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當幸福來敲門時, 我有給自己機會認識 師父

入門後全心依教奉行的甜果妙不可言

(八德)林美均

2019-10-03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佛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
在此分享入門七年三個月體會。
 
我的接引人順清師兄穿著禪服在我家晃了一年,每次開口都被我拒絕,我都會跟他說:我爸很厲害!所以免喔!
 
我的爸爸是風水地理算命師,總是把人的命算得很準,會用名字算命,也會用神通力看到對方元神的軌道,小時候看著爸爸幫助過的人會提著水果來感謝他,所以覺得爸爸很厲害,美均改過三次名字,連我們家正發師兄當初要跟我交往,還要改名字才能跟我交往。
 
雖然覺得爸爸很厲害,但很奇怪的是,從小總覺得家中的錢財是留不住的,而且自己的體質開始變得很敏感,到磁場不好的地方會非常不舒服; 只要經過喪家、廟會活動就會不由自主地覺得冷或一直莫名的哭; 每當身體不舒服爸爸就會用神通力驅趕,處理完雖然好了,但這樣狀況發生的次數卻越來越頻繁,也因為這樣的體質到現在我都沒有出國旅遊過。這也是朋友們口中的『磁場偵測器』,朋友只要去看房子就會帶我去測試磁場的好壞!此外, 困擾我長達十六年的生理期偏頭痛,每個月都要靠吃止痛藥才能止痛,有時候痛到真的很想拿頭去撞牆,入門後聽懂佛理,才知道爸爸風水命理的工作,看起來是幫助別人,其實是在大量介入因果,不僅是爸爸連家人都要一起承擔。
 
入門的契機:
我有兩個女兒姿喻、姿婷; 兩個女兒遭遇大不同,小女兒姿婷很聰明, 功課總是全班前三名,但大女兒姿喻讀書讀的好辛苦,從國小就開始跑補習班,她想把成績考好,大家也覺得很努力的她應該考的不錯,但結果成績總吊車尾,讓她心中非常挫折還要承受爸爸眼神與語氣的壓力,姿喻跟老師說:我的爸爸都用眼睛殺人,我很害怕! 因此學校老師都會特別照顧姿喻,補習班老師也都會讓姿喻補習結束後,還個別讓她問問題到晚上十二點,即便如此姿喻的成績還是沒有起色。為人父母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美均的爸爸為此又幫姿喻改了名字,狀況還是一樣發生,直到她考到一家私立職校。
 
感恩不放棄接引的順清師兄,歷經一年多終於看到我家幸福的缺口,問美均:爸爸會開智慧嗎?我說:不會!順清師兄接著說:我的 師父可以喔!我立馬回答:快點帶去,什麼時候可以?順清師兄立馬回答:今晚!於是女兒姿喻就這樣先入門了,隔兩天順清師兄依然不斷地用電話邀約我,為了把電話掛掉,嘴巴答應說要去,心裡卻沒有要去的念頭,當順清師兄開車來接我的時候,我跟他說我不去了!順清師兄只說了一句「妳會變長鼻子」就走了,當時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在意這句話,這句話彷彿就是入門的通關密語,就這樣我自己衝去找他入門了,在一個月內全家陸續入門。
 
感恩 師父與大家分享,入門後家人持續都在改變,首先是先生正發師兄的改變。
正發師兄做的工作是很辛苦的貨櫃維修員,長期在高溫與吵雜的環境下電焊,一直呼吸到不好的空氣,因此二十年來身體、支氣管都不太好,只要感冒或秋天,就會一直咳,從小診所看到大醫院, 甚至住院檢查,檢查後醫生說:沒事!最後醫生建議說:不然不要做這樣的工作了!!但這個工作做了二十幾年,不做這個工作,做什麼呢?這二十年來我們都很養生,還會吃營養保健食品及騎腳踏車運動,但師兄常常半夜三點開始咳,我就得從半夜三點幫他拍背按摩到凌晨五點,正發師兄因為長期沒有睡好,隔天又要工作,身體健康每況愈下,所以每天心情都很不好,常常在家都不講話還擺著生氣的臉,家裡氣氛低氣壓呈現,全家都非常害怕正發師兄。
 
