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讓我明白此生所為何來,不再虛度光陰

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小佛子,不受靈障干擾

(新竹)許君竹

2020-07-0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是許君竹,2013年7月9日入門至今近7年。是家中唯一的女兒,從小在溫暖環境中成長,卻有著倔強的脾氣,愛生悶氣。對人生沒有目標,習慣被父母安排,日復一日,過著隨波逐流的日子。
 
  感恩同學的慈悲接引,帶我從窒息的感情及力不從心的工作中跳脫,會答應參加分享會只因一張同學和她朋友line對話的截圖,內容是禪行讓讀書變有效率,生活會變好之類的,想起曾有算命師說我今生一定要修行,否則人生無法圓滿,心想也許緣份到了,聽聽也無妨。
 
  沒想到踏進分享會現場時看見環境明亮、磁場清淨,也感受到師兄姐的親切,過程中彷彿找到了歸屬,聽著同修心得見證,想著「好神奇!」還記得老師提到:「目睭勾到蛤蠣肉(台語)也是一種業力」,當時為情所苦的我點頭如搗蒜。分享會結束前告訴師姐,因為我是從事補教工作,現在放暑假較有時間,開學後或許就不能再來參加禪行活動,師姐則是堅定的告訴我:「 師父會妙轉!」心想先照做再說吧!
 
  入門後,君竹天天用心聽佛曲,因為歌詞觸動我心,時常聽到流淚;此外,更是每天認真禪定,過程雖然會有雜念,伴隨不好的記憶在腦海裡重播一次,奇妙的是透過每天禪定,我漸漸放下,讓它從我的生命中消失,禪定後我會告訴 師父,我很想留下來,希望 師父能妙轉我的工作,讓我每週二、五順利參加會所的禪行活動,好好依教奉行,接受 師父的引領。沒想到入門2週後,我的工作就被 師父妙轉了, 師父給我改變的勇氣,去報考國小代理教師甄試,雖然只有一週的準備時間,卻讓一邊仍在上班的我得到好多貴人的幫助,更增添我的信心,原本要報考A學校,因錄取四人認為勝算較大,但輾轉得知似乎有內定,讓我轉而報考僅錄取一人的B校,沒想到就這樣順利錄取,讓我重回學校充實自己,回到早睡早起的生活,多出很多時間禪行,這是 師父送我的第一個禮物,除了感恩也對 師父升起大信,當時在群組平台上寫下對 師父的感恩,並學其他師兄姐發願要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其實初入門的我壓根不知什麼叫千手千眼,覺得要感恩就得這樣寫,現在回想起來入門第一個月自己就能發這樣的願,真棒!更確定自己是 師父找回來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工作得到妙轉後,依教奉行的心更加強烈,再累都一定要禪定;共心會、教導會每週必參加,老師透過生活化的舉例,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讓我聽懂,逐漸明白今生所為何來,明白和 師父的緣分多麼難得,很榮幸今生能入到大成就明師座下;而參加教導會,可以將所聽到的佛理實踐於生活中,遇到類似情境時,可以很快的護持自己,若有人對我不友善,我想應該是我的過去世所做,所以不會怪對方,而是真心懺悔!對於和前男友之間的一切,我也放下所有的恩怨情仇。在確定跟著 師父修行是很棒的生命大禮之後,開始接引親朋好友,體會到什麼就如實分享,帶著一顆單純希望大家都變更好的心去分享,希望他們都能有 明師引領,離苦得樂!透過分享讓我懂得更關心別人,更能用心傾聽別人的苦!
 
  感恩師姐們對君竹的真心護持,對我動之以情、曉以大義,千方百計地讓我不被意識心拖著走,每當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恭聆佛曲時,總能接到 師父很大的印心力而淚流不止、印心感動,其實是我的元神清清楚楚,明白這一生能追隨 明師,是多麼的難遭難遇!因而喜極而泣,提醒我要珍惜!
 
  透過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給我人生全方位的提升。首先是個性上的改變,入門後心變得安定,做事情效率提高,不再鴕鳥心態,以往面對難事,總習慣逃避與拖延,現在能積極面對處理;以往認為自己内心空洞、毫無自信,甚至會自我貶低,但透過 師父的引領,找回自信也清楚此生是來跟隨 明師走在回家的路上,並發願要護持 明師,成為到位的千手千眼,開始珍惜每一天,讓禪行融入生活,時時懺悔覺知!
 
