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看到我背後的光

他要我跟 師父好好修行

(八德)呂學淵

2014-01-14


    我是呂學淵,入到師父座下三年八個月的時間,感恩我的接引人,也是我家師姊-張玉珍師姊持續不間斷地與我分享,也感恩接引玉珍的彭美苓師姊。
 
    我在台東知本出生長大 ,父親是客家人,母親是原住民。因為母親的關係;家裡的信仰主要是天主教,但是父親也會依著傳統民間習俗供奉神明以及祭拜祖先。小時候家中的供桌是宗教信仰聯合國,有聖母瑪利亞聖像、耶穌基督聖像、十字架還有祖先牌位,每次燒香祭拜祖先前,要在胸前畫十字,感謝天主之後,還要感恩列祖列宗。但是這些對我來說這也只是信仰習慣,談不上修行。
 
入門前夢見了一尊大佛
 
    玉珍師姊當時接引我用了很大的熱情與無比的勇氣,每次她從台北精舍回到家,身上都有一股極大的熱情與能量,這是我從所未見的。就在我第N次拒絕玉珍師姊的邀請後,有天晚上,玉珍師姊從台北回來,又很開心的要跟我分享她在佛理教導會上聽到老師的開示教導,我心想好吧!再讓妳好好地講一次,這是我最後一次聽妳講了!
 
    我關了電視開始聽她分享在精舍聽到的佛理,這一次我竟然聽得津津有味!然後講完之後她馬上就跑去禪定,當天晚上就寢後我就做了一個永遠都不會忘記的夢,夢中我合十盤腿端坐在一尊大佛前,我仰頭望著眼前這一尊好大好大的佛,聽著祂用低沉又宏亮的聲音在對我說話,說話的口氣很慈悲莊嚴,但是說話的內容我聽不懂。夢境中的大佛身上放射出很亮的金光,眼前這尊大佛對我摸摸頭微笑後就消失不見了。
 
主動開口我想要學打坐
 
    隔天我向玉珍師姊提出我想學習打坐的請求,她說不可以教我打坐,我必須跟她去台北精舍入門成為同修才能接受傳法。幾天後我安排好休假日就到台北精舍入門,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一天,這一天是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晚上7點20分,也就是玉珍師姊跟我分享接引的第八個月。第一次的禪定我簡直是坐如針氈,全身關節都好痠痛,頭腦裡好多雜念跟聲音不斷的浮現。法會後第一次參加組聚時,師姐問我禪定時感覺如何?我回答說我覺得我的腿快要斷掉了!法會圓滿後回桃園的路上我雖然全身痠痛,但是有一種如釋重負的輕鬆感。
 
終於能夠好好的睡上一覺
 
    剛開始練習每日一禪定時,時間大約都在15分鐘內,一開始雜念很多,腦中也常會有很多的聲音,後背、雙腿、腳踝關節都很痛,練習一段時間後禪定時間就可以穩定到達30分鐘,透過每日一禪定,我發現到不再感到疲勞,思緒會很清楚,情緒也不再上上下下,工作上也總是很快的作出決策,不再像以前一樣猶豫不決。禪定讓我心能夠安定下來,人變輕鬆了,也就能夠好好的休息。工作時也變得很有效率,不再被工作牽絆耽誤下班時間,很棒的是困擾多年的打呼與淺眠的問題都不藥而癒。
 
高中同學看見了我背後的光
 
    在我入門後的五月底某天,我一位很要好的高中同學到我工作地方找我,他本身是能夠觀到法界現象並且有幫人辦事的能力,我這位同學說他的師父是宜蘭礁溪三清宮供奉的那一尊三清道主,他問我說最近有去哪裡修行嗎?我回答他:「我最近在跟一位 妙禪師父學打坐,怎麼了嗎?」他回答我說他觀到我的背後有一股很大證量的光,他覺得很不可思議,並說我這一位師父修行境界非常高,要我跟這位師父好好修行。
 
    我問他說:「 妙禪師父境界有多高? 」他說:「反正很高很高!境界高到我也不知道有多高!」我約他到台北如來精舍來了解看看,他只是跟我說要我好好跟著這位 妙禪師父修行。後來我才知道他觀到的是 師父為了保護弟子,送給每一位入門弟子的靈性佛。
 
師父妙轉了我工作上的障礙
 
    退伍後從事房地產廣告代銷的工作,我的工作要作出很多業務上的決策與執行公司交辦的事項。我以為秉持著努力學習,認真工作的態度,就可以得到老闆與建商業主的賞識,但事實不是這樣。老闆常常在建案銷售期間把我調離職務,後續的銷售獎金分紅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或是被小人算計,常要花時間處理人與人之間的爾虞我詐!我努力認真工作,但是付出與報酬不成比例!我苦幹實幹!卻總是被撤職查辦! 吃香喝辣的永遠都沒有我!
 
