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找回流浪不安的我,讓我心安心定打開智慧!

我知道自己醒了,不一樣了!我懂了,我是來追隨 妙禪師父的!

(台中)卓昆霖

2013-08-05


 入門前的我生長在貧困家庭,爸爸不務正業染上陋習,媽媽一個人工作養四個小孩,時常需要外婆家的援助。我在家裡年紀最小,對自己沒有自信,身體從小容易發燒感冒、過敏,每個月總是要到診所報到;曾經為了打工,連續兩天都去診所打針讓自己可以撐到下班。打工為的就是買一台機車,卻在剛買兩三天就被偷走;半年後買第二台卻又車禍不斷,身體一堆傷,修車花錢,還要花時間上調解委員會,有機車卻只敢坐捷運出門。
 
 過去的我常半夜沉迷網咖,走在退學邊緣等待延畢。升大四暑假,感恩有一群同學包圍我,說著我一點都不感興趣的禪修,最後是因為僵持兩小時只好點頭答應入門!第一天入門與 妙禪師父眼對眼相望, 師父彷彿一眼就能看透我;自己因為坐不住,一直發熱流汗想離開,法會後左大腿好痠好痛,整個人卻變得好有精神!入門後在一次如來正法班前的護法培訓影片,我看著影片淚流不止;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圓滿後騎著機車回家,一路上仍是眼淚直流,我知道自己醒了,不一樣了!我懂了,我是來追隨 妙禪師父的!
  
 入門後我精神變好,進出醫院次數變少,皮膚及鼻子過敏也愈來愈好!騎車不再總是意外連連!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學校因有成立如來實證社,我開始喜歡上學,大四課最少,但出席次數卻比大一到大三還多;最奇妙的是微積分從大一修到大三都被當,重修還都遇到同一位老師,過去成績20、30分,但在大四考試時,前一天看的重點,考試時竟全都浮現在腦中,考出了前所未有的80分,也因此本以為會讀到大五大六的我,竟如期順利畢業!
 
 從小對爸爸的不諒解、怨恨,因為 師父而圓滿了。我觀 師父住位去找爸爸談媽媽要離婚的事,爸爸說出「你怎麼說我怎麼做」,媽媽近三十年的苦撐婚姻,因有 師父而不用再承受了,家人也因此不再擔心、阻擋我來 妙禪師父座下!感恩 師父派了一群同學找回我,讓我心安心定打開智慧,我一定要跟 愛我的妙禪師父、愛我的同學們一樣無所畏懼、堅持不放棄的心行,找回 師父的心肝寶貝!
 
 佛子卓昆霖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以絕對金剛心護持如來正法!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子昆霖合十感恩懺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