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示現千手、靈性佛、眉心放白毫光度化弟子業力

渡化我往生二十多年卻沒有離開的爸爸,圓滿為我盡為人子女世上至上孝道

(台北)朱蓓苓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7-24


    我常自許是一個很幸運的人──從小衣食無虞、佣人伺候。唸書順遂,大學時期擔任學校首席幹部;更被國民黨知識青年黨部網羅培訓,也因參加多項國內藝文比賽獲獎,更於大三那年獲得「全國大專優秀青年獎項」。一路走來,在電視界也遇貴人給予相當多的學習機會,擁有別人稱羨的工作和各項待遇……。
 
    在信仰上我沒有藩籬,因為從有記憶以來,我有著特殊的體質── 我常常可以看到身處的空間裡存在著不同法界的人、事、物,而且很奇怪的是:他們不管呈現出不同國度或年代的樣貌,我卻可以和他們溝通,並且可以知道他們想做什麼……;只是常常有些讓我感到冰冷與驚恐。喝過好多香灰水、掛過好多平安符、穿過好多蓋過硃砂章的衣服、做過好多法……,卻為我換來更虛弱的身體,開始長期失眠,常常不明原因的全身風疹塊、發高燒、白血球指數超過12,000以上,醫院的各項儀器檢驗卻找不出原因,伴隨著曾經胃潰瘍帶來的胃液逆流、慢性鼻炎……,醫生常常告訴我:「再這樣下去,妳會死亡的……」。我對生命開始感到沮喪與無助,因緣際會中,開始有許多人提供通靈的、算命的、卜卦的、香港鐵板神算,甚至許多門派、密宗、喇嘛……等,很多告訴我:「妳是有使命來的…」,但是我心裡想的是:「都快不能活了,哪兒來的使命?」
 在電視界長期的工作壓力下,因為自尊心、好勝心很強,人前看似光鮮亮麗,只有自己知道一刻鐘都快無法呼吸。面對家庭,我是個單親媽媽,獨自撫養一對兒女。兒子個性毛躁,與我像是仇人,最更讓我感到挫敗。女兒從小乖巧但是身體孱弱(早產兒),我家每日上演的是兒子和我互罵、丟兒子書包…,女兒總躲在一旁,驚恐的眼神有時泛著淚光,睡覺時總緊緊擁著我直到我情緒平復;佣人則躲在房內。
 
    直到2009年10月,在一場記者會中遇到好友滕青芬師姐,她不忍見我氣色極差,隨即和我分享「追隨  妙禪師父禪修後,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看見她不似過去憂愁不快樂,我入門了……。
 
    初入門時,我無法相信有人可以見證上帝,看著師兄姐對  師父禮敬,心中更充滿負面意識……。抱著想踢爆、找破綻的心,我留下來了,嘗試依照  師父所開示要弟子們做四件事之後,不可思議的結果卻在我身上一一發生了──────────
 
(身體)  從入門第一天起,做到每日一禪定到現在,我再也沒有吃過一顆安眠藥(過去長期服用達四年,吃三顆只能睡三小時);更不可置信,我終於遠離急診室,不再莫名發燒,各項指數逐漸恢復至正常,連醫生及過去我所依賴的通靈老師都嘖嘖稱奇(因為過去我都靠作法驅趕才能出院)。  師父大威德力,將我從藥罐堆中拯救出來,讓我容光煥發、時時元氣滿滿。
 
(家庭)  入門一個月後,兒子竟是第一個發現我改變的人。他說:「妳的  師父超猛的,竟然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把你變成現在這樣……!」他和妹妹也在  師父慈悲允許下於2009年12月入門了。  師父沒有透過言語交談卻妙轉了我們一家!從過去的冷戰,我從兒子筆下:「我媽媽是我全世界最討厭的人、自以為是、一意孤行…」
到現在搖身一變,成為他口中:「我媽媽是現代超級酷媽、優秀、好溝通…」,現在  師父將我們變成無話不談的相處。
 
