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右臉因拳擊比賽受傷無知覺,奇蹟似復原

真心懺悔交付才能鬆開一切執著

(鳳山)陳淑真

2021-01-2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跟大家分享淑真來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體會。
 
一、入門契機 
  入門前的淑真是一個在漁村長大的小孩,個性很大剌剌像男孩子一樣。從小就是爸媽心中的頭痛人物,愛欺負姊姊與妹妹,脾氣很兇、很叛逆,所以爸媽對我的管教方式就是放牛吃草。直到國中因為愛打架被帶進拳擊校隊,開始了我的體育之路,練兩個月就得了冠軍的我,因此愛上了這項危險又刺激的運動。
 
  一路被保送到高中體育班,一直以為自己愛的運動頂多流鼻血、黑眼圈而已,直到有次練習賽被擊倒在擂台上,醒來後發現自己右半邊的臉失去知覺,連微笑喝水都要遮遮掩掩的怕別人看見我不會動的右臉,這樣的痛讓我內心很受傷,但卻沒因此放棄,對於拳擊我還是每天勤奮的練習,為了想繼續在拳擊領域發光發熱,後來保送大學進了國家代表隊,正在往夢想舞台前進時,才剛大一卻因為我的膝蓋受傷而遭退訓,加上家人當時極力反對我繼續練拳就中斷了。回高雄的我,因為休學人生像沒有目標似的,開始放縱自己每天夜唱、夜店,夜夜笙歌的日子常常心不安不定,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家人也狀況不斷,媽媽在碼頭裝卸貨外包商公司的工作停止了,爸爸因為工作受傷腳粉碎性骨折無法繼續工作,從老闆變工人,就這樣過了七年,家中經濟始終不穩定。
 
  有一次在台北街頭看見一位師姐身穿禪服,心想我也想要一件。直到二十六歲那年,我在一場比賽中遇到學長,進而跟我分享禪行,看著他從夜夜笙歌變陽光男孩,心想到底他遇見什麼樣的 師父?讓我起了很大好奇心,因此來到 師父座下!怎麼也沒想到我一個南部小孩會在北部基隆共心會所入門,曾經有算命師告訴我二十六歲那年我會遇到人生中大貴人,心想那位就是 妙禪師父吧!入門當天看到 師父法相,心裡好像有股委屈而哭了,禪定中第一次感到心前所未有的安定。
 
二、依教奉行體會
  入門後,要依教奉行真是困難重重,在基隆入門後就立刻被媽媽抓回南部生活,認為我禪行就是背叛家神,全家人不諒解,把我趕出家門,後來單獨在外面租了房子,開始生活並護持自己依教奉行。媽媽過去因為法體開深受低層靈性的干擾,常常會大發脾氣變了一個人,讓爸爸甚至有時候不知道自己的太太發生什麼事,甚至淑真也不例外,入門前,常常收驚,媽媽說:要不是自己家裡有開壇,不知道要花多少錢處理,當時也不明白怎麼一回事!入門依教奉行一段時間後, 師父慈悲提升了淑真的靈性位階,不再被低層靈性干擾,懂佛理後也才明白媽媽在處理事情中介入因果苦不堪言。
 
  回想以前總是濃妝豔抹掩飾自己的沒自信,把重心放在感情上,以為被需要、被關愛,才是證明自己,其實根本沒有好好愛自己。直到入到 師父座下後,依教奉行聽懂佛理才了解真正自己是靈性,慢慢有了方向,變得安定不再四處找尋玩樂的方式,也不喜歡飲酒作樂來填補不安的心。入門後很喜歡接引,也因為太想把 師父的好告訴親朋好友,見人就分享,當時朋友都以為我是不是有業績可以抽!持續接引一段時間,有次帶朋友參加分享會,那時我坐在禪堂後方覺得一陣熱以為空調壞了,舉起手擦汗的那時嚇了一跳,因為我的右臉竟然有知覺了!當初連醫生都不敢給明確回覆什麼時候臉才會好,就這樣過了十年,只是在我願意利他的過程中, 師父妙轉了心中的罣礙與病痛,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回想接引媽媽參加分享會的過程,在事前接引過程,老師提醒因為媽媽乩身的體質可能會有兩種狀況:一種是在禪堂內咆嘯,然後離開,因為 師父清淨渡化的力量很大,第二種可能是結束後會直接起身離開,待不住。當分享會圓滿,媽媽走過來找我,並告訴我她要回家了。後來媽媽告訴我,過去的她睡眠狀況不好,容易失眠,但進到會所不知道怎麼回事,進去後就覺得好累好累,累到好想回家好好睡一覺,所以那天回家後睡了好久好久。當天媽媽還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在禪堂內最高的法座上,他跟我說 師父的境界很高!從那之後,媽媽不再阻止我來到 師父座下禪行。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不僅僅愛弟子也愛弟子的家人。
 