  慈悲的 師父也圓滿了我的感情,以前的我愛算命,渴望為感情指點迷津,如今人生目標是明確的,因我明瞭只要依教奉行必能跳脫定調軌道,開悟後有了智慧,便能做出好的選擇。感恩 師父帶我脫離爛桃花的宿命,心安心定的放下長達十年沒有未來的感情,情感的傷痛被療癒,並有機會認識先生,圓滿步入婚姻生活。
 
  成家後,由單身變成一家四口,卻也是禪行上的一大挑戰,新手媽媽要兼顧工作與家庭,我覺知到自己禪定開始不穩定且無法常到會所,好怕離 師父越來越遠,輔導組師姐曾告訴我:「為母則強,堅信禪行為家庭帶來的美好!」我開始調整時間,利用工作午休時間參加教導會,提醒自己要持續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體會到真正的愛家人並非無時無刻的陪伴,而是用 師父的愛與力量來照顧他們。記得有次全家外宿飯店。慈悲的 師父護佑突然被靈障干擾的女兒,安住她的心,得以安心入睡,若沒有入門,只能抱著孩子束手無策,從小沒人告訴我為何來到世上,因此不安惶恐,現在跟隨 師父,我會告訴兒女們今生來是為靈性修行,給他們正確的人生觀念。每當疲累想要偷懶而意識心升起時,總會想起 師父在一次法會中的慈悲開示:「不要被人世間的美好牽絆了!」,警惕自己跟隨 師父,成就佛道才是來到世間的唯一目的!
 
  為人母後,擔心沒時間陪同新同修而暫停接引,直到接了一通退轉同修的電話,讓我升起要持續利他的心行!朋友因罹患乳癌且依賴藥物入眠,個性變得封閉,工作上總認為同事處處針對她,那天電話中她竟情緒失控大吼:「許君竹,妳到底憑什麼過得那麼幸福?!」歇斯底里的重複好幾次,我的第一個念頭是「因為我有 師父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看著她被業力摧殘,我內心很不捨。也因為這件事的發生,讓我重新開始接引利他,也如期重回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當踏著階梯一步步走向禪堂,熱淚盈眶的我清楚此生是來不斷提升靈性位階的,進到禪堂後,內心無比安定,我發願這次一定要更珍惜,更依教奉行!禪定時,腦海中浮現一段佛曲:「 師父您給的我不會忘,感恩 師父一路都在我身旁,給我愛的力量,不再害怕無常, 師父引領我在中道上,帶我回永恆的故鄉!」這段歌詞不就是我的寫照嗎?這些年 師父總是護佑著我,給我滿滿的力量,讓我更堅定的重新回到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讓 師父親帶,期許自己能全然交付、大願大行!
 
  更不可思議的是,考上正式教師的夢想也被 師父圓滿了,在108年備取新竹縣尖石鄉的新光國小,體會到落榜了是求不得苦,上榜了是面臨與家人分離之苦,初期常因思念孩子哭泣,不懂為什麼要到離家單趟車程就要4小時的地方教書,準備考試過程中常在心裡問 師父:成佛是不是跟考上教甄一樣難?慈悲的 師父似乎透過此境回答我的問題:「你考上教甄了,所以成佛不難,凡事只要有心都不難!」如今來這裡教書快一年了,漸漸明白,原來我來到山上,也是考驗自己依教奉行的心行是否堅定,即使不能常去會所,但仍要護持好自己和同修,無論在哪裡,跟隨 師父的心都是一樣的,永遠不忘記初衷。
 
  君竹在入門不久便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當時沒有想太多,只覺得這是身為弟子該做的,後來才明白護持的意義是如此深遠,原來自己能在地方會所就近追隨 師父,也是師兄姐們發願共心護持而來的,每個月以珍惜感恩的心護持弘法護持金,希望有佛緣眾生能排除距離上的障礙,就近追隨大佛,實踐 師父『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的慈悲大願!入門前君竹收入有限,每月幾乎是月光族,入門後工作被 師父妙轉提升,收入也逐漸增加,經濟上不因護持2000元而匱乏,感恩 師父總是給弟子不擔心的幸福!
 
  過去的我喜歡跟著感覺走,但往往沒有好結果,反而還要花費大量時間來善後, 師父曾比喻「騎馬時怎麼可以讓馬當主人呢?你覺得馬當主人荒謬,同樣的,人跟靈性,怎麼是人、是身體當主人呢?」此生有幸遇到大成就明師,是無上福報造化,佛緣俱足才得以與 佛相遇,願搭起橋樑讓更多親友認識慈悲的 師父,不再身在苦中不知苦,進而跳脫命運,為靈性努力邁向永恆的家!眾生也許對太美好的事情無法立即接受,覺得奇怪而不願相信,因而花時間在用意識思辨(就是讓馬當主人),鼓勵新同修何不以開放的心試看看,「不做不會怎麼樣,但做了就會看到不一樣」當初君竹就是以做一個好學生的心態,認真依教奉行,不到三個月各方面真的都得到翻轉!也想鼓勵入門許久卻自覺毫無體悟的師兄姐,別因此而失去信心,而是真心的內省與自己檢視「我有紮實依教奉行嗎?」不妨將自己歸零,端正自身的禪行態度:「覺知、懺悔、發願、行出去」,定會有所開悟與提升,因為 師父是大佛!是真佛! 
 
  佛弟子許君竹,真心向妙禪如來發願:此生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全力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