(兒子)  入門不到三個月,他從一個老師口中「聰明有餘、努力不足」,唸書一次無法超過三十分鐘、成績普通的孩子竟然通過學校嚴格甄試直升高中部(私立復興實驗高級中學)。入門半年,更當選孝悌楷模、師生溝通代表、代表學校參加李遠哲科學競賽…,老師說他脫胎換骨。他雖然沒有真正依教奉行,今年的大學學測,他仍然在第一階段就考上理想學校與科系。放榜前夕,他對我說:「我想對妳表達內心的懺悔,我即將滿18歲了,懂事了,可以知道妳這些年辛苦了。媽媽,我想真心向妳說聲對不起!過去我常常讓妳難過甚至說許多傷害妳的話……」,我早已泣不成聲,隨即他摟住我的肩……。過去用盡一切討好、努力都得不到的親情,在此刻已不需要多餘的話語。
 
 (女兒)   入門半年,也當選孝親楷模、(和哥哥同年獲得,  師父送了我身為母親最大的賀禮)。入門約一年時,獲選台北市禮儀楷模;參加敦化兒童合唱團到各地比賽也得到多次獎項;還有台北市美術獎……。她形容  師父像是有魔法棒,為我們家重新妝點了巧克力般的甜蜜與歡樂。現在她成績名列前茅並甚受師長疼愛,獲得「台北市優良學生」,並於今年以低於應考平均年齡(低3歲),並以口試滿分、筆試234分(滿分240分)通過全民英檢初級。她的身體也變健康了。
 
(工作)  開悟後不斷打開智慧,讓我事半功倍、決策精準,從每天工作13、14個小時到現在都可以準時下班。以前身心疲累、傲慢也無同理心、得理不饒人,暴躁的脾氣更被同事取名「女魔頭」、「女暴君」、「朱則天」,在一次體悟中,我真心地向全體部門同仁懺悔道歉,現在懂得以智慧處事,更以同理心學會傾聽周遭朋友的苦,進而接引他們,希望他們也能得到明師引領,真正離苦得樂。
 
          入  師父座下後,  師父為我在媒體界寫下一頁頁歷史紀錄───
       ◎ 擔任海峽兩岸最大文化交流『杜蘭朵公主歌劇』(由張藝謀導演領軍)唯一指定宣傳媒體,親赴北京完成獨家媒體專訪。
 
       ◎ 創下民視最高營收和毛收紀錄,並連續三年締造營運績效──公司並發放員工紅利(每位員工)。
 
       ◎ 取得各項國際級運動賽事獨家轉播權利及官方指定媒體── 大幅提昇公司形象及建立專業地位。
       
       ◎ 創新商業模式,延伸頻道價值與多元經營── 即將於9月份公佈。
 
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讓我開啟更高格局,在每一個關鍵時刻心安心定!或進或退、拿起放下、彎腰抬頭……,深刻體會隨順圓滿之真義。
 
(人生觀) 終於了解「人生所為何來」,對生命不再惶惶不安!在逐漸開悟中,褪下一層層業力的包袱,深刻體悟「有身皆苦」,希望幫助更多更多的人了解人生真實義。
 
(見證) 入到  師父座下前,我常在法界中觀到往生二十多年卻沒有離開的爸爸,他總是眼中含淚並且告訴我他過的不好、很痛苦……。在這二十年間我做了許許多多法會、花了好多錢,超薦法會、水懺法會、梁皇寶懺法會甚至個別超度法會……,我卻依然見到爸爸,只能一次次哭濕我的枕頭。但是有一次  師父卻告訴我:「請妳給我這個  師父三個月,請妳試著依教奉行,用真心,上天給妳這雙眼不是為了讓妳感受痛苦,只要妳願意依教奉行,我向妳保證── 我會在適當的時機,讓妳親自見證,我不僅渡化妳往生的爸爸,還有影響妳這一生世的累世歷代祖先、冤親債主、嬰靈…」,從此,我開始真心依教奉行,感恩  嬿妮老師當時無私的護持,也協助我在初期不會分享接引時卻幫我向  師父提出我發願在民視辦分享會並每週前來主持;當然更感恩  師父慈悲圓滿我並答應讓我有機會了解接引的真實義。
 
      ◎ 2009.12.12 我第一次上如來正法班,在  師父用「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大法印為我們加持時,當  師父雙手側舉── 我看到  師父示現千手,無法用肉眼數計數量,手邊竟是白色透亮的光;隨即我內觀到我體內自腹部下方有一團灰灰的氣體向上呈小龍捲風般,瞬間有股力量將它吸走;此時眼睛又外觀到虛空中同修們身上一團團黑灰氣體亦撲向  師父,那些黑撲撲的穢氣淹沒在  師父發出的光裡;我形容沒有秒差的情況下,  師父又發出金色和白色透亮的光灑滿整個禪堂……。那天的身體感到好輕鬆、好溫暖。當然之後也不只一次觀到  師父的大威德力在法界中的呈現。
 