話說入門前的正發師兄有多可怕呢? 
曾經正發師兄跟他二哥意見不合,就可以長達五年不講話。印象最深刻的是我生第二胎時開刀,只住院三天而已,就催我快點出院因為他要回去工作,醫生堅持不讓我出院說有風險,師兄就跟醫生翻臉,醫生只好讓我出院,坐月子也沒有在身邊陪著我。媽媽生氣又難過地說:(台語)叫妳不要嫁就硬要嫁。聽到媽媽這麼說,我難過的掉下眼淚,不是因為老公壞脾氣與不體貼,而是因為讓愛我的家人這麼擔心我。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正發師兄是全家最先願意依教奉行的,很快就加入護持團隊,師兄說:非常喜歡到共心會所,因為心中都會莫名的法喜!也在師兄依教奉行後內省覺知,體會到 師父開示:沒有人是故意的!就在前年過年,正發師兄去找了五年不講話不見面的二哥,主動開口跟二哥打招呼,就這樣 師父化解兩兄弟的恩怨情仇,真的好感恩、讚歎 師父!不僅如此,現在的正發師兄會幫我買菜、陪我一起關心美均的爸媽,還會主動體貼幫岳父岳母買他們最喜歡吃的食物,還會跟岳父岳母他們說:很感恩你們對我的照顧!這些話是正發師兄入門前不會講的,感恩 師父!把我的先生從一個臭臉王變成一個好好先生。
 
再分享女兒們的改變,剛才有提到大女兒的功課一直很不好,不管做了很多努力都沒有用。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姿喻因為依教奉行打開了智慧,讀書事半功倍,努力終於有了成果,有次成績公布竟然考到了全班第二名!證照考試也是一個個的通過,在高職三年級時,為了準備烘焙乙級證照,因為平日晚上要來共心會所,只利用短短四個月的周末時間練習,居然輕鬆考過了,在大學時期多次參加全國性烘培比賽成績優異,還得過冠軍,現在的姿喻變得好有自信!
 
小女兒入門沒多久,因為知道家裡只有正發師兄一個人的收入,貼心的她為了減少開銷,就跟我說:媽媽我不需要補習,我自己可以的。沒想到慈悲的 師父把我們的孩子都照顧得好好的!姿婷不僅沒有退步,還每學期幾乎都考第一名。再再體會身為父母的我們真的只能陪伴孩子,沒有辦法幫她們承擔改變一切,但 師父做到了父母做不到的愛,把我兩個孩子照顧得很好,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美均法體較開,初期的依教奉行真的很辛苦,參加禪行教導會時都在昏沉,而且長達八個月!一直都是二二六六的禪行,一直沒有融入共心會所與輔導組,每次都是「跑那飛勒」,僅做我喜歡的接引利他與人分享,那時候的我,不知道為什麼,非常想昭告天下,我有很厲害的 師父,明明還沒有發現自己改變什麼,就這樣過了一年多。
 
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開示要成立在地共心會所,讓有緣佛子可以就近入門與開悟!感恩發心同修護持弘法護持金!入門一年多後,鳳山共心會所成立,地點竟然就在離家出門走路過一個路口就到了!全家歡呼!
 
因為正發師兄的鼓勵,加上地點很近,美均就沒理由「跑那飛」!從爭取融入成立前的清潔,將一個荒廢很久很像廢墟狀態的租屋處,在 大佛的千手千眼,一起共心珍惜 師父賜予的淨土,一點一滴的籌備起來!就這樣每天到鳳山共心會所看頭看尾,當成自己的家在護持,從沒有到成立,在這樣融入過程中,美均已經開始不一樣了。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慈悲安排妙轉當時的住持老師問美均:妳願不願意護持莊嚴淨土組的大組長?當時我心想天啊!我什麼都不會,要怎麼護持?老師大概看出了我的心聲,堅定有力地告訴美均:沒有 如來辦不到的事!而當我回答「我願意」的瞬間感受到 師父的力量!那個我願意真的很重要!沒有當時的願意,就不會有現在的美均,現在每個月的生理期不再偏頭痛,因為被 師父慈悲提升,經過喪家、廟會不再被靈障干擾,當然也不再需要收驚或驅趕了,一切就在願意全然依教奉行中,不藥而癒,真的太不可思議。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自己當初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讓原本依教奉行二二六六的美均,透由加入護持團隊融入共心會所懂佛理開悟後,體會到原來 師父給予的任何一個任務都有給弟子滿滿的愛與大威德力,現在的幸福都是 師父恩賜的,還好當初幸福來敲門時,我有給自己機會。
 
也鼓勵在場的師兄師姐先試著相信帶你來的親朋好友或是家人,試著依教奉行,一定會開悟以及您脫胎換骨的改變。
 
在此佛弟子林美均向 妙禪師父發願
願成為 師父更透明的法器,願持續利益眾生,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