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生命真實義,脫離命運定調軌道!

家族共業因為依教奉行,都被 師父慈悲妙轉了!

(新莊)謝宇琪

2013-07-30


 我叫謝宇琪,在2011年11月22日入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座下。入門前的我,因為創業每天加班,效率差,業績也沒有特別出色,不僅過勞,身體還有很多小毛病,例如偏頭痛、容易感冒、黑眼圈深、過敏不斷,就算利用假日補眠,朋友還是常常覺得我睡不飽、看起來沒精神。我的母親行動漸漸遲緩,找不出原因;父親則因為擔心兒女的未來沒辦法安心退休,不僅有高血壓,也常發脾氣;我的姊姊在過去一次挫折中得了精神病,開始幻聽、躁鬱。我很擔心姊姊造成家裡負擔,也很沒有同理心的責怪她,怕她影響了父母的健康。 
 
 入門兩週後覺得精舍沒有不好的地方,所以開始分享接引。  師父開示的四合一方便法紮實做了兩週,一次如來正法班中發現自己聞到異味,想跟旁邊的師兄姐反應,卻發現沒有人聞到,才驚覺有次在佛理教導會中聽過同修分享業力是有味道的。從那天後每次禪定或與 師父印心時,都不時聞到業力的味道。很感恩、很讚歎也很敬畏 師父慈悲的度化!
 
 持續依教奉行後,與客戶關係變好,工作效率變高,很少熬夜加班了。身體的小毛病變少,就連過敏也改善許多,偏頭痛幾乎沒再發生,而且過去在心臟部位會不時疼痛的毛病也不見了。因為氣色變好,也幫助很多好奇的朋友來到 師父座下。我的母親在入到 師父座下後抱怨的習慣少了,氣色變好,行動遲緩的狀況好轉;父親在入門後身體變好,也幾乎沒有再發過大脾氣。姊姊的情況愈來愈見好轉,我也漸漸學會感恩父母,體諒家人,佛弟子真心的感恩讚歎 明師的度化和妙轉!
 
 現在的我,感恩每日睜開眼所看到的一切,這都是 師父給的,佛弟子實在無以回報,誓願以 師願為己願,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