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的大威德力真的無遠弗屆!親自見證 師父開光禪服救了三歲小女孩

居然懂得真心地「感恩與放下」,心中似千年般的巨石瞬間消逝了

(豐原)饒珈羽

2013-06-03


     入到 師父座下前的我看似爽朗外向,其實是個很灰暗對許多事都看不開放不下的人。直到入到 師父座下心變的安定許多!更讓我覺得最不可思議的是,就在不自覺當中我居然懂得真心地「感恩與放下」,心中似千年般的巨石瞬間消逝了!!對 師父 升起無限的感恩和讚歎!! 
   
   入門前的我因父母親關係不好,總有處理不完的事。家中排行老大的我,有一弟弟和妹妹皆各自成家,因此家中的事也就一肩扛,但任憑我怎麼做父母親皆無法改善對立和爭吵,而我也越來越心煩意亂。也曾到許多廟宇想尋求心的平靜,卻沒有因為做了這些而改善什麼,心還是很亂很煩,脾氣和耐心也越來越差,工作自然也無法專心靜心的做好。日復一日的,上班、下班、加班,回到租屋處就看電視發呆,一點生活目標和動力都沒有,有的只是假日回台中聽著家人常態性的抱怨和沒法改善的僵化冰冷關係,以及自己越來越差的身體和疲倦的心靈。
 
  在一次偶然的機緣,經由王尹珊師姐的接引下,我來到了新竹如來精舍聽分享會。當時,僅只是抱持著來看看多年沒見的朋友而接受邀約。我99年1月21日入門後,剛開始本人很懺悔的是;並沒有很認真的做到每日一禪定,只有固定參加週四法會和參加三聖教教導法會。在工作上,研發實驗工作時間很長又遇到瓶頸,而父親因為幾年前一場嚴重車禍後,個性變得容易焦躁不安,幾度都有自殺念頭,於是我必須回去台中陪他。當時又洽好遇到我新竹的租屋處要搬家,加上我腰部常受傷且有腰椎骨刺增生所引發的酸痛感,在身心疲憊、蠟燭多頭燒的情況之下,無心無力好好依教奉行,但不可思議的是, 師父仍慈悲的妙轉渡化我,讓我不但順利一週內搬好、整頓好新的租屋處,腰部也沒因此勞累再加深疼痛,反而在禪定時;本來不到20分鐘就腰酸背痛的下坐,到不自覺的可以禪定30分鐘以上,而腰酸腰痛不舒服的感覺也趨緩許多,氣色精神也比之前好。在一次禪定的過程中,心中升起很懺悔於自己傲慢的習氣;以及深藏許久心底對家人、對生活上種種的不平和沒有耐心態度。覺知反省後發自內心地向師父深深的懺悔,突然當下從明心輪發出一句話,就如同 師父在如來正法班時開示的話語一般,很平靜很慈祥的說:「心一定會被修復好的。」那一剎那間,眼淚就止不住的流,眼雖閉上但前方就像放幻燈片一樣,把從小到大受到的委屈、不公平的事及一直不願面對的傷心,一幕幕快速播放著,眼淚如潰堤般的止不住狂流,整整哭了快20分鐘!這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感受到能夠痛哭出來的感動。我心中很清楚明白,這一切都是來自於 師父的慈悲妙轉安定住我的心,移開自我積壓心上的石堆,多少年來自己怎麼努力都無法真正感受,那種痛快的大哭一場和放下心中石頭的輕鬆。真的很感恩!很讚歎師父的慈悲、真愛及大威德力。更讓我重新找回對家人的愛和被家人關愛的能力。
 
   而回到台中後,我也很快的順利找到工作及圓滿家人!還可以就近護持台中精舍行無量功德,真的太感恩!太讚歎 師父了!!真的,只要真心跟 師父發願,正願正念必然實現!回到台中後原本還有點擔心會不知如何與父母親相處,又沒了工作,但心情卻異常的平靜,且只是簡單的跟父母親說我腰傷必須好好休養一段時間,父母並沒有太大的反應,也很幸運的就在此時,我的一位好友來找我並協助我申辦失業補助金,而之前的雇主為了讓公司上市,也將我的職級提高申報,所以我每月可以得到補助2萬多元,這更是我想都想不到的事!當下我比誰都清楚這一切都是來自於 師父的妙轉,不僅如此 師父更慈悲的圓滿了我期盼已久的工作,還能同時護持台中精舍的任務,時間點上完全不衝突,真的無比的感恩 讚歎 師父!
 
