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妙禪師父!

讓我心中擁有愛與溫暖,學會用愛去關心更多的人

(台北)顧皓翔

2012-07-27


  還沒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的我做事沒效率、不會讀書、個性暴躁,只要心裡一點小小的不舒服就發火,好幾次我的弟弟們惹毛我,差點失手傷了他們。印象中最深刻的一次是,我為了一點小事對最小的弟弟發火,他向我頂嘴,此時我怒火沖天,衝進廚房拿起菜刀就準備砍我弟弟,幸好媽媽擋住制止了我,否則必然釀成不可挽回、後悔一生的憾事。

  之後面臨升學壓力,讓我個性脾氣更是糟透了,媽媽於是帶我一同來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起初我一點都不珍惜,每次法會人到心沒到,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了許久,基測成績出來名落孫山。在媽媽鼓勵下,回頭跟隨 師父依教奉行,於是 師父妙轉了一所學校給我,雖然是私立學校卻讓我在依教奉行後變得有自信,且智慧開啟抓到了讀書方法,從以往名次總是倒數變成全班第二名。
 
  我開始傲慢自以為是自己努力的成就,漸漸的也沒參加法會了。二年級喜歡上一個女生,因為覺得她好可憐詢問媽媽該如何幫助她,媽媽說「接引她來到 師父座下並依教奉行」依教奉行能開啟本有的如來大智慧便能知道解決問題的方法,現在我們都進入了如來正法班,兩人互相幫助對方更開悟、更全力以付依教奉行,一同精進向上,而不是一同向下沉淪。
 
  感恩 妙禪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讓我知道讀書方法、做事更有效率、脾氣不再火爆、改掉許多不好的習慣並且建立了自信;感恩 妙禪師父妙轉讓我心中擁有更多的愛與溫暖,學會用愛去關心更多的人,我發願接引更多的好朋友來到 師父座下。
 
  弟子顧皓翔誓願追隨 妙禪師父,與師同心同行直至明心見性;誓願將 師父的慈悲與真愛帶給更多的朋友,讓這世間再也沒有黑暗的角落、充滿 妙禪師父的慈悲、清淨與真愛。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