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擁有幸福是如此的簡單

跳脫感情命運定調,讓我心安心定,讓我不再傷害別人,不再傷害自己

(豐原)黃琨泰

2014-05-26


   入門前的我,在感情路上一路不順遂,在17歲時,被對方劈腿,心真的很痛,於是選擇傷害自己,希望可以減少痛苦。但還是沒有用,從那次之後,我每一段感情,都活在害怕、擔心的氛圍裡面,於是我選擇逃避的方式,見一個愛一個,久了之後,心也已經麻痺,而在夜深人靜時,內心的恐慌、不安就會冒出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也不相信有所謂的真愛!不斷的再傷害對方,也在傷害自己。
 
   第1個禮物—    師父在琨泰朋友的面前示現了聖蹟。
 
    入門後,因緣際會下,我認識了一位女生,那時候我發現這個女生怎麼感覺怪怪的,說不上來的怪,皮笑肉不笑,感覺他心事重重,透過每次不斷的關心,有一天他終於跟我講,他心中的苦。
第一個苦:他是一個單親家庭的小孩,他跟她媽媽感情很不好,有如仇人一般。
第二個苦:他說他有一個已經分手的男朋友是一位警察,那位警察不斷用很多方法想挽回這段感情,甚至以同歸於盡的方式恐嚇他,而有一天那個警察,他說去他家拿東西,以後就不再打擾他的生活,我跟他說不要去,一定會有危險。他用著無奈的眼神看著我,對我說:「如果我真的死了,就幫我報警、幫我收屍」,就默默地走了。而我當下真的無能為力,也才明白業力的可怕,師兄、師姐如果是你的家人,是你愛的人,你會怎麼辦呢?
第三個苦,他有嚴重的暴食症,這個病讓她怎麼吃也吃不飽,會透過不斷的催吐來傷害自己的身體,這樣的行為,他已經無法克制。
 
   當業力來敲門時,真的只能默默的承受,當時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跪在台中如來精舍的禪堂,對著  師父的法相發願
   這是我第一次跟  師父發願,也是我第一次開口邀約分享,師兄師姐 你們知道嗎?,師父真的聽見了,短短一個月恐怖情人的事情,與媽媽的感情都很順利的圓滿解決,暴食症也在短短幾個月內無藥而癒,如果沒有  師父,現在的他一定流著淚面對每一天,如果不是師父,那還有誰可以圓滿這些事情呢!
 
   第2個禮物—師父圓滿了我感情上的苦難。
 
   有一次參加高雄如來正法班在禪定的過程中,眼淚莫名的流了下來,眼前浮現每一段感情,就如同跑馬燈,一幕一幕的在我的眼中出現。內心深深感受到對方被我傷害的痛,也看到藏在內心深處不堪的記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過依教奉行的過程,師父圓滿我感情上的苦痛,還有妙轉一段緣份給我,內心的不安不定漸漸地消失,從前內心的惡魔也消失了,我不再花心,我不想劈腿,在感情的命運定調軌道中,讓我心安心定,讓我不再傷害別人,不再傷害自己,發現原來擁有幸福是如此的簡單。
 
   第3個禮物—遇到車關,師父讓我重業輕償。
 
    有一次騎著機車回家時,突然被側邊的機車快速的撞下去,撞下去的力道很大,當時我只看著自己突然倒下,在地上滑行了十幾公尺,心中只想著我這次真的死定了,但是我站起來的時候,卻只有右腳一公分不到的小傷口,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如果沒有  師父,我相信那場車禍,我不是斷手就是斷腳,是  師父讓弟子重業輕償,脫離業力的傷害。
 
   第4個禮物—    師父透過外人示現了只要願意依教奉行,一定會跳脫命運調定的軌道。
 
    入門一年多時,有一天我看到我的同事從我面前走過去,我想到在一年多前還沒入門時,她曾經幫我看過手相,當時她說我桃花超級旺,但是…都是爛桃花,貴人一個都沒有,小人特別多,叫我自己要小心一點!當時我想到師兄師姐說的!只要依教奉行的弟子,師父透過我們行的多寡來介入我們的因果,渡化我們的業力,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於是後來我就請那個同事幫我看一下手相,看有沒有什麼不一樣?結果那位同事她整整看了三分鐘?她看著我說,ㄟㄟ你的爛桃花都不見捏,還激動的拍我肩膀說,你小人都沒有捏,貴人怎麼那麼多,多的很離譜!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入到   師父座下,只要照著做,一切都能隨順圓滿。
 