  師父的大威德力真的無遠弗屆,今有幸如實見證 妙禪師父的大威德力,由 師父開光過的禪服,我親身見證 師父如實救了一位三歲的小女孩。
 
  本人是於99年6月11日至15日參加員工旅遊至日本九州。而事發的當事人正是我同部門女同事的三歲孩子。 事發的時間,就在第二天行程-「豪斯登堡遊樂園」中,而晚上我們也將直接夜宿古堡中的飯店。一抵達不久孩子便吐了,隨即呈現懶洋洋的狀態!且有發燒現象。約莫晚間六點左右看到一台計程車開入園區飯店大廳口,接著看到同事一家下車抱著孩子,我上前詢問:怎麼了嗎?同事說:他們飯後逛了一下就先回房間休息,一回房後小朋友就活力全失,開始一直發燒,吃了兩包台灣帶來的退燒藥,依舊高燒不退,最後,只好請導遊帶他們去找醫生!而離園區飯店最近的也只有一家小診所,到診所後醫生說:小孩應是病毒感染,但無法確切診斷是什麼造成,不過最快就醫服藥也要7天才會恢復穩定,但因是外國遊客,因此,醫生也只能開一些抗生素和類似運動飲料補充體力的飲品,並要孩子多休息。
   回房後,我梳洗完禪定時,心中還是掛念、擔心那孩子,希望 師父可以給我智慧勇氣,也給那孩子一些幫助,就在這個動念一起,開始觀 師父住位時,我腦中立即閃過:「我有帶禪服阿!」同時想到老師說過,我們的禪服都有 師父開光加持過,並有白玉觀音,金龍護法! 於是,禪定後我便將禪服帶去他們房間,告訴我同事,我相信我的 師父一定可以幫助妳的孩子!(因我和這位女同事在同一工作單位,平時我就常與她分享,我的 師父是一位大成就明師!所以她很快可以感受到我的真心和那股心安的力量)。那時,小朋友正在床上休息並貼著退熱貼,正當我和我同事在調整如何將禪服掛在明亮處,且可以讓孩子看到的位置,這時小朋友突然跳下床,開心的站在禪服前,她媽媽說:「要有禮貌要敬禮,不可以拉到衣服喔。」這時,那孩子竟合十對著禪服鞠躬禮敬了兩次,然後,爬回床上開始蹦蹦跳跳。那時我的心真的感到很安定且感恩,全然相信 師父的大威德力,透過了禪服已經給了這孩子不可思議的妙轉。隔日早晨去取回我的禪服時,問了一下孩子的情況,同事說:「整晚一直燒燒退退好幾次,直到早上才好多了,也漸漸退燒。」當天,我直接穿著禪服到下一個行程景點時,請我同事的小孩讓我抱一小段路,當下,我便清楚知道 師父已慈悲的妙轉保護了這孩子,看那孩子漸漸恢復活力,開心的牽著爸媽跑跳著,我心中湧起滿心的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在旅程結束,回到台灣後,他們夫妻仍擔憂孩子情況,於是帶著孩子去醫院再檢查,醫生說:「就他們敘述當時情況,那的確是病毒感染,還好未引起肺炎,否則會很危險!」不過,醫生接著說:「一般來說這類病毒性侵入,加上孩子那麼小又有中耳炎,沒有引發感染發炎狀況真的很幸運,你們是如何讓她才經過一天就沒事的。」當我同事告訴我後續的這些事後,我清楚的知道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我心想當我們遠在異地被靈障攻擊,無助且無力招架時 師父仍慈悲地保護著弟子和親朋好友。感恩 讚歎 懺悔的心已無法用言語形容,如此無明渺小的我,何其有幸可以成為大成就明師 妙禪如來座下的弟子。
 
  在此佛子 饒珈羽要向 妙禪師父發願 誓願成為 妙禪如來的千手千眼及絕對金剛弟子,用生命護持明師,全力以赴,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師父! 讚歎師父!
珈羽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