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 明師的每一天是煩惱、憂愁與悲傷

有 明師的每一天都是感恩與讚歎的!

(頭份)張明睿

2012-07-27


感恩 妙禪師父慈悲給予我機會分享我對 師父說不完也講不盡的感恩與讚歎!

入門前的我,有失眠的困惱,每天夜晚翻來覆去,總得等到凌晨三、四點才能入睡,光是每天想到今晚又要失眠了,就會不由自主地備感壓力、憂鬱了起來,胃口不知不覺地也越來越差了。
入門後的一個禮拜,某天我突然發現,失眠不再跟我做朋友了。 
 師父,感恩祢!現在的我,隨時都可以自在地入睡。
 
過去活在前女友的陰霾中,執念著想盡一切辦法希望跟前女友復合,然而事與願違,十多個月來每天默默的哭泣、喝悶酒麻痺自己,無法跳脫也無法抽離。
感恩讚歎 師父!
依教奉行短短二個多禮拜後,一次與前女友的會面過程中,那一刻,我放下了,我不再執著了,多麼的自在與輕鬆!就在那一刻,我清楚的知道,我已經脫離了過去的命運定調軌道,這是多麼不可思議啊!
 
這所有改變與體悟皆來自於 妙禪師父!
如今我的心裡現在只容得下八個字-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沒有 明師的每一天是煩惱、憂愁與悲傷,有 明師的每一天是感恩與讚歎的!
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的大家,發願此生要護持明師弘揚正法,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讓我們大家一起不斷地突破,直至聖岸。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明睿感恩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