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做的只有一點點,但 師父慈悲的給弟子好多好多!

沒有 師父,沒有現在快樂的我!

(豐原)陳昭羽

2014-06-02


還沒入到  師父座下的我,總是覺得自己人生很好很幸福,我有個幸福快樂的家庭,工作上也都很順利,跟朋友間的相處也都很融洽,生活更是無憂無慮。假日就是跟家人與朋友出去遊玩,但其實自己內心是覺得空虛孤獨的,所以藉由這些玩樂來彌補自己內心的空虛與孤獨。

起初姐姐在分享時,爸爸有跟姊姊去聽分享會,爸爸礙於自己工作很忙並沒有想入門,但是肯定佛教如來宗是正面正派,所以讓姊姊去試看看。因為我跟姐姐從小到大都睡在同個房間,每次姊姊要禪定時總是叫我出去不能吵她,我就偷偷躲在門邊觀察她,很好奇為什麼姊姊那麼年輕就要打坐,覺得她真的很怪,但是我並沒有跟她說。姊姊有天就很誠懇的拜託我跟她去台中精舍聽分享會,我也想說我沒事就跟她去聽看看,但姊姊一路上就叫我聽完後要填單入門,我一路上就在跟她吵說要我入門不可能!但說也奇怪,當我踏進去禪堂內,我喜歡這邊的感覺,而跟我當初想像的是完全不一樣,當時看到名縈老師及分享人佳穎師姐還有精舍的所有師兄姐,覺得他們每個人都好漂亮,氣色也都很好,自己也想跟他們一樣,並聽到只要簡單照著做,  師父會保護我的家人,於是決定給自己機會試看看。

入門後,我便很積極的依教奉行,也很快地分享給我的親朋好友,我跟姊姊也一起接引了媽媽入門,媽媽長期的偏頭痛改善,更讓我堅定我自己的選擇是對的,於是我也很快地加入法會護持團隊,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喜歡到精舍護持,每當去精舍我總是很開心,覺得去那邊煩惱不愉快都不見了。以前與人相處總是很有戒心,但是在護持輔導同修當中,我學會了謙卑且真心地去關心每一位同修。
  
在外人面前的我總是很開朗,朋友總覺得我的個性。脾氣都很好,但其實我的脾氣是非常糟糕的,在外面受了委屈,我都會把這些脾氣及情緒發洩在家人身上,會對家人大小聲,覺得他們就是要忍受及包容我的壞脾氣,尤其是對媽媽,每當發完脾氣看到媽媽總是很難過,但自己真的很不想要這樣,但有天爸媽發現我不再愛跟家人大小聲,爸爸也因為看到我們家三個女人慢慢地改變於是也決定入門,相繼的弟弟也在家人護持下入門,全家每天都很法喜地討論著精舍的事,及自己的改變,我們家比以前更歡樂,在互動上我們更能關心著彼此,看著爸媽的身體比以前更健康,做子女的我們感到很欣慰。

身體總是很健康的我,但其實肩頸痠痛的毛病一直困擾著我,因為長期的坐姿不良及長時間坐在電腦桌面前,每次禪定只坐了30分鐘,肩頸就開始痠痛,開始沒辦法好好坐下來,要起身動動過一會才能舒緩,也會去復健給人家按摩但是都沒有用,但是只是簡單每日一禪定,有一天突然發現肩頸好像不再痠痛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做的只有一點點,但 師父慈悲的給弟子好多好多!沒有 師父,沒有現在快樂的我!

佛弟子陳昭羽,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絕對金剛弟子,全力以赴、依教奉行!並在此生此世,一定要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昭羽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