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讚歎 師父!讓我重新擁有一個溫暖的家,讓我的人生更加光彩

全家跳脫命運定調軌道,家庭變得和樂有溫暖

(永康)楊宏城

2014-05-10


​我叫楊宏城,目前在南科艾爾實驗室工作。我成長於一個平凡的家庭,小時侯家裡靠爸媽辛苦賣早餐維持經濟,家中5個兄弟姊妹感情不好,大姐經常把兄弟姊妹當仇人或傭人對待,我們對大姐也就像看到仇人一樣;弟弟在高中時遭受靈障攻擊,情緒大轉變,晚上經常往外跑,去夜店夜唱很晚回家,爸媽擔心弟弟交到壞朋友,常與弟弟意見不合吵架;爸媽也因家裡經濟狀況經常吵架。整個家庭很不平靜,面對這樣的家庭我真的無能為力去改變。

 
 
妹妹麗珠師姐跟我分享 妙禪師父能改變家裡狀況及保護家人,這句話深深打動了我的心,我願意入門試試看,於是在101年7月6日入到 師父座下。
未入門前,有一天去永康載妹妹回家途中在一個十字路口,差點發生車禍,當時我以為被撞上了,回過神看到小貨車停在我面前,差幾公分就撞上了,妹妹說是 師父保護我們,不然早就發生車禍了,很感恩 師父的保護,讓我跟妹妹平安無事。記得那一年我有去收驚,還被提醒要小心會發生很嚴重的車禍,儘量少出門少騎車。未入門前我就見證到 師父無條件渡化願意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及保護弟子的家人。之後我入了門並願意依教奉行,那一年真的很平安渡過無助恐慌的日子,是 師父安住我的心。
 
 
1.入門後我願意試著依教奉行,發現自己變得心安心定。
2.當兵期間長達一年無法好好入睡的睡眠障礙,入門當天起到現在都能好好睡覺。
3.之前工作再怎麼努力也不被看好,每天搬重物非常勞累;入門後剛加入弘法護持金穩定護持,師父就妙轉了目前這份工作。工作比以前輕鬆許多,剛進公司就面臨要考乙級證照,時間只剩一個多月,要通過很難,但公司規定一定要考,於是試著開始背書及上網模擬考試,從剛開始60幾分,慢慢找到重點往及格70分,到最後達到80分,但到考試最後一週題目突然更新,很感恩 師父讓我心安心定,很快地找到答案不斷練習,都能考到80分以上,考試當天也順利考過了,一年內公司調薪三次。很感恩 師父 開啟弟子智慧,讓我們做事能事半功倍。
4.從小到大不愛讀書、非常愛玩,國中時期因不會背課文被同學取笑,內心開始產生害怕、不敢在眾人面前說話,心不安不定對自己沒有自信心,也因此造成孤僻不願面對人群的個性。入門後加入護持行列融入精舍,師兄師姐彼此互相關心學習,從中讓我開啟心門對人群不再害怕,是 師父安住我的心,讓我心安心定。在精舍也有機會歷練在多人面前說話,也因此對自己產生了自信心。
 
姐姐是家裡第一個入門,以前總是把兄弟妹當成仇人傭人對待的人,竟然開始關心家人,接引妹妹入門。看到姐姐的改變,我們對姐姐的仇恨也慢慢不見了。妹妹入門後從一個不懂事、每天愁容滿面的小孩,變成每天有笑容,更懂事也會關心家人還會買東西送給家人。她接引我跟媽媽入門,而我接引弟弟入門。弟弟入門後從一個經常跑夜店、夜唱、跟家人意見不和的人,變得更懂事與關心家人,兄弟感情也變好,會互相關心,不像以前見面講不到三句話就開始吵架。
 
依教奉行四件事前三件事我都能做到,但接引利他則不太會接引。姐姐和媽媽很想接引爸爸入門,但怎麼分享爸爸就是不願意,她們也認為爸爸不可能入門。我聽懂佛理後知道人們的苦,來自於業力。看到爸爸整天以酒來麻痺自己內心的苦,心中很不捨,在禪定中我跟 師父發願,要接引爸爸入門,讓 師父保護,讓爸爸能離苦得樂。發完願後,我鼓起勇氣去關心爸爸,跟他分享 師父,爸爸一開始拒絕,說你們去就好了。我告訴爸爸為何要接引他入門,是因為我知道你過得很苦,希望你可以被 師父保護。爸爸開始掉眼淚,說出自己多年內心的苦,不論受多少委屈,都是為了讓我們5個小孩能過更好的生活。我終於體悟也能真心關心父母為子女付出不求回報的那份辛苦,再多的金錢也換不到父母親內心的快樂,我們也無法承擔父母親的苦難,唯有一位人身法船還在的大成就明師,能渡化眾生苦厄,幫助眾生弟子離苦得樂。爸爸看到我們兄弟姊妹感情變好,彼此會互相關心,於是願意來入門。爸爸以前脾氣很暴躁也經常跟媽媽吵架,入門後爸爸跟媽媽開始說話,也願意互相溝通。有一天看到爸爸法會後協助護持禪座椅擺放好,從未看過爸爸笑得那麼開心,家裡開始變得有溫暖、有感情和有歡樂,彼此更加關心,我也更懂感恩父母親辛苦的付出。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重新擁有一個溫暖的家,讓我們都能跳脫原本命運定調的軌道,讓我的人生活的更加光彩。佛弟子楊宏城真心懺悔,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此生追隨  妙禪師父,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 ! 讚歎 師父 !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宏城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