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酒檳榔不離身的火爆男變為和善的禪行者

提升靈性位階,整個人就完全不一樣

(屏東)林昶如

2014-05-12


   我是昶如入到 師父座下剛滿一年又一個月,感恩 師父和老師給我補行功德的機會!
 
 入到 師父座下的因緣是去年過年前,爸爸在公司例行的健康檢查中檢查到肝癌,經朋友介紹後我們帶爸爸到義大醫院檢查,檢查結果為肝臟有一顆約十公分的腫瘤還有無數小顆的腫瘤,由於肝臟面積小又因生長位置無法用開刀處理,醫生評估後父親大約剩下一年的存活時間,此時的我們傷心之餘開始找其他的偏方。
 
 起初經朋友的介紹開始買野生的牛樟芝花了許多的錢,爸爸的肝癌指數不降反而升,那時剛好叔叔榮茂師兄清明節回屏東掃墓跟我和姐姐分享到他在追隨一位已經成就佛道的大成就明師禪修禪行而且 師父還可以度化我們的業力,當時的我一點也聽不下去,因為家裡篤信道教,還參與許多廟會的活動,對所謂的禪行興致缺缺而且聽到 師父還可以度化我們的業力,心想怎麼可能!?叔叔還說,說不定我還有機會戒掉香菸、檳榔,我心想那更不可能了!雖然我從小就有氣喘身體非常的不好,常常半夜氣喘發作媽媽就匆忙帶我去掛急診,又加上我從國一就開始抽煙了,將近二十年的煙癮一天就要抽掉四包煙,晚上睡覺前一定要用氣喘噴劑;雖然叔叔說:禪行會改變我的身體,但我覺得現在很好啊!所以我根本不打算去聽禪行分享會,這應該就是師兄師姐所說的,身在苦中不知苦吧!但基於人情壓力之下我們只好勉強的來聽禪行分享會了,當時看影片時,我們完全沒感覺只覺得師兄姐都好親切,只是當聽到給自己三到六個月試試,我和姐姐竟然就入門了!
 
 感恩 妙禪師父,妙轉弟子身體健康,在入門的第二個月,某一天睡覺睡醒,發現自己落枕脖子一動也不能動,媽媽不忍看我難受竟然幫我去附近跟落枕不相關的耳喉鼻科診所掛號,因為那天是禮拜天,但真的難受只想先去拿藥緩解疼痛,門診時醫生觸診後,告訴我脖子有硬塊,進一步用儀器檢查,醫生告知狀況不太樂觀要我轉診去大醫院檢查,在姐姐姵君師姐陪同下我們一同到義大醫院檢查,醫生用儀器檢查,卻說脖子沒事倒是鼻子裡確定有長東西,醫生說要確定是否是鼻咽癌?當時我聽了差點暈倒,心裡想著我該怎麼辦?離開義大醫院時我還故作堅強的跟姐姐說我有兩個癌症險妳不要擔心,當時姊姊流著眼淚說:你女兒那麼小,還有一個還沒出世耶!當下心裡真的很難過,回家路上心裡想著該戒菸、戒檳榔了,以往的經驗戒菸時,真的非常痛苦暈暈沉沉,但到了工地發現有半包沒抽完的煙,心想抽完再戒好了,突然不知哪來的力量,我拿起香煙捏碎往外一丟,從此戒了香菸、檳榔,酒也是除了重大聚會喝一點之外,現在工作再也不需要靠精神飲料〈保力達B〉來提神了,感恩 師父的妙轉,這不是只帶給我身體健康,沒想到一個月還能省下差不多三萬元。
 
 而從國小時的氣喘,來到 師父座下再也沒發作,也不用依賴氣喘噴劑了,可以讓我心安心定,每晚都夜夜好眠,感恩 師父!等待報告的過程中,有寫請示單恭呈 師父,跟 師父發願要大願大行,也時時觀 師父住位,一個禮拜後我與姐姐去義大醫院看報告,當醫生說報告腫瘤是良性時,我整個人高興地要從椅子跳起來,好像重生般,我知道是我慈悲的 師父妙轉,感恩 師父!
  
 諸佛如來,言無虛妄, 師父保護妙轉弟子家人,入到 師父座下我們沒想過爸爸會完全痊癒,我和姐姐只是單純希望爸爸發病後,能不要承受太多的病痛能夠沒有痛苦的離開,就在我和姐姐入門八個月後, 師父又送給我們全家一個大禮,爸爸回義大覆診時,醫生驚訝不可置信的說:「你爸爸斷層掃描完全照不到任何腫瘤,肝癌指數降到只有四,只需要追蹤即可」,原來醫生在肝癌指數飆到9000時,已計劃好要栓塞及化療同步治療,此時,醫生都感到疑惑直說真是個奇蹟!只有我們清楚明白這是 師父疼愛弟子給予的妙轉,感恩 師父!給我一個健康快樂的爸爸。
 
 禪修禪行提昇了靈性的格局,安定了弟子的心性,以前的我是個脾氣火爆衝動又自大的人,家人朋友如果過於囉嗦或說到我不喜歡聽的話,我就會用大聲激動的語調及惡劣的態度制止對方發言,即使長輩也一樣,我常為了小事和母親惡言相向。開起車來就像志豪師兄說的,路上好像我最大,一路上三字經罵個不停而車上總會放著球棒或高爾夫球桿,但不是用來打球的是意外發生時“拚輸贏”用的,記得剛入門的第一天德南師兄就告訴我,我嚇到大學團同修,在這裡只能說不好意思我長的比較“拍看臉“現在的我很溫柔喔!入到 師父座下半年後,朋友都說我變的不一樣都說我面相變了,不像以前暴戾之氣很重也說我變和善了,以前都不敢和我說話的朋友,當天居然和我聊了很久,而我也在聆聽佛曲時聽到“明師恩重如父母”而淚流滿面。現在的我每當要和母親起爭執時就會把到口的話收回,轉身離開儘量不與母親起爭執,再一次的感恩 師父!
 
 依教奉行四件事, 師父必定給予弟子隨順圓滿的人生,事業方面我是水電工程承包商,因為還沒入門前承接到國宅工程,讓我賠了七位數的金額,長期以來每個月都要追錢出來補貼虧損,時常周轉不靈又不知如何開口跟別人借錢,一整天都在想要去哪裡追錢,禪定時都無法專心。但在聽到翁元臻老師分享後決定要跟 師父發願,過幾天 師父就妙轉,有一位朋友說有一筆錢要借我周轉,心想我沒跟對方說我缺錢,更何況他是一個做工工人,不是很有錢怎麼可能借我那麼多錢?結果晚上他就把一筆為數不小的的錢送到了我家,這又是 師父的妙轉,不捨弟子因雜事而影響禪行!感恩 師父!
 
 鼓勵新同修一定要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機會依教奉行,我自己就有這麼多的改變與體悟了,您也一定會有自己滿滿,意想不到的收穫與妙轉, 師父給予了生活、工作、健康的隨順圓滿只為讓弟子能依教奉行進而開悟成就佛道!
  
    佛弟子在這裡跟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金剛弟子,全力以赴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分眾生
 
以上所言皆屬實,如有不實願負法律責任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弟子昶如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