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我的大學生活不再陰暗、孤獨

願傳揚 師父真愛,讓 師父的大太陽無遠弗屆地照耀苦難眾生!

(土城)廖婉蓁

2018-04-08


想起未入門的我,是個心胸狹窄、傲慢的人,聽到同學的一句話,可能會因此生氣很久,看到同學的所作所為,可能會不開心一整天,如此的我,當然在大學生活中,過得非常的不自在,整天都只想著如何逃離他們,但在某次同學的機緣分享後,便加入了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這個大家庭。

 
既然入門了,便嘗試著依教奉行,就只是如此的照著簡單的四大法而已,師父便慢慢的妙轉掉我的傲慢、自私的心。自從入到師父座下,我的心情常常都是處在安定、開心的狀態下,且能慢慢的和同學好好的相處,我的大學生活不再陰暗、孤獨,因為來到了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入到了 妙禪師父的座下!
 
師父的妙轉都在不知不覺之間,有時回首,才會發現 師父給了我們很多很多,只是依教奉行,很多的事情都能隨順圓滿,家庭、課業、感情、人際關係,且因為漸漸開啟本自具足的如來智,處理或是面對事情方面,更懂得放下、謙卑、能更加圓滿的完成,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儘管曾經迷網,但弟子發願,誓願跟隨 妙禪師父,且回報 師父的湧泉之恩,把 師父的大愛傳出去,讓 師父的大太陽無遠弗屆地照射苦難的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