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的妙法無所不在

依教奉行、聽話照做,收到第一份大禮是心安心定

(屏東)孫家泓

2016-03-08


 感恩 師父讓家泓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分享禪行體悟。
 
 我的名字叫做孫家泓,在2011年11月1日入到 師父座下,至今已四年多,感恩大學同學吳姿嫻師姐的分享,讓我有機會遇見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姿嫻師姐分享她跟著一位 大成就明師在學禪定, 師父能帶領弟子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而我也在分享會聽到一句話:請大家給  師父也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依教奉行,必有屬於自己的收穫與體悟!當時的我心不安不定,很希望能開啟智慧面對生命的課題,那時心想,如果 妙禪師父真的是大成就明師,沒有給自己機會試試很可惜,於是就以做實驗的心態入門!
 
 入門時,我在墾丁福華渡假飯店工作,當時屏東如來精舍尚未成立,必須到高雄如來精舍入門,單趟路程就需花費兩個小時,因此我必須事先排假才能順利入門。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當我動這個念時,不可思議的,主管竟願意給我連續休假的機會。然而入門前一晚障礙來了,我發現背上紅點突然變色,於是入門日一早就先到屏基檢查,下午立刻進行門診手術,但障礙不只如此,媽媽擔心我的身體狀況,也阻礙我當晚入門。感恩接引人的慈悲提醒,告訴我入門當天可能會遇到考驗,要我用堅定的心排除,於是我請媽媽不用擔心。而當我們的心堅定想要時,佛力