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圓滿

面對人生總有很多無奈,直到來到 師父座下,讓我明白生命的真理,人生所為何來

(彰化)吳書慧

2014-03-17


  從小我常常會失眠,半夜2、3點會突然醒來,甚至是做噩夢,以往這29年來,必須有人在我身邊,我才可以入睡,而自己睡覺時不敢仰臥,深怕被鬼壓,側臥時又會害怕身邊陪伴的不是家人而是低層靈性,每逢農曆七月更是痛苦,必須等到天微亮,才敢心安的闔眼,個性倔強的我,因為擔心服用安眠藥會上癮,所以從不看醫生,但嘗試過各種方法,例如:喝牛奶、看電視看到睡著,但一進房又失眠了,甚至也跟媽媽到處去拜拜,唸心經大悲咒等,卻仍舊沒辦法改善,每天過著不安、害怕的日子,直到來到 師父座下。入門的第一天, 師父就送給我一個大禮,從那一天開始到現在再也沒有失眠過。這是過去的我從沒來都沒想過,自己可以一夜好眠,真的非常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不僅如此,從小因為家裡經濟環境不好,家中沒有什經經費買營養食品,所以從小自己身體就不好,有時1~2個月就感冒一次,要不然就一直不斷得口腔潰瘍,最高紀錄嘴巴破洞到12個,吞食東西很痛苦,再加上每月的生理痛,常常會痛到無法站直,甚至工作時只能蹲在病房門口,還被病人取笑自己更像病人。而因為在加護病房工作的關係,需要獨自幫病人翻身拍背,造成長期姿勢不良,所以腰會不時的酸痛,更因為之前出車禍,造成右半邊的大腿時常會有痠麻的感覺,有時痛起來躺在床上,連動都不敢動,看過骨科、腦神經外科,做各項檢查卻也都正常。但這一切身體的病痛,都在我來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後,再也沒有生理痛的問題,感冒的次數屈指可數,嘴破的情形就算偶爾發生,也能很快的癒合。現在我腰痛的次數也都減少到一年只有1-2次,而右大腿再也沒有酸麻過,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
    
  然而在去年更發生不可思議的事情, 師父開示不捨跟 師父有佛緣的弟子,因為距離而成為修行障礙,準備要成立鳳山精舍,我不想錯過這麼一個殊勝護持的機會,沒想到我才將護持新精舍成立的護持金匯入銀行一個禮拜, 師父竟然將我那長久以來被病毒感染,甚至被醫師宣告要開刀挖除的手指,竟然奇蹟似的復元了!連醫師都覺得不可思議,身為護理人員的我,更知道這絕對是聖蹟,相較於手指開刀所需要的費用,我的護持金是如此的微薄,就連長達多年在腳掌的雞眼,竟然也不藥而癒,正如 師父所開示的, 師父要的是我們的真心。
 
  入門後的我依教奉行,心安心定,不同於過去的我,在醫院遇到急救病人時,往往是處在緊張和慌亂中,甚至有次還緊張到胃抽筋,恐慌到乾嘔,現在因為我有了 師父,不再感到害怕,可以心安心定,明確有效率的指導身邊的同事,快速的幫助到病人,更感恩 師父開啟了我的智慧,在醫院評鑑時,僅僅只花兩個小時看完所有資料,抓到重點,且順利的回應評審委員的問題,評鑑成績為優等,同事們認為是我運氣好,但我知道深深知道這是因為我有一位大成就明師的 師父,才可以如此。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做的這麼少, 師父卻給我這麼多。 師父開示在我們入門的第一天,就會送一尊靈性佛在我們身邊,護佑著我們,自己雖然沒有親眼所見,但卻親身的感受到 師父如實的保護著我們的人身安全,因為工作常需要騎車、開車到處訪視,有天正中午如同往常一般出門,但回程時因身體疲倦,騎車要通過博愛大橋時,不慎打了瞌睡,突然間有股強大的力量震醒了我,當睜開眼睛時看見自己的車正往下快速的滑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如果沒有 師父,我想我的人生完全變了樣,入門兩年半的時間,師父不只一次的保護著我的行車安全,好多次都能非常安全的避開嚴重車禍。
 
  師父不只保護著我的人身,也保護著我的家人,我的媽媽原本預計要退休,但因業績無法達到,每天為了工作煩惱鬱悶,而在我第二次參加完如來正法班後的隔天,媽媽突然接到一筆保單,這個金額足以讓媽媽的業績可以順利的退休,不僅僅如此,更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渡化妙轉姐姐,去年姐姐被診斷出鼻咽癌第三期並轉移至淋巴結,這是完全沒有任何病史和相關影響因素,書慧知道是姐姐的惡業引爆,所以不斷的發願並更持續的依教奉行,非常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治療過程中不僅遇到很好的醫生,從檢查到開刀,甚至是化療都非常的順利,原本化療之後血液會有些不正常的反應,需要留下來觀察甚至住院,沒想到姐姐的血液檢常所呈現出來的全部都是正常。連醫師和護士也都很訝異,姐姐可以恢復得如此迅速,而且又這麼良好,甚至在做放射線治療時,不止一次,看到 師父所派來的菩薩,在她放射線治療中,用手保護住她的喉嚨,讓姐姐在治療過程中,聲帶和聽力沒有嚴重受損,而現在已恢復正常原本的生活,內視鏡和核磁共振檢查已看不見任何的癌細胞。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行的還不夠,突破的太慢,但 師父真的給得好多好多!
 
  從小因為父親生病的關係,讓我選擇踏上護理,就是想幫助更多的人,但回想起以前在急重症病房工作,每天不斷的急救,為病人奔忙甚至還到安寧病房,每天成為病患的送行者,背負著的是病患與家屬身心靈的哀痛,自己總是想著人死了到底會去哪裡?對死亡產生恐懼,有天若病榻上躺的是自己,可以如此的坦然嗎?面對人生總有很多無奈,直到來到 師父座下,讓我明白生命的真理,人生所為何來,原來真正的自己是「靈性」,現在對於死亡不再感到害怕,曾聽過ㄧ位癌症的患者表示人生就是如此,大不了就是離開,過去的自己會認為他是個非常樂觀的人,現在的我知道,生死是件大事,而人生怎能白白的度過,因為我有明師,人生再也不是這麼簡單!
 
  在此書慧要跟 妙禪師父發願,在弟子的有生之年,一定要好好的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大用的法器,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報 師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以上心得見證皆為屬實,若有任何不實,願自負一切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