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帶領我跳脫入門前的人生低潮不堪 打開我的視野與格局

困擾多年鼻子過敏問題好了,家人關係更再被 師父妙轉下不再互相傷害

(台中)張家豪

2013-05-27


入門後不久,發現困擾多年鼻子過敏問題,不知到哪時候開始不再發作了,過去因為鼻子過敏,讓自己無法待在冷氣房內,必須戴著口罩,戶外空氣不好就會開始打噴嚏,嚴重時甚至感冒發燒,現在完全好了!

但是即使身體得到了改變,卻依然被意識心左右著自己,還是沒有真正的依教奉行,感恩接引人以及輔導幹部不斷關心,即使意識心大起時會不接電話, 師父從來沒有放棄佛弟子。半年後參加了第一次如來正法班,親眼見到了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聖容, 師父慈悲開示:「同修們要真正的依教奉行, 師父不只保護你,連你的家人也會保護!」這一段話讓佛弟子下定決心要認真的依教奉行,因為不為自己也為家人。

在依教奉行後,發現自己的慈悲心被 師父開啟了,過去的佛弟子很熱心對身邊每一個人,俗稱濫好人,入門開悟後,眼界格局被 師父提升,看事情角度也不一樣了,明白為他人好要用靈性的角度來思考。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雖然有和媽媽及妹妹分享,但她們都沒有來到 師父座下,不過兩人的關係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從小到大自己和妹妹是在阿姨家長大的,沒有和爸媽生活過,國中後返家與父母同住但妹妹不肯,而妹妹在國中就叛逆輟學,與媽媽的感情降至冰點,甚至結婚時也沒有邀請媽媽參加,家豪在兩人中間非常不捨無奈,因為兩位都是至親至愛,卻沒有任何交集,只要聽到對方的消息就會馬上破口大罵。

就在佛弟子願意依教奉行,奇妙的事情發生了,妹妹在電話中主動提起想要帶小孩子返家給媽媽看,而媽媽也會裝作不以為意的問起妹妹的近況,雖然兩人表面上還是不在乎對方,但佛弟子清楚知道, 師父已經妙轉了家人間的關係!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妙禪師父如何不是位大成就明師呢?沒有 妙禪師父,佛弟子現在依舊在命運定調的業海裡載浮載沉,佛弟子張家豪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金剛弟子,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弟子張家豪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