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給我們人生最大的圓滿

此生此世,是要來成就佛道、利益眾生的

(彰化)劉秋蘭

2013-07-18


會接觸禪修禪行主要是因為我的同事、我的接引人─許佳興,佳興師兄以公司名義在潭子加工區辦一場分享會!心想只是聽聽演講,又提供晚餐,何樂而不為!
聽完分享會只有分享人的故事聽的懂,其餘完全聽不懂,跟我主談的是素蓮師姐,在迷迷糊糊、半推半就之下簽下報名表,會後走出會場心想:完了!要到台中耶,回家怎交代呀?從台中回彰化太晚沒車怎麼辦?此時頭上一堆問號出來了!

入門第一天因為時間太晚導致沒有公車可搭,是玟欐師姐載著我到大慶火車站,因時間太晚沒有車班,二話不說又載我到台中火車站!當時真的非常感謝師姐義不容辭的幫忙!一路上都是接引我的佳興師兄及姿蓉師姐護持我,開車載我到台中精舍。開悟的師兄姐都清楚知道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所以護持我依教奉行對我是很重要的,他們的真心讓我很感動!有一次佳興師兄的車壞了,我的『腳』也長出來了!我學會自己搭火車、轉乘高鐵接駁車到精舍!讓我的護持任務能在時間內順利執行,不會因距離的障礙而耽誤!

接引我的佳興師兄及姿蓉師姐一再告訴我,禪修禪行可讓我心安心定、開啟智慧。就決定,好吧!來替我先生試試看!結果受惠的是我自己!禪定改善了我的睡眠,不再需要靠醫師的藥物來改善我的睡眠!真的很感恩,我只是禪定而已就讓我有好眠。先生看著我的改變也很讚歎!非常感恩,先生錫洲師兄入門,讓夫妻倆可以一起禪修禪行,互相扶持與幫忙!

當我真心依教奉行後,我的生活開始出現轉變;首先是工作。在工作上我有個持續長達一年的定期冗長會議,每到這會議時間我必定是精神緊繃,腸胃極度不舒服!感恩 師父在我入門後妙轉了這個會議,讓主持會議的副總調離單位另有重任,這個會議就這樣莫名的不需再開!

  在入 師父座下前,我的工作換了新廠房,由原來的一個樓層變為1、2樓,一天必須多次爬樓梯,因為這緣故導致我膝蓋疼痛。當時我很擔心,才剛搬到新的廠房膝蓋就疼痛不能爬樓梯,往後怎麼辦?不可思議,就在我入到 師父座下後依教奉行,膝蓋什麼時候不痛也忘了!感恩讚歎 師父!

  後來加入了法會護持團隊,在台中如來精舍護持『鞋置物櫃組』。除引導師兄師姐能順利放置鞋子及隨身包包外,還要將師兄姐的鞋子一雙一雙擺好。當時傲慢的我心想:鞋子耶!師兄姐的鞋子耶!不是一雙兩雙耶!不過就在我們願意的過程當中, 師父的大威德力不斷妙轉並且給予我功德, 師父透由鞋置物櫃組的師兄師姐,讓我自自然然放下執著、放下傲慢,開心的迎接師兄姐的到來!

  2012年,彰化地區全力護持彰化精舍的成立,感恩 師父讓我有機會行功德、補功德的機會,也參與其中!在這過程中,感恩 師父給我更多的示現!就讀高二的小女兒參加中高級英檢測驗,考完試出來直說一定考不過,考題對她來說相當困難。成績公佈時,連上網查詢的意願都沒有。在同學半推半就下,才肯查詢成績。結果太不可思議了!每一種測驗都達標,連她自己都無法相信她的考試通過了!我知道這是 師父的妙轉,自己女兒的實力我很了解,若不是 師父,恐怕我們要再繳一次報名費。不可思議的是,這個免於再繳英檢的報名費,正是我所護持的隨喜功德金的金額!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示現給我女兒的,遠勝於我所護持的隨喜功德金呀!

  同在2012年底,有一天在家禪定,由明心輪直下無始輪時,莫名在無始輪一陣酸痛。下座後,心中決定去看醫生!隔天隨即去看了婦產科醫師做抹片檢查!一星期後竟接到醫院報告通知,報告通知呈現結果異常!錫洲師兄一直憂心怎一回事,但感恩 師父,我心中定定的,並不會太過於恐慌。因為我心裡面知道, 師父已經告訴我要看醫生了,而且我也有乖乖聽 師父的話馬上去看醫生,也都沒有延誤到!就在經過3次就診療程,從2013年1月份到4月份,已然痊癒!我現在感覺身體的舒適是多年來從未有過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因為我知道有太多的例子因未及時發現疏於就醫而必須化療,甚至於連性命都不保!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秋蘭的性命是 師父慈悲的給予,怎能不感恩、不讚歎!

  入到 師父座下改變何其多,秋蘭開悟後才明白,改變只是附加價值,而 師父要給我們的是人生最大的圓滿!此生此世,我是要來成就佛道、利益眾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