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達十年的嘴唇怪病不藥而癒

入門後遇到對的人,感情順利圓滿

(板橋)陳姿婷

2019-10-08


      我叫陳姿婷,入門至今8年7個月,目前任職於遠東銀行。從小我就相信每一個人都有一條定調的命運軌道,當然既不需要也無法改變,而我也就這樣地過著一個完全沒有目標的生活;加上在家中排行老二的我,老是覺得爸媽比較疼愛姐姐和妹妹,有事我常把它放在心中,因此不僅內心苦悶,更經常不安不定,也因此,我很渴望能早早有個屬於自已的美滿家庭來跳脫那原本的一切。只是,在感情上一向執著的我,偏偏在感情的路上總是遇人不淑,不僅經歷過被另一半劈腿,還遇到個性強烈,佔有慾強的危險情人,連家人都很擔心我會因此受到傷害,我卻還覺得家人為何無法諒解與認同,想當然爾,心中那道與家人互動的門因此又關得更緊了。就在這時候,姐姐怡婷師姐在同事的接引下入到 師父座下,加上姐姐從一入門就很願意試著相信、依教奉行,也很快地就接引了爸爸和妹妹入門。終於有一天,正當我又再受情事所苦時,姐姐主動和我分享,期望我能透過禪行來開啟智慧面對感情的問題,當時的我因為相信姐姐不會騙我,就隨姐姐一起來試試看,便在2011年3月6日順利入門了。
 
      猶記得入門後的隔天,姐姐就邀約我一起禪定,雖然一開始覺得自己有點坐不住,但姐姐依然每天都會邀約我一起禪定,就這樣我開始養成了每日一禪定的好習慣,很感恩姐姐怡婷師姐的護持與鼓勵,不僅陪同我每週參加共心會,還不斷地跟我分享開悟的美好,並鼓勵我一定要好好依教奉行幫助自己開悟。記得在我大約入門半年時,有一天我和姐姐一起參加完共心會騎車回家的路上,雖然當時已是晚上10點半,我們的心卻有著無比安定與法喜,腦海中不禁浮現出入門前的我們,雖說我們是親姊妹卻真的很不親,總是格格不入,而且誰也不服誰,有時就算對姐姐說出心裡話,還常會被她吐槽,在我入門前的人生字典中,真的體會不到何謂手足之情,但在那一刻,我卻突然體會到什麼是真正的手足,我的雙手忍不住緊緊地抱住了姐姐,那也是我從出生以來第一次發現,原來我很愛我的姐姐!沒想到才短短半年的時間,姿婷只是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慈悲的 師父竟就送給了我這份連想都不敢想的禮物,心中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來說說我身體方面的改變。從國中開始,我就有嚴重的生理痛,每當生理期,我不僅會全身發冷、想吐,腹部的疼痛更是痛上一整天,這讓在銀行櫃檯工作、需頻繁起身面對客戶的我非常困擾,不僅常得忍著痛擠出微笑面對客戶,更根本無法專心工作,多年來就算怎麼看醫生也無法根治,每次卻只能靠著吃止痛藥稍稍舒緩;沒想到,卻也在我入門後只是簡單地依教奉行,那嚴重的生理痛竟很快地有了不可思議的改善,現在不僅完全不會有任何的疼痛感,就算有也只是偶爾會覺得有點累,當然更從此不再需要吃止痛藥了!此外,從國中起,我的嘴唇得了一種很奇怪的病,每當季節交替時嘴唇會變得又乾又癢,甚至嚴重到整個嘴巴會腫起來,還記得最離譜的一次,是有天早上醒來竟發現組織液把我的嘴巴整個黏住,後來只能用清水慢慢清掉才能把嘴巴打開,真的苦不堪言!當時就算看遍群醫卻都沒用,頂多告訴我說這是皮膚過敏無法根治,當然在吃任何的藥、用任何的藥膏都沒用的情況下,我還曾經為此去廟裡拜拜,只差沒有喝符水,現在想想我當時的情況就是現在所謂的業力病吧?!沒想到就在入門後大約2年左右,有一天正當我在整理抽屜時看到了藥膏,才猛然驚覺從我入門後只是簡單的依教奉行,這曾經困擾我長達10年以上的病痛,竟然也在不知不覺中就這樣不藥而癒了,當下心中真的既懺悔又感恩,懺悔自己真的被 師父渡得不覺不知,更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就這樣還給了弟子健康的人身法船! 
 
