲智願行,要普渡眾生,並帶領弟子成就佛道,唯有靈性位階不斷的提升,人才會過得好。希望可以幫助更多人來到 師父座下,一起開悟,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莉倩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