三、練習內省懺悔
  慈悲的 師父都知道弟子無明看不清、看不明,即便 師父給了很多的恩典,弟子依然抓著自己的想要而行。明知道比賽打鬥會傷害人身法船,淑真還是執意要回到拳擊場,圓自己的夢想。二十七歲那年去參加全運會比賽,已經八年沒上擂台的我,聽著佛曲,到賽前一點緊張也沒有。這場比賽對手莫名地故意棄權讓我晉級,那場比賽我得了第四名,還領了獎金。 師父讓我沒有遺憾圓了再次上台的夢,但身為弟子的我不懂得感恩,忘記了此生所為何來?開始追求名利財富,沉浸在人相上的順遂,不僅開了拳館,還接著跟交往多年的男友結婚,直到懷孕,一切開始變了調,業力的呈現就像雪崩一樣,鋪天蓋地而來。先生在外面有了對象,提出了離婚,當時才懷孕五個月的我, 師父對弟子的慈悲開示和叮嚀完全拋在腦後,每天上演八點檔戲碼,互相傷害彼此,連婆婆也怪罪我搶走了他的兒子,說先生會外遇是我造成的。工作上也遇到老闆解雇,埋怨著難道是我的錯嗎?完全沒有內省到自己的心偏了,直到我回報後,關心我的師姐護持我練習每日一回報接通 師父,也從不斷練習內省懺悔開始。開始練習內省懺悔後,看見過去夫妻之間相處的沒有智慧,總是惡言相向。感恩前夫過去的護持,讓自己了解原來我對錢有多不珍惜,以前都覺得賺錢很快沒把錢放在眼裡。直到懷孕後,少了很多工作機會收入減半,生活上有困難,才看見自己過去有多傲慢。願意開始真心面對後,一切就開始轉動了,在懷孕期間苦無工作機會時,感恩自營麵包店的師姐關心,說她剛好缺人找我去幫忙,還有原本居家清潔的老闆,也願意持續讓我工作,並體貼地說身體不舒服可以躺下來休息沒關係。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不用擔心工作,寶寶也很穩定。若不是 師父慈悲引領,給弟子很多能跟 師父佛心印心的法,讓我可以在最低潮的時候心安定下來,給我勇氣面對生活中的難, 師父從來沒有放棄過弟子,而是身為弟子的我們常常忘恩負義、忘了 師父!
 
四、慈悲護佑弟子人身法船 
  回想生產過程,是 師父慈悲把我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身為運動員的我以為運動量大應該很好生,但在預產期時竟然完全沒開指,不僅如此施打麻醉藥也完全沒作用,於是在全程有感的情形下開刀把小佛子生出來,那時不斷在心裡跟 師父說:拜託 師父救我、救我,接著就昏過去了。彷彿從鬼門關走了一遭回來,耳邊響起聲音是姐姐急迫呼叫聲,醒來後的我熱淚盈眶,內心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看著鏡子無血色的我,證明了我經歷一場浩劫。出院後面對前夫搬走及怕被搶小孩的擔憂,每天掉眼淚,還是自怨自艾為什麼是我經歷這些,非常負面。月子期間外出買早餐時發生車禍,沒想到車主卻對我說:妳一定有在修行,我看見一團光把你包起來,才沒有壓到你!那時我告訴他,我的 師父是 妙禪師父,是 師父保護我的!他一臉很疑惑,但是在淑真內心很溫暖,因為清楚知道是 師父慈悲再次護佑弟子人身法船。  
 
  因為 師父生命中處處有貴人,感恩會所的師姐聽到淑真沒有做好月子,就買了雞幫我補身體,女兒一歲多時先生找我談離婚。內省過去對於感情,常站在自己的立場缺乏同理心,視為理所當然,覺得對方應該要怎樣對我,真的是很深沉的傲慢!更沒打算放過他們,放過那些曾傷害我的人。但當我從自身的安定開始、愛自己,不再把自己弄得很忙很累,更明白人生中什麼才是有價值有意義的。很懺悔,過去沒有智慧,沒有讓前夫感受溫暖,總是把最好的一面給別人,最壞的一面給家人。感恩 師父讓淑真體會對家人和至親要更有同理心,體會他們是我們最大的護法!
 
  業力真的無所不在,在一次車禍中再次感受到  師父護佑弟子的心!感恩  師父大威德力更懺悔行得太慢,差點沒有人身法船可以修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護佑弟子恢復禪行後,記得某次騎去會所的路上,內心浮現: 師父回家的路我走了好久,好怕回不去祢的身邊!禪行與生活是一體的,禪行不是只在禪堂內!在懷孕生產離婚的這段日子裡,從不想懺悔到一邊詛咒、一邊懺悔,到願意慢慢學習真心懺悔,看見其實自己很長時間,心沒有真正安定過,沒有體會內心真正想要的是什麼?真正自己是靈性,這些小情小愛只是過眼雲煙罷了!爭什麼、求什麼呢?一直以來以為得到別人疼愛,跟讚美就是愛,其實愛沒有形式、沒有區別、沒有設限。而所有一切的因緣都是靈性帶業而來,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真心懺悔交付才能鬆開一切執著。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帶我浩劫重生不再為情所苦,也明白人生道路上誰先下車,誰會走進自己世界都要用心去面對,如同我的女兒予樂。感恩 師父愛弟子還有弟子家人,每當佛曲一放,予樂立馬就安定下來!原本予樂被斷定全身異位性皮膚炎,從頭皮到腳底,看見孩子這樣為人母的我心都碎了。當回報給輔導同修後,予樂全身發紅發癢狀況減少很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淑真從孕育生命中,體會到靈性得人身的難得,更明白 明師稀有難遭難遇!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相信 妙禪師父?我反問,為什麼不相信呢?怎能不相信呢?當我體會人生苦短時, 師父一直護佑在我身旁給我心安心定。在人生高點時, 師父要我們學習謙卑!當我命在旦夕時、闔眼時,能給我勇氣的是我的 師父 妙禪師父 ! 生命無常,有限的人身,要更珍惜 明師住世!  
感恩 師父住世弘法,淑真要跟 師父發願,願以 師願為己願,早日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淑真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