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僅短短的80幾天, 妙禪師父就給我至少6大不可思議的禮物!

兒子在家中觀到 師父靈性佛,師父慈悲保護兒子身體健康

(中和)陳品蓁

特殊心得見證

2013-11-10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師父,師母,各位老師及師兄師姐大家午安,我是陳品蓁,我是今年8月13日入門,至今兩個多月。感恩邱凱伶師姊的慈悲接引,雖然入門至今只有短短的六十幾天,但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這60多天裡,給我至少6大不可思議的禮物。真的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第1個禮物,就在入門當天就改變,困擾我十多年的睡眠問題,就在入門當天,回家後的第一晚,我一覺到天亮,睡眠品質極佳!憂鬱症、躁鬱症都不藥而癒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第2個禮物是,困擾我20多年的腰痛問題,入門第3天就好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於是我馬上開始接引分享,短短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我接引了20多位朋友入門。
 
第3個禮物是,在我真心依教奉行下,長達15年與母親的一些心結誤會,煙消雲散。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同樣的,在 師父妙轉下,對過去傷害我很深的前夫的恨也消失了,轉化為慈悲與愛,還將他與婆婆接引進來。
 
第4個禮物是,入門前長達7年時間,我幾乎沒真正笑過,我常心跳莫名加快,幾乎無法呼吸,醫生說我有二尖瓣脫垂,來到 師父座下後,我的二尖瓣脫垂症狀竟然就不藥而癒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第5個禮物是,入門前我每天需要抽一包半的香菸,入門第一天開始,我發現我一抽菸就咳嗽,有天早上心情極差,抽了3根菸就去禪定,就觀到 師父好大的一尊靈性佛在我面前,一股白煙一直往 師父那裡衝,我就劇烈咳嗽了幾分鐘,感覺背不痛了肺部也舒服了,當下我就對 師父非常懺悔,發願不抽菸了,從此之後,我把15年的菸癮戒了!感恩 師父!讚嘆 師父!
 
第6個禮物,也是個大大的驚歎,我要特別說明,我的兒子翊鑫今年四歲,由於他的法體比較開,看得到低層靈性情緒常常不受控制,朋友都覺得兒子是過動兒,在 師父妙轉下變得安定而且人見人愛。在5個月前我跟兒子搬進現在住的房子,房子的磁場不是很好,兒子曾經在房內看到3次阿飄,但入門後,他就再也沒有在家中見到過任何阿飄,非常感恩 師父的妙轉。一次在中和精舍禪堂外,翊鑫與一位護持他的師姐在玩,他看到禪服上「如」字上有一條金龍,從此只要看到穿禪服的師兄姐,他就很開心大叫“有龍有龍”。另外有一次,護持我的游素貞師姊送我一張禪卡,當我拿回家時,我的兒子翊鑫就一直告訴我禪卡上有龍。真的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對弟子的細心呵護,還幫助我照顧我的家人。
10月14日那晚,我的兒子翊鑫泡完澡,我在幫他穿衣服時,他突然說:「媽媽, 師父剛剛跟我說要把水到掉,不然我會跌倒。」
我心想你神經啊,他說剛剛 師父在浴室陪他,我就故意問:「是喔! 那 師父穿什麼顏色衣服?」兒子說是:「白色」我再問:「那褲子什麼顏色?」兒子說:「黑色」我又問:「脖子帶什麼?」兒子說:「項鍊是黃色的!手環帶是紅色的! 鞋子是黑色!」當下我心裡os「我輸了,我的靈性位階輸給兒子了;驚歎的是, 師父在精舍懸掛的法相,是戴黃色佛珠項鍊,兒子就親見 師父靈性佛示現黃色佛珠項鍊!」 馬上我心中跟 師父說,「我兒子就交給師父您教導囉!」後來我再問兒子 師父有說什麼嗎? 兒子說:「師父說:翊鑫泡太久了會感冒生病,起來把水到掉不然會跌倒!」
 
之前都聽說 師父在我們入門後會照顧我們全家,兒子印證了 師父真會照顧我們的家人,而我在第一次上如來正法班的前一個星期某天夢到爺爺,以前每次他來都瘦瘦臉色灰灰面無表情,那次爺爺入夢他氣色非常好而且很開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子陳品蓁發誓一定會依教奉行,接引利他,讓身邊的親友早日離苦得樂,佛子陳品蓁此生要跟隨 師父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子陳品蓁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