      ◎ 2010.3.23 在  師父帶領的新班法會,那天禪定我進入深定,中場沒有下座,奇妙的是我感覺自己置身在一個空氣非常清新帶著甜香的法界裡,眼睛只見蒼翠的樹、平靜的湖面周邊竟是七彩發光的花,耳裡聽到一陣輕柔的樂曲(從沒聽過的樂器彈奏著…),鳥兒清亮地唱著……,湖面逐漸泛起一陣陣金光,只見  師父坐在一大朵蓮花上,眉心中間不斷發出白毫光灑向全場,同樣於如來正法班我又看到同修身上湧出大量穢氣後,就像風起雲湧般撲向  師父……,我好感動,因為  師父的光沒有漏掉任何一個弟子,也如  師父每次開示:「  師父疼愛每個弟子的心都是一樣,不分入門先後、男女、貧富貴賤」。
 
      ◎ 2010.4.11 度祖先法會,當天報到後,我一進禪堂(法會未開始),耳裡盡是充滿靈性哀嚎聲(我分辨的出來的除了男女老幼、嬰兒、豬、狗、貓、雞……),我完全相印他們的痛苦與心酸;所以法會開始前,我無法控制地流淚不止,喉嚨完全發不出一點聲音。一直到  師父上法座時,靈性們才突然肅靜了下來。台上老師們一 個個唸著參加弟子或相關親人的名字之後,就在  師父要渡化他們時,我親自見證靈性們向  師父禮敬並發出感恩之心和眼淚…… ,此時聽到靈性們對我說話,第一群:『感恩你的修行,因為你,我們才會遇到你的  師父,你  師父很慈悲,此刻要渡化我們』,說完他們就向  師父那兒報到。第二群,爸爸出現了,撫摸著我的頭,告訴我:「我的寶貝女兒,你真的做到了!妳的  師父即將引領我到一個很美好的地方,妳從此可以放下了。但是,妳聽好,妳的  師父真的是成就佛道!妳必須好好跟著  師父修行,這樣妳才會照顧到哥哥姐姐,還有世上許許多多苦難的人們」,說完爸爸含著笑離開,此時見到的爸爸似乎變年輕、氣色也變好了。第三群:「妳放心,我們到了天界,會護持妳在陽間的修行,以及你身邊所愛的人」。此時法會已進行超過四個半小時,  師父全程如如不動地盤座著,沒有休息、沒有喝一滴水。
 
這場法會,  師父未收分文,連空的紅包袋都沒收……。
 
      ◎ 2013.7.22 擔任台中精舍禪行分享會分享人,當播放「人身難得、明師難遇」
影片時,  師父法座先是泛著金色的光,突然  師父的靈性佛像是從  師父法相中浮出來,變得好大好大一尊,大到最後只見  師父的臉呈現莊嚴相,然後微笑地環視整個禪堂,再又縮小回法相中;共觀到兩次同樣情景(  師父臉部變很大很大時,臉相呈現立體又有許許多多疊影,是很多很多張  師父的臉),這時的我早已淚流不止,心中滿滿地激動、夾雜的是數不盡的感恩與讚歎……。
 
其實入門這三年九個月裡,不知見證過多少  師父所呈現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心中常想著有沒有比「感恩、讚歎」更甚的字眼可以聊表心中對  師父萬千分之一的感恩…?若不是  師父,我可能早在業力摧殘身心的情況下喪失了生命,是  師父賜予我重生的機會!讓我在身體、家庭、工作得到如此圓滿的呵護…,這樣的恩澤,我實在無以為報,在此,我謹誓願 ────
 
(一)用至真至誠之心,用生命護持  師父在世間弘揚如來正法,與  師同心同行!
 
(二)此生追隨  師父 ── 全然交付、全力以赴、成就佛道、利益眾生!
 
我知道我自己做的遠遠不及  師父所給予的,但是我會真正依教奉行,做到施無畏給予、無所畏懼,直到通過如來標準……。
 
 
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
讚歎  師父大威德力!
 
 
 
佛弟子  蓓苓合十叩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