      接著說說我工作上的改變。我從一畢業就進入銀行工作,由於待遇福利還算可以,因此一待就是9年,然而工作的薪資和職級卻沒有因我的年資而提高,因此心中也不免想著是否該轉換跑道?而就在我只是動了念頭想換工作時,居然就有一份月子中心接待業務的工作主動找上門,我便毅然決然離職了,但沒想到月子中心的成立卻遲遲無法塵埃落定,我只好打開履歷重新找工作,面對這突如其來的變化,我清楚明白只要弟子依教奉行,即便眼前的不怎麼樣,卻都已是現階段 如來所給予的最好!因此我反而更加把握這段時間的空檔,更扎實的依教奉行,雖然期間只剩先生威霖師兄的一份收入照顧家計,但我們仍是以珍惜感恩的心,穩定爭取護持每個月的弘法護持金,沒想到,不到三個月,我竟順利錄取了現在這份遠東銀行的職缺,更沒想到當我到任後,更發現不僅因我的年資可以重談薪水,休假等各項福利都比前一間銀行更好,林林總總加起來年薪竟幾乎多了10萬,而且每年穩定加薪3%,加上工作內容不僅是我所熟悉,連主管同事也都很好相處,而且很少加班。更不可思議的是,近期因職務輪調,我竟被調到了一間就在我家斜對面的分行,每天不僅能睡晚一點,更省下不少交通費,加上分行的地理位置來客數不多,根本就是許多人夢寐以求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真的就如同老師所開示的, 師父要的從來就不是弟子的錢,而是弟子的真心,只不過是一分真心護持弘法護持金, 師父給予弟子的卻是滿滿的機會,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說說我感情上的圓滿。我在感情上一向很執著,但卻老是遇人不淑,總是讓自己在跌跌撞撞之中遍體鱗傷。然而在入門依教奉行後,感恩 師父卻給了我一段「電梯奇緣」,讓我遇到了現在的先生威霖師兄。找到對的人就是不一樣,威霖師兄對我很好,連對我的家人也一樣愛屋及烏,大家能想像嗎?我們在交往的過程中不僅從來沒有吵過架,更護持彼此要在禪行上不斷開悟突破,因此才交往1年多就決定結婚。而結婚真的是兩個家庭的事,不過也因為我們願意扎實的依教奉行, 師父所開啟我們的智慧,不僅能夠安排好家事,連婆家娘家的事都能安排妥當,還記得有次參加先生公司的員工旅遊,同事們因為看到我們總是十指緊扣,相處的氛圍如此甜蜜,還以為我們是新婚夫妻呢!更感恩 師父的是,婚後我們才一計畫懷孕,就馬上有了小孩,連性別都是期望中的男生,我在懷孕過程中也完全沒有任何身體上的不適,直到孕期到了36週時出現了一個小插曲,因孩子胎位不正,必需剖腹生產,也很感恩我的家人到位護持我,要我與 師父真心懺悔並發願大願大行,姿婷當時真心向 師父懺悔並發願,沒想到就這樣竟在下一次的產檢中發現胎位轉正,得以順利自然生產了。生產當天更是相當順利,不僅陣痛期才兩個小時,上了產枱大約15分鐘孩子就順利出生了,更別提產後傷口簡直恢復神速,不僅當天就可下床走路,還可以因此提早離開月子中心。而孩子只出生一個月後就可以自己乖乖睡過夜,更是長得白白胖胖體質好,胃口也好,現在才3歲就已18公斤,現在每當我們準備出門參加禪行活動或共心時,孩子都會說:「媽媽要去共心,媽媽再見」,從來不成為我們的障礙,最近開始語言發展期,更常常學我們說著: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鼓勵剛入門的師兄姐,只要試著相信,依教奉行,相信您未來一定也會有屬於自己滿滿的見證與改變!姿婷在此邀請大家與我一同合十,佛弟子陳姿婷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此生追隨 妙禪師父,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姿婷感恩懺悔合十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