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家人, 妙轉家庭共業, 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只因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板橋)馬敏苓

2019-07-23


我叫馬敏苓,目前任職於銀行擔任企金業務經理,101年3月31日入門,至今將近7年4個月。我出生在一個父母親靠自己辛苦打拚的家庭,在家排行老四,父母工作忙碌,每天早出晚歸,也因此我們小孩間學會了彼此照顧,生活雖不寬裕但家人卻有濃厚的感情,入門前我是標準的宅女,白天認真上班,下班就宅在家看電視,27歲才交第一個男朋友,生活看似平淡,卻也沒有太大的煩惱。
 
那我為什麼會入門呢?回想當時工作壓力好大,加上初戀男友竟然在交往2年後突然罹癌往生,從那時候起,我對生命的無常感到害怕,心門漸漸關閉,加上父母隨著逐漸老邁,爭執越來越頻繁越嚴重,有時甚至嚴重到推擠拉扯的地步,眼睜睜地看著我愛的家人彼此傷害,我的內心痛苦又無奈,因此常常去行天宮或龍山寺拜拜,渴望求得一絲平靜,但卻完全沒有效果。就在那時,我的二姊淑芬師姐跟我分享 師父救當時還未入門的二姊夫一命的聖蹟,聽完後我只覺得很神奇,心裡也好想要有 師父的護祐,於是馬上請二姊帶我入門。初入門時懵懵懂懂的,雖然我在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就親眼看見 師父在禪定時,所呈現出佛的莊嚴慈悲相,就相信 師父一定不是凡人,儘管如此,面對依教奉行最根本的四件事情並沒有好好照做,只有零零落落的禪定及參加每週一次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現在回想起來真是懺悔,感恩慈悲的 師父,即使弟子行得如此不足,依舊慈悲地妙轉渡化弟子,才入門半年左右,我就發現 師父竟然就給了我好多好多的禮物!
 
首先是我的身體狀況。入門前,長達15年的時間,我每年年底一定不可避免的會重感冒,但這情況卻在我試著相信照做的過程當中,竟然就不再發生,現在即便是在流感期間,全辦公室同事幾乎都中了標,而我就是得以倖免;入門這七年多來,我的感冒次數更是用5根手指頭數得出來。不僅如此,當我發現自己不僅可以一覺好眠到天亮,而且每天精氣神都很好時,才驚覺我以前每週一定要花錢刮痧按摩的習慣,入門後也只是透過簡單依教奉行,現在連這也不需要了!就連最愛咬我的蚊子現在也變得不太會欺負我了,讓我從此遠離紅豆冰的尷尬。而長期讓我喘不過氣的工作壓力同樣也在依教奉行過程中被 師父帶走,以前的我,24小時腦袋都與公事綁在一起,就算透過種種方式想放也放不掉;但入門後僅僅只是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我的心被 師父安住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現在的我,即使有突發狀況也能自在面對,整個人變得好輕鬆好愉快,也因為這樣,我開始跟身邊的親朋好友及客戶分享 師父的好,希望他們也可以跟我一樣,擁有脫胎換骨的機會!
 
再來說說我的家人。媽媽這幾年因為得了帕金森氏症,大大影響到她的行動,因此,很容易一不小心就跌倒,但在 師父慈悲的護佑之下,卻都只是一些皮肉傷。可是業力的可怕就在於你不知道它會何時引爆? 如何引爆? 有多嚴重? 今年初為了媽媽的安全,我們為她找了一位外傭日夜照顧她,以防止再跌倒,沒想到媽媽硬是因為討厭這個外傭而辭退她,結果媽媽又在不小心的狀況下跌倒了,這次是多處壓迫性骨折,需要進行灌骨漿手術。但媽媽是長年糖尿病、高血壓患者、10年前曾罹癌,又加上服用帕金森用藥,麻醉手術對她來說風險很高,我內心七上八下的,擔心會有突發狀況,在回報請示後,手術當天我到醫院陪媽媽,給媽媽聽佛曲、看 師父的法相,希望媽媽能心安心定手術順利。沒想到,出院後媽媽竟然告訴我,她一進手術室時就看到 師父的靈性佛盤腿合十對她微笑,媽媽知道是 師父來保護她了,她的心當下就被 師父安住了,敏苓聽完之後心中更是感到無比懺悔與感恩,感恩 師父在弟子還行的如此不足中,卻護佑弟子與家人如此周延細膩,真的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先前有提到,二姊夫被 師父救命的聖蹟,是吸引我入門的主因,在此跟大家分享這不可思議的見證。二姐淑芬師姐在入門一個多月的晚上,與姊夫行駛在高速公路上,因姊夫酒駕與二姊產生口角,脾氣暴躁的姊夫在盛怒之下,竟把車子停在高速公路的路肩上,門一開就負氣下車步行在車道上,這時一部轎車在煞車不及下衝撞上來,姊夫當場像皮球般被彈飛起來再落地,驚慌失措的姊姊趕緊與肇事駕駛一起載姊夫去桃園聖保祿醫院,一路上驚慌失措,心中不斷浮起家破人亡的畫面。但沒想到醫生檢查後,竟說只是輕微皮肉擦傷,連醫生都說這簡直是命大、大到不可思議!但姊姊當下心裡清楚更同時感恩讚歎 師父的護佑,也慶幸自己與兩位女兒都已經入門並有依教奉行,才有機會讓當時還沒入門的姊夫都受到 師父的保護,若不是 師父的護佑,姐姐一家可能早就家破人亡了,我也從中深深體會,我們有這樣的福報來到明師座下,一定要及早依教奉行,不要等業力引爆、追上我們時才懊惱,就真的來不及了。
 
最後我想和大家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會。入門不久,我便自動加入每月2000元弘法護持金的行列,七年多來從未間斷。其實初期我只是抱著使用者付費的心態,但隨著開悟後,了解弘法護持金、隨喜功德金能有機會護持根本是我們所爭取的福報!本來我是一個很在意存款數字的人,但我卻發現,自從護持之後我的存款非但沒有減少,反而增加了。即使現在景氣差,公司對我的加薪卻一定是平均之上,此外,我還經常因推廣業務表現好,額外得到不少業績獎金。更感恩 師父的妙轉,把我一間已空了一年沒出租的房子,妙轉了一對自營小生意的夫妻,不但背景單純且素質好,而且才一週的時間就處理好所有繁瑣的事,房客更是一簽就簽6年的租約,還把房子打掃得乾乾淨淨,讓我更因此免掉很多不必要的牽掛!
 
敏苓在此鼓勵今天剛入門的新同修,請您一定要給自己一段時間認真依教奉行,來體會明師妙法,相信您也一定會有脫胎換骨的改變與說不完的感恩。
 
敏苓在此邀請大家與我一起合十,佛子馬敏苓在此真心向師父發願,誓願此生追隨 妙禪師父,全力以赴依教奉行,做 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揚如來正法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敏苓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