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胃疾及失眠不藥而癒

大兒子過敏體質改善及小兒子拒學症也消失

(土城)侯羽虹

2013-06-09


        我是中和精舍的佛弟子侯羽虹,寫下這篇心得見證,是邊聽著優美的佛曲邊流著眼淚感動感恩寫下的。為什麼這麼感恩、讚歎呢?因為沒有 師父,我的身體、我的家庭都在黑暗中,是您帶我走出生命中的幽谷。
  
  第一次參加分享會是在2012年3月,聽完分享會後立刻填下報名表,因為當時我的身體狀況很差,很希望有任何人和宗教能替我解決身體上的痛苦。但是我剛開始不懂荒廢了、被退轉,後來在2012年10月自己打電話到中和精舍,不知道為何我告訴自己,這次是玩真的了!
  
  初次來到中和精舍,發現老師、師兄姐都好親切。在認真依教奉行兩星期的某一天,工作到傍晚五點突然想吐,回到家全身軟綿綿的攤在床上,持續拉肚子七天,很擔心的詢問師姐,師姐很慈悲向我解說。一星期後,我發現原本連喝一點含糖飲料都會胃痛、胃酸,胃上部位壓下去會有疼痛感及三百六十五天想嘔吐、嘔氣的感覺都完全消失了,困擾多年胃疾消失後我吃得下了,以前的胃可以用快穿孔來形容的,真的好感恩 師父。
  
  還有我的睡眠問題,曾經七天不能入睡的嚴重失眠問題,也在依教奉行中可以不需再吃安眠藥了,真的對 師父感恩、讚歎不已。來到 師父座下一個月,吃不下、睡不著的身體胖了二公斤,以前連長一點肉都是奢求,真的明瞭 師父開示的一切都是真的。
  
  還有說到家庭,我有兩個兒子,老大也在2012年11月入門,真的很感謝 師父,因為他從小過敏體質,每到季節變換,他常常咳不停,外加鼻竇炎,是醫院感冒常客,光是2011年12月就得了A、B兩種流感,一個月中吃了兩次克流感,把我嚇死了,但來到 師父座下他的感冒到目前為止一次也沒有,我真的對 師父有說不出的感恩和讚歎。
  
  再來是我的小兒子有拒學症,在未入門前我是輔導室的常客,還曾花過一個小時四千元的天價,請心理醫師為我們家族治療,但是這學期開始,我的小兒子自己會穿衣服,起床時也沒有情緒障礙和拒學症了。走筆至此我真的很想哭,哭是因為我壓根從沒想到這世上有這回事,我太感恩 師父了, 師父改變了我命運定調的軌道; 師父您實在幫助我太多,沒有您,我不知如何過下去; 師父,您是我尋找已久的大成就明師,我找了好久,終於被我找到了。
  
  還有一點,我是一個體質很敏感、法體較開的人,以前出門時常常在很多地方會有頭暈、站不住快暈倒不適的感覺,但來到 師父座下,這種感覺在依教奉行中靈性位階被 師父提升,症狀消失了。猶記兩年前被業力靈障困擾,從嘴巴散發出一種燒炭味和很重的藥味,很恐怖,我沒吃藥,卻從口中散發出一種病了很久的味道,當時七天無法入睡,常心悸害怕、坐立不安。
  
  去朋友介紹的宮廟,廟中的師姐問我說家族中是不是有親戚燒炭自殺?宮廟和靈障談了一些條件,暫時驅趕了。直到2013年2月14日,很可怕的味道又從嘴中散發出來,燒炭味加藥味和類似內臟腐壞的味道,害怕心悸更頻繁了,我又一星期無法入睡。我在想靈障又回來了,是不是想請求 師父渡化,因為他們也很苦。
  
  於是師兄安排我和老師面談,老師告訴我要大願大行,要連續兩週如來正法班要上兩班,就在連續兩週計第四次如來正法班,3月3日下午坐在算上如來正法班以來離 師父是近的位置,在禪定的過程中,我大力往後仰了好多次,每一次後仰我哭著感恩讚歎 師父,因為我知道 師父抽出我的業力和數世累劫的冤親債主。
  
  當天上完法會後我和朋友碰面吃飯,順便邀約來參加分享會,到了隔天早上發現兩週以來嘴中從體內發出的藥味和燒炭味不見了,心中的心悸害怕也消失了,內臟好像經過一番洗滌,彷彿換了一副新的內臟,連呼吸都覺得無量無邊的細胞復甦了。我深深體會到如同 師父所開示的, 師父是用大圓滿法渡化圓滿了我累世的冤親債主,不像宮廟用驅趕的方式對付靈障。真的好感恩 師父,只想說 師父我好愛您,因為我的痛苦沒人能解決,但是遇到 師父就圓滿了。
  
  感恩再感恩,讚歎再讚歎,我一定要好好依教奉行,大願大行以師願為己願,以自己親身的經歷告訴很多人, 師父是真的大成就明師,他救贖了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