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生命低谷,在向前的那條道路

大成就明師的引領,讓我了悟生命的真相

(鳳山)張韋菀

2013-09-27


  我目前從事長榮航空空服員,入門一年又三個月。很慶幸自己能在剛踏入社會時就入到 師父座下,接受 師父的妙轉與渡化,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以前,內心總是不安不定,就算人相上很好,但對未來不能掌握的事感到惶恐,小時候常常想宇宙到底有多大,對這個世界充滿了無數個好奇,但卻找不到答案。現在,有大成就明師的引領,明白了生命的真相,不再感到恐慌,只管依教奉行,一切交給 師父!
 
  感恩爸爸的接引,當初剛考上空服員在家裡等受訓時,因為爸爸的一句話「我的 師父可以保護你的人身安全。」當天晚上馬上就入門了。一踏入精舍時其實沒有甚麼想法,只是覺得好多人,這時爸爸帶了一位師姐來和我聊聊,話家常沒幾句我就落淚了,當時我爸還在旁邊只是覺得好尷尬,長大後很少在他面前哭的!但其實是我的靈性清楚的知道,我回家了!
 
  入門後晚上睡覺睡眠品質變好了,從前到夜晚,右耳經常耳鳴,大學還未入門時,常被低層靈性干擾而求助於收驚,在桃園八德精舍的開光法會上見到 師父,右耳「啵」的一聲,耳朵漸漸能聽得清楚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們家大姊就是那本難念的經,從小就與眾不同,不喜歡與家人出遊,不喜歡牽我爸媽的手,高中時休學了幾次,直到最後在精神病院進進出出。每次看爸媽奔波真的很心疼,家裡也片刻不得安寧;曾經恨她不懂事,也常常把許多壓力扛在自己身上,從來沒正眼看她,沒好好的跟她說過話。但懂了佛理後,才真正的明白,原來姊姊是在護持著我們家,她正背負著家族業力,業力總是找家中最脆弱的那個人下手,真的很懺悔,小時候對姐姐的不諒解。現在能好好的跟她說話、關心她,家裡出現了很久沒有的歡笑聲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若不是 師父,家裡可能還處於低迷的狀態,爸媽為大姊奔波、我為未來感到迷網。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弟子葦菀誓願做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把更多家人找回來。
 
以上分享句句屬實,如有不實,願負一切責任!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韋菀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