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真愛使然

弟子們當然發願共心護持

(八德)簡光宏

2012-12-07


   第一次接引我的好友,就是透過禪行分享會。從報到、置物、一直到進入禪堂都有熱情的師兄姐在招呼著,流程都是井然有序的,讓第一次來到佛教如來宗 如來精舍的朋友們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整場禪行分享會下來,我的想法是,大家都花多少時間在排練這些流程?難道大家都不需要上班? 這些疑問我一直放在心裡,直到我也有機會加入護持的團隊,我才慢慢的體會到。原來,這是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真愛使然。

   每場分享會的每個細節都是由師兄姊共心護持,每位師兄姐都是利用自己下班時間,課餘時間,來自各地,我也不例外。大家都是因為 妙禪師父對弟子無私的真愛,無條件慈悲妙轉度化弟子的業力,讓弟子能夠脫離苦難;來到 妙禪師父坐下每位師兄姐身心靈因而圓滿。我的心安定了,專注力提高,學習能力提升,工作效率更好,當然能夠得到主管的肯定。每位老師、師兄姐都有說不完的轉變,都是源自於 妙禪師父的真愛,弟子們當然發願共心護持禪行分享會,將 妙禪師父的真愛帶給每位來到禪行分享會的新朋友;透過禪行分享會,讓 妙禪師父的慈悲真愛,溫暖每位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