    玉珍師姐常跟我說老闆不對就可以離開不要浪費時間,但我總是覺得不甘心,我認為人在做天在看,會有天理的,而且我去土地公廟擲杯還是聖杯,土地公跟我說我會有好成績的。但結果往往就像是像死守四行昌庫的那八百壯士一樣,我也成為工作職場的烈士了!
 
    聽懂佛理後,我才知道什麼叫做命運定調的軌道!入門後我依教奉行做四件事,師父打開了我本有智慧,在公司我可以更有效率地完成工作,在會議上我可以提出更有見解的建議,跟老闆談公事;老闆也會採納我的建議,更讚的是到處都有貴人相助。 師父開示靈性位階高低決勝負,感恩師父! 妙禪師父言不虛妄。
 
父親的大腸初期惡性細胞瘤化為瘜肉
 
    父親於2009年初發現得到大腸初期惡性細胞瘤(大腸癌初期),心臟也因為心跳數過快的問題常會喘不過氣,期間去高雄長庚動了手術將初期惡性細胞瘤切除之後,體重便直線下降,人也變得沒有精神,只能靠吃西藥減緩身體的不適。我2010年入門後依教奉行,父親回高雄長庚醫院檢查,醫生說大腸內的惡性細胞瘤化為瘜肉,對身體不會造成問題,西藥的劑量也調整至少量,只要注意飲食習慣多吃蔬果就可以了。父親每三個月定期到高雄長庚醫院回診檢查,檢查報告一切正常,沒有復發的跡象。
 
    父親雖然在心臟裝了一顆節律器,但是現在每天早上都會去散步,也會去騎單車,人變得很有精神。我很清楚的知道這是 師父在保護我的父親,我不需要再擔心父親的身體狀況。 師父慈悲開示要我們只管依教奉行,成為妙禪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師父 無條件妙轉度化我們的業力,也把我們的家人照顧保護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住飯店時感應到了低層靈性靠近
 
    2011年11月,工作關係到廈門出差五天,期間居住在飯店裡,第一天晚上我準備要禪定,我將之前參加共心培訓時發放的接引利他發願小禪卡,擺正放在梳妝台上,將禪字正對我。臨行前玉珍師姐告訴我,在飯店禪定時要全程持金剛蓮花印,當我準備禪定時,感應到了房間的磁場突然很不對勁,當下清楚感受到是虛空中的低層靈性全部靠了過來,房間的氛圍變得很冰冷凝重。我確實嚇了一跳,我手持金剛蓮花印,也不管房間外面會不會其他人聽到,我大聲的喊出來:「我是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請你們離開!」就在一瞬間,整個房間溫暖了起來,空氣變得很乾淨,好像是整個房間被太陽光曬過一樣地清新,那讓人不舒服的磁場也就消失不見了。我知道它們離開房間絕對不是我比他們兇的關係,而是我很堅定地大喊「我是 妙禪師父的金剛弟子」,那讓我感覺不舒服的靈性才離開,是 師父保護了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禪修禪行心得體悟
 
    在我十歲那一年家族共業引爆!母親因為鼻咽癌病逝,我母親人生中最後三個月是痛苦的躺臥在病床上的。我的母親是一位虔誠的天主教徒,記得小時候我常哭著向天父禱告,但我覺得天父聽不見我的禱告!在我28歲時,父親經商失敗一夜之間負債累累,我們家三位兄弟義無反顧承接下了我父親的債務,但是我們三兄弟無法承擔父親一點點的病痛。人常說自業要自擔,但是無情重業找上門的時候,我們真的承擔得住嗎?我32歲那一年遇到了 妙禪師父,我清楚的知道我和我家人的命運都被 師父改變了。
 
    親愛的師兄師姊,在我們生命中有一位真正在乎、關心我們的家人朋友,他比我們早一步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聽聞明師正法,依教奉行開了悟,他們也真心希望與我們分享這一份珍貴的大禮! 師父慈悲開示: 「請先相信帶你來的家人朋友!給自己三到六個月時間來驗證,你的人生也會有屬於你的美好且正向的改變! 」
 
    三年八個月前,我領受到了這一份珍貴的禮物!直到今天,這一份美好的禮物絲毫沒有半點減少,反而越來越多!在工作上我還是會遇到挑戰與困難,但是 妙禪師父開啟了我的本有佛性,清淨、安定、智慧、慈悲、真愛,我不再感到害怕與無助,我現在有著無比的信心!因為我有 妙禪師父!這美好的佛性是每一個人都本自俱足的,透過一位大成就明師的帶領與教導,方能被開啟。開悟不是艱深難懂的修行專有名詞,只要照著 師父開示的四個方法去做,開悟就是動詞,而且是美好的現在進行式。
 
佛弟子 呂學淵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
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絕對金剛弟子,依教奉行!
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我的心得見證句句屬實,若有造假,我願負一切法律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呂學淵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