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妙轉我對父親的恨

現在我能真心愛爸爸了!

(台北)李浩瑜

2014-04-14


■本人心得見證全文如下:
 
  
        弟子李浩瑜入門兩年又一個月了!想當初我還不相信 師父時,慈悲的 師父就圓滿我好多事:生理期不再疼痛,鼻過敏離我遠去,發燒感冒也減少許多!甚至讓我懂得"愛"! 而當我已徜徉在 師父慈悲大愛的幸福懷抱裡時,卻常常過的不覺不知!
 
  從小我有嚴重鼻過敏,每天都要用掉一大包衛生紙,從國中開始每年都需做鼻瘜肉雷射切除手術,就在入門依教奉行半年後,原本換季就有的過敏症狀,非常明顯的改善了,起床不再鼻塞、流鼻水,當然讀書精神也提升了,而感冒的次數一年減少至五次內。過去讀書壓力大,生理期來臨時特別疼痛,高中時,總需要同學扛我到保健室休息,或請媽媽來學校接我回家,痛到需要靠吃止痛藥才能減緩。而現在只是每日在家一禪定,即便生理期,也可正常作息,不需再靠止痛藥了。
 
  當我開始願意照著 師父的方法做之後,我更得到一份不曾想像到的大禮! 那就是 師父妙轉了我和爸爸的關係。長久以來,在我身旁的朋友都感覺得到,我很少提家裡的事,過去跟家裡關係並沒有很好,因為是長女,所以必須讓家人覺得我一切都很好。每次和媽媽聊近況時,我總是會說好的、已經解決的、我辦得到的事情;媽媽也都一直覺得我是個有自己想法的人,可以處理好自己的事情,不用讓他擔心。久而久之,我也不會把心裡話告訴家人,我就像站在玻璃窗外的孩子,渴望著窗內那幸福美滿的家庭,那是我家呀?! 但我卻走不進去。上高中後開始叛逆,對父母而言,總認為孩子最重要的事情是就是課業成績,但我有自己的想法、想做的事情,與想追尋的目標。因為是家中老大,在家中長輩眾多期望的壓力下,我開始不愛回家,不太會說出內心的想法,也和家人衝突越來越多,因此和爸爸的關係很不好。從小看著父母吵吵鬧鬧,其實我們都曉得爸媽是愛我們的,而愛我們的父母卻無法好好相處;小時候當父母吵架時,我總帶著妹妹躲在房間裡,當時面對門外的父母和身旁的妹妹,我內心充滿無奈無助。漸漸長大後,本以為可以當媽媽和妹妹的依靠,想要站出來和爸爸抗爭,殊不知,只造成更多更多傷害。曾經,爸爸是我這輩子最恨的人,甚至在過去,我想殺了他;我也不明白是怎樣的恨,會造成有血緣關係的父女心中這麼深的傷? 入門後,我才懂得,這就是苦難的業力!
 
  入門後的第一個暑假,我才發現我不一樣了!那年暑假回到家中,覺得家裡變溫暖了,能夠全家人吃飽飯後,坐在客廳看著電視聊天,這種看似簡單的幸福,我都快遺忘了。不再選擇沉默的我,會懂得開始關心媽媽的身體狀況與妹妹的近況、和爸爸的工作。當我能說出口的當下,心中是滿滿的感動。
 
       感恩 師父!讓我放下對家人的冷漠,打開我的心,給我能力關愛我最愛的人。感恩 師父!讓我放下對爸爸的怨懟,當他中風倒下那一刻,我的心是很痛的,我才知道,我是愛爸爸的,我也該學會承擔,學會長大。
 
       感恩 師父!讓我找到人生方向,過去總和爸爸衝突,他想要我當老師,我偏不要,為了反對而反對,而當我願意放下那份執著後,我才了解,原來我可以自在追尋我的目標。
 
     入門依教奉行後,這一切的改變是我入門前所未能想像的。感恩 師父!讓我懂得什麼是愛,讓我放下執著固執,讓我的心真正開心了起來。我會笑了!心也會笑了!
 
  佛子李浩瑜,誓願此生追隨 妙禪師父!
        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所述全屬事實,如有不實,我願負所有法律責任!
 
佛第子李浩瑜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