   第5個禮物—   師父妙轉一份很好的工作給我,工作中看到自己的不足,開啟我的智慧。
 
   去年台中如來正法班即將成立時,我的工作根本無法參加台中的如來正法班,我真的很煩惱,於是我禪定結束後,跟  師父發願,請  師父給我力量,因為我好想好想要參加  師父親代的台中如來正法班,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天下午電話就響了。 
一位師姐打來說剛好他公司有缺人問我要不要過去工作,我知道這是  師父妙轉給我的,我真的可以每周參加如來正法班,不只是這樣,這份工作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未來發展性很好,薪水待遇也比以前的公司好,而且我遇到一個很好很好的老闆,從她身上我看到我自己很多不足,也很認真的在教我們,從不藏私,我真的很感恩,我真的明白這一切都是  師父妙轉的。
 
   第6個禮物—   師父圓滿我們的夢想,讓我們擁有屬於自己的一間店。
 
   我的女友師姐很喜歡咖啡,而且她的夢想是擁有一間咖啡廳,因此她從事的是關於咖啡的服務業,根本就不可能放六日,更不可能參加如來正法班,邱捷師姐很煩惱,不知道要找什麼工作,才能參加每一週的如來正法班,過沒幾天,邱捷師姐打給我說,她說她看到一個轉角,她超喜歡的,她想要在這裡開店,當下我內心只想我們存的錢根本就不夠,怎麼可能開的成功,但這間店從零到有,只花了我們一個月的時間就完成,而且花的錢剛好就是這些錢,也由於經費不足,原本設定上是開咖啡廳,卻無意之間,變成輕食早午餐店,但也因為這樣,與客人之間的距離拉近了,生意也越來越好,朋友們看到就覺得我們好厲害,那麼年輕就當老闆、老闆娘,但是我們跟他們說,不是我們厲害,是我們  師父給的,如果沒有  師父,這一切不可能那麼順利,不可能那麼幸運,一路上遇到那麼多貴人幫忙。
 
   第7個禮物—在護持弘法護持金、隨喜功德金、大禪堂的過程,  師父給的遠遠超乎我的想像。
 
   琨泰真的很珍惜每一次可以護持弘法護持金、隨喜功德金、大禪堂的機會,只要領到薪水一定會優先護持,而在台中如來正法班要成立時,那時需要很多師兄、師姐金援上共心護持,我當時錢都拿去創業,身上剩沒多少錢,於是把一半的錢都拿去護持,內心真的只有滿滿的感恩,只希望台中如來正法班可以早日成立。琨泰的父母過去其實很愛賭博,入門前,家裡常常為了錢在吵架,但至從入門之後,爸爸打麻將次數越來越少,而且也沒有為了錢在爭吵過,偶而也會拿錢給我繳電費,但我都會把父母給的錢護持隨喜功德金,因為 師父給的真的太多太多。
 
   在今年過年時,舅舅包給父母各一個大紅包,不僅如此還拿了一大筆錢給媽媽,要給我們家整修房子用。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這一切都是師父妙轉給的,我護持真的很少很少,但師父給我的真的太多太多。
 
 
   第8 個禮物—在身體方面,長年習慣性的駝背,也不知不覺中突然不見,嚴重的過敏性鼻炎,也改善很多,飛蚊症也在依教奉行的過程,突然消失。
 
    從小我的身體就不好,尤其是過敏性鼻炎,只要天氣有變化,鼻子就會開始發作,看醫生吃藥其實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幫助,真的超痛苦的,而長年習慣性的駝背,透過很多方式想要矯正,但是都沒有改善,而長期性的眼睛疲勞,不愛惜自己的眼睛,得到了飛蚊症,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依教奉行的過程,過敏性鼻炎改善很多、長年習慣性的駝背,不知不覺中突然不見,飛蚊症也突然消失。
 
    禪修禪行這兩年多,琨泰從一個對自己的未來沒有希望的人跳脫到現在有一個很穩定的工作,有一個圓滿的感情,心安心定的過每一天,而邱捷師姐從對於人生沒有希望,選擇放棄人生,到開始想要擁有一個夢想,而夢想現在也實現了。
 
    師兄、師姐,我們真的要懂得感恩、珍惜明師的珍貴,不管您相不相信,但請您相一定要照著做,只要你願意,一定會有改變,不單單只有我們需要,我們認識的親朋好友也需要,真的、真的只有你開口分享,他們的生命才有機會重生。
 
以上心得見證,如有不實,琨泰願意負法律責任!
 
感恩 師父 ! 讚歎師父 ! 佛子黃琨泰誓願追隨妙禪師父,弘揚如來正法,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