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教奉行讓我脫胎換骨

師父妙轉讓我健康、開悟,全家得以平安喜樂

(彰化)林麗敏

2013-08-30


 記得在入門前身體的狀況很糟,差不多兩、三個月就感冒一次,從西醫看到中醫再看到密醫。體力一年比一年差,感冒要花一個多月才痊癒,而聲音時常是沙啞的;再來後面腰骨痠痛,甚至經常扭到,看醫生時打針吃藥,醫生說要痊癒就不要彎腰拿東西,而是要蹲下搬東西。但人總是習性,總是忘記醫生的交代,所以還是常常扭到。
 
 因為我是在菜市場做生意的,頭次認識惠燕師姐,因為她的接引而認識了 師父!說真的,在惠燕師姐接引我時,心裡想:「反正你是顧客,給你一次面子,以後你都會來消費!」而在入門當天晚上從精舍出來,我就問惠燕師姐:「我入門對你有什麼利益嗎?」因為當時我不了解,入門是很殊勝的,也是 師父的慈悲!師姐回答我說:「沒利益。」因此我告訴師姐:「那好!師姐,我時間給你!你幫我排參加佛理教導會、法會」之後我就很認真的依教奉行。
 
 一個月後,記得要去上如來正法班前一天晚上,在家裡禪定時,好像有人拿一支按摩棒在我腰的瘠髓骨來回按摩整整20分,禪定30分鐘下座後,好神奇!我腰部竟然好了!當下好感恩讚歎 師父!再來感冒的症狀也不像以前,頂多看一次醫生吃2包藥就好了,而且聲音也不再沙啞!
 
 我的先生慶文師兄,很鐵齒的他看到我的改變,願意來到 師父座下。感恩 師父妙轉慶文師兄不好的習性,身體的健康竟也有不可思議的改善。慶文師兄有長達10年的酒齡,過去經常因為酒駕而撞壞了很多車子,但在入到 師父座下後,入門初期10天內竟有4天不喝酒,而那4天就是到精舍參加法會及在家有禪定的時候!過去因酒駕而車禍不斷,而身上有多處因為車禍造成的痠痛,竟也有減緩的狀況,腰部多年的痠痛也改善許多。而我們夫妻間的相處也不像以前,人家說的一句俗語:「人做到流汗,給人嫌到流涎!」以前總覺得他不懂珍惜老婆。但是師兄入到 師父座下開悟後,竟然還會感恩師姐,真的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的慈悲又讓一位弟子脫胎換骨!
 後來我又接引女兒怡珍師姐、女婿東榮師兄入門,他們因我和先生入到 師父座下不到一個月,感覺到我們的身體更健康,氣色、精神也變好,家人間感情也融洽,而深深有感觸,很嚮往入到 師父座下禪行讓自己更好!
 
 女兒因工作上的不如意,而心感惶恐不安,脾氣爆躁,進而失去人生目標。而一切的妙轉來自於她入門當天禪定時,明心輪時竟備感胸口有股暖暖的氣流波濤洶湧,非但不會不舒服,後轉至法眼輪時竟觀見一雙漂亮的黑白眼睛,後來還觀到紅、黃色的光忽明忽滅,耐心禪定完下座後,不平靜的心和恐慌的感覺竟被瞬間融化。取而代之的是心定心安踏實感!而經常跌倒的孫子,在女兒一次禪定向 師父發願時,隔天禪定前,孫子竟童言童語告訴女兒說, 師父在他耳邊告訴他:「你不會再跌倒了!」每天禪定,也讓女兒不再失眠,他們夫妻倆現在也持續不斷的依教奉行中。
 
 師父在我們入門就給弟子一尊靈性佛護佑我們,這是真的!而今年8/23,我們全家人開著車要到台北。當時下著滂沱大雨,在行駛途中,突然後面一台車碰一聲撞到我們的車子,心裡想:「不好了!車子一定撞凹了!」但下車察看後,車子竟然毫無損傷!然後對方一直說抱歉!當場好激動,心裡好感恩 師父!不僅人、車平安,也圓滿了一場不必要紛爭!真的是滿滿的感恩與讚歎。
 
 入門至今非常感恩 師父!也非常感恩惠燕師姐,一路陪我慈悲行去接引利他!入到 師父座下自己不僅身體改善也開悟,甚至我們全家得以平安喜樂。以上是我入門兩個月又10天心得分享,今生有幸能夠接受 師父引領教導,一定全力以赴依教奉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麗敏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