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 妙禪如來的大威德力!

感恩 師父護佑,難產中的孩子終於出生 !深層體悟人身難得,明師難遇!

(八德)陳彥勳

2013-06-11


事情發生在2013/5/18號當天,忠民和宛芝再次見證 妙禪如來的大威德力!
 
5/17晚上宛芝師姐突然開始陣痛,在這天之前完全沒任何陣痛,隔天一大早即到婦產科檢查,發現子宮頸已經開始打開了,大約上午10點多,醫生決定要催生了,約中午12點打了催生針,過程都很順利,大約下午1點多產道打開了,護士醫生準備幫助寶寶出生了,問題來了,發現寶寶胎位太高了,好像自己跑回去似的,經過護理人員的協助慢慢有比較下來,羊水也破了!但是寶寶的頭太大推不下來,時間來到下午3點左右,好不容易頭來到產道口,怪事發生了,連非常有經驗的護士長都覺得奇怪,明明按經驗來說應該要出來了啊!但是好像有東西卡住,拉住寶寶,不讓他出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寶寶的頭卡在產道口,進也不是退也不是,而且已經無法開刀了!醫護人員都開始緊張了!忠民過程中不斷觀 師父住位,雖然心安心定,但是看到宛芝師姐已經筋疲力盡了,到後來真的完全沒力氣了,不斷求醫生開刀給他止痛劑,但是因為卡住的位置和時間都已經不允許了,忠民在旁手握住師姐手臂,鼓勵他請他不要放棄,就在這時宛芝師姐用最後剩下的力氣,大喊了兩次”師父救我”並再次出力。
本來讓寶寶卡住不動的一股拉力不見了,瞬間寶寶出生了!
但是事情還沒結束,小孩因為卡住太久,全身發黑了,在醫生不斷的急救下,終於哭了!就這樣他活了,醫生說:好險,再晚幾秒就沒救了,經過醫生一再檢查,健康的寶寶。
 
整個過程忠民都一起經歷,當小孩出生那一刻到哭出來,忠民眼淚也一直留下來了!不只是因為小孩平安了,最重要的是忠民對於”人身難得”有更深更深的體悟,一個靈性團隊不知經過多少劫才可能有機會擁有人身,在出生前都有可能隨時因為業力引爆而結束,而出生後,在成長過程中未遇明師之前也都可能因為業力摧殘而消逝,生死一瞬間。靈性不斷分斷生死,就是為了擁有人身,更何況這一世有大成就明師 妙禪如來住世了!所有的靈性渴望擁有人身得遇明師,有機會一世解脫成就佛道!
今天要是忠民和宛芝沒有得遇明師,沒有明師 妙禪如來的慈悲保護及渡化,這個生命不是就在此時結束了就是因為腦缺氧一輩子苦難,更無法遇明師了!忠民和宛芝非常懺悔自己的傲慢自私,感恩太少及不慈悲!行的太少,沒有幫助更多人可以跟我們一樣的遇明師!
 
各位親愛的家人啊!人生無常,到底是明天先來還是無常先到都沒人知道!但是我們已經有 明師了,只要依教奉行,大願大行!生活依然自在圓滿的過,可以心安心定的面對一切了。
有太多太多靈性等著回到 師父的身邊,多少人還在業海裡沈淪打轉受苦!他們已經擁有人身了,也已經在有 明師住世的世代出生了,就差你我一個慈悲的邀約,讓他們也有明師保護渡化,解脫宿世累劫的牽拖啊!真的不要等到親友被業力折磨到沒機會遇明師了,才悔不當初!我們一起幫助更多親友,讓他們也有 明師保護渡化,大家一起登聖岸!
 
忠民和宛芝向 妙禪如來發願,此生要成為您絕對金剛弟子,千手千眼利益眾生,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讓如來正法永不止息的傳下去!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忠民宛芝合十懺悔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