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感恩

明白人生的真實義

(嘉義)陳奕珊

2013-11-22


    我在今年1月23日入門的。一開始入門,我只想做禪定和每週一法會這兩件事,但在偉傑老師和偉倫師兄的鼓勵下,我願意開始依教奉行,並在接引和與師兄姊共心凝聚的過程中,慢慢發現自己的收穫和轉變。
 
    入門前,我的脾氣非常暴躁,因為一點點小事情,就會生氣。我很討厭媽媽剔牙和朋友大聲咀嚼的聲音,也很愛掌控朋友的生活,在心裡生朋友的氣,只要有一點不如我的意,我就會不開心。這些,在來到 師父座下後,就不再困擾我了,我開始能真心的跟我的朋友相處,也很珍惜相處的時間。身體方面,因為每日一禪定,一直困擾我的便秘問題改善了。工作方面,很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讓我能清楚事情處理的先後,也能快速地將事情完成。我是特教班代理教師,對科展一點都不懂,但卻能指導學生完成科展作品,並以非常常見的題目:紙飛機,得到最佳鄉土教材獎的成績。
 
    在和學生家長溝通方面,我明白,原來真的為學生好,是真心的告訴家長自己的想法,而不是一昧的順著家長的意思,依照家長想要的方法來做!外表方面,過去,我每天都要花上1個小時化妝才肯出門,現在!我早上只需要花10分鐘打理自己,也不會再因為沒有化妝而不敢出門,這都是因為 師父將我的心安住了,讓我不再因為外在物質而影響自己。
 
     感恩  師父,讓我明白人生的真實義,也感恩現在身邊的一切,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我從小到大一直都留在嘉義,雖然我很討厭家,但也從來沒離開過家,那是因為  師父要把我找回來,帶我回到如來的家!佛子陳奕珊,誓願更全力以赴依教奉行,將 師父的真愛傳出去!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