懺悔過去生世所做惡業及感恩一切,而這都是讓我向前行的力量!

禪定時看到殊勝紫光更見證 師父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啟動身上的法輪

(土城)常睿秦

2013-06-09


入門前我是個平凡的家庭主婦,照顧小孩家庭10多年,因為個性孤辟也不善與人互動,足不出戶,是個把自己關在家裡的宅女,帶孩子的生活也很悶,不知人生到底來做什麼,就像在一步步的受苦,我非常不快樂。就在去年9月22日我妹妹常睿育師姐接引我來到 師父座下後,我的人生就此不一樣了。
 
入門第一天,參加完新班法會,雖然聽不懂什麼是依教奉行,只是想快回家禪定,看看自己會有什麼改變。禪定時看到紫色的光,入定後眼前一片白光,就像是只有 師父和我一樣了。甚至還可以和 師父用心對話,記得那時我問 師父:”自在觀,要觀什麼呢” 師父沒有說話,但我彷彿就聽到了一個回答:”沒有要觀什麼,是要用心觀”,當時雖然還是不了解,但還是持續每日一禪定。就這樣抱著非常想見到 師父的心情,很快滿一個月也符合參加如來正法班,要見到 師父真的非常興奮,記得當天法會 師父帶著弟子一起禪定,妙的事發生在我身上了,當 師父說到請將注意力到每一個法輪時,我的背脊就像是通電一樣,白光似的電流通過,到禪心輪時就像白光爆炸開來似的,整個啟動了我身上的法輪,真是太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
 
入門二個月,我的女兒明顯感到我這個媽媽脾氣變好了,一天還和我說:”媽媽妳上的禪修課很好哦”當時想我女兒怎麼會突然問我這樣的問題,還以為我女兒很有慧根,我問她為什麼好呢?女兒回答”因為妳已經很久都沒駡我了,倒是爸爸脾氣不太好也要去上課”,我當時脾氣變好真的是不知不覺,還是女兒告訴我才發現。以前對先生孩子都是嘶吼亂駡,氣起來都不知道自己說了多難聽的話。我先生說有幾次故意要激怒我,沒想到我一點反應都沒有,讓他很不適應就像完全換了一個人,而現在的脾氣真的是好到都受不了我自己,感恩 師父妙轉了我的習氣。十幾年都足不出戶與人接觸,曾想跨也跨不出去,竟可以在短短二個月我走出去,參加了各項活動認識了許多媽媽,現在心情也比以前更開心了.
 
入門前我是看不到,也感受不到靈性的,上完如來正法班後,我的身體非常敏感,能感受到低層靈性的靠近我,好一段日子有如一個東西抓在我的頭上,讓我頭昏昏沈沈,整個頭及臉是發青的感覺,在禪定時感受到頭頂的部位有東西被拔走,看到黑影一團一團的,在紫光中轉走,如果黑影越大團,身體越是不舒服,像是有貧血前快暈倒的感覺, 也感受到 師父的力量大到合十的手要用點力才合得住,業力從頭部拔出時,因為很難拔出,全身都在抖動。我開始感受靈性靠近我,除了身體不舒服外心裡也非常恐慌,可以說沒有一天是可以好好睡覺的。因為我家還有二個小寶貝,小兒子是和我睡,常常兒子夜晚哭鬧,胡言亂語,甚至連續好幾天在夜晚莫名發高燒,我的心好恐慌好害怕,每個夜晚是看著 師父的法相度過的。一天夜晚我才剛入睡,感覺身邊很不尋常,於是醒來坐著,看到了一團大的黑霧發出嘶吼聲,整個衝向我的身體,我當時就快暈倒,我快步下床,因為當時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第一時間只想到打開 師父的法相,一整個晚上不斷觀  師父住位, ,不知觀了幾次一直觀到天亮。直到入門第四個月,我回報給張嘉玲師姐說明了我最近這幾個月的狀況,嘉玲師姐也幫我回報給輔導老師,沒過幾天請嘉玲師姐到我們家勘查附近宮廟的狀況,一共約有十幾個大小宮廟,感恩老師及師姐對我的關心,聽師姐說還做了書面報告,說要回報給 師父看。而自從回報之後的那週起,我終於可以好好的睡覺了,我的孩子也不會半夜突然哭鬧胡言亂語,原來我才知道我的人生都如同在地下室般生活,而我還不知不覺。
 
一天我也如往常禪定,才一入定就聽到地板”嚓嚓,嚓嚓”的聲音要靠近我,當時察覺不對立刻合十要準備下座,就聽到”沙”一聲全部散開的聲音,那天我除了驚慌的心情,我也不斷觀  師父住位,讓心安定下來,就在觀 師父住位時,我看見了 師父的臉好大好大,就在我的面前,我在心裡和 師父說:” 師父您這麼忙還要您特地過來真的不好意思.”馬上搭車到了精舍,一進禪堂看到 師父的法相,驚歎的是從 師父法相照射出白霧光,哇!  師父您怎麼不一樣了!
 
又一天在家禪定,才轉一心大圓滿手印,眼前的黑影直衝向我,來者不善就像要我的命一般,當時的我想法只有定住就對了,心裡只有堅定的相信 師父,身體無比難受就快窒息一樣,就在此時有如金鐘罩把我整個人罩住,耳朶瞬間都處在耳鳴狀態,,回想起剛禪定過程都如同在打鬥般,我知道是 師父救了我,我感恩 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救了當時未依教奉行的弟子是多為難,所以我開始努力行接引利他。
 
當我開始想分享時,發現怎麼自己身邊連一個朋友都沒有,我也只是抱著一個想和人分享的心,自然而然身邊的朋友就一個個就出現了。因為我體質較特殊,在分享的過程中,我只要一開口對方的業力如電流般往我身上過來,整個包圍住我,再透過我的回報及禪定,業力從頭頂部拔出, 師父再把這一切都帶走。當時心裡也很恐懼分享,我是在接引我的鄰居蘇小青師姐,才突破心裡上的障礙,小青師姐先入門,她的家人還有先生及二個兒子,因為先生有其他修行管道,所以家裡磁場並不好,小兒子很年輕約20歲就得了皮膚過敏不能排汗及白內障的疾病,我真誠邀請小青師姐的先生和小兒子來禪修.當我先觀 師父住位,拿起電話準備分享,對方的業力如電流從電話傳過來,我告訴自己不要管一切的感受,只要想著幫助人的心就對了,終於小青師姐的先生答應要來看看,就在入門的那天,小青師姐說小兒子不想去了,我趕緊到她們家,門一打開,有一股很強大的磁場,讓我不敢進去,我只有站在門口和小青師姐兒子說”你要快出來,踏出這一步就可以了,你不想去是因為業力在拉著你”,最後終於順利入門了。
 
而在那之後我感受到我們家的磁場很怪,一早我搭車時,看到車上有位林芳懿師姐也正要去參加法會,聊天過程告訴芳懿師姐我昨天發生的狀況,芳懿師姐說若有機會可以和馬修連恩的太太聊聊,也許對我有幫助。我心想好像有在精舍見過,但若要再見面應該不可能,才一到法會外面排隊等候時,馬修連恩的太太就排在我的正前方,我快速的問師姐我的狀況,師姐只有說”妳要快點開大悟”,當時我就像是溺水快死了,在臨死邊緣抓到了一塊救命的浮板,那個浮板是”要開大悟”,感恩 師父,感恩師姐沒有放棄過我。
 
還記得第一次接引是我兒子的幼教老師,隔天就要入門,那時師姐告訴我要回報新朋友的狀況,那天晚上當我用APP一回報出去,身體更加倍不舒服快不能呼吸,心想不對,快回報給張嘉玲師姐,師姐只有說:"快想著利益眾生的事就對了",接著我真的不管這麼多趕緊拿起電話分享了二位朋友,當我一邊分享時那個感覺如一團霧瞬間消失,但掐在我脖上的手仍在,心想今晚一定要再見到那位新朋友和她確定明天入門的事。就在我見到新朋友也表明和她確認明天一定要來入門時,掐在脖子上的手瞬間也沒有了。可是負面意識還是非常大,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還是要持續做到每日一禪定,果如預料般的很大的負面想法又來了,這時有一個非常強大的力量推著我,若我當時不是坐靠背的椅子禪定,也許真的撐不住,白色的光整個罩著我,力量非常大好像可以穿透我及整個房間,不久我的頭和全身也慢慢的放鬆了,漸漸的也變清靜了,我的心終於被安定住了。
 
師父開示的四個方法,當我開始持續在做時,就在一天禪定時,全部身體無限脹大,有如氣球膨脹,臉、身體、腳一直往外無限撐開,撐到無法想像的大。而現在才知道這就是老師及師兄姐常說的”撐法船”也如實見證在我的身體上。
 
睿秦深深的懺悔自己過去生過去世所做的一切是多麼的罪孽深重,而 師父還願意接受這樣的我,我很感恩 師父不嫌棄我,每當在我非常無助時, 師父都無時無刻在我的身邊陪著我保護我,有時候真的快撐不下去,也告訴 師父不管這條路多漫長,請教弟子該如何走下去。睿秦非常感恩所有一切發生在我身上及身體上的一切一切,都是讓我不斷向前行的力量,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就像是我的家人,在等著我回家,我此生一定要成就佛道!
 
以上都是我的親身見證。 師父真的是位人間住世佛陀,這也是我們唯一能跳脫的機會,一定要好好的依教奉行。
 
佛弟子常睿秦在此真心發願,要做 妙禪師父最棒的千手千眼,每天都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不斷的往上開悟,成為 師父利益十方眾生的大法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各位師兄姐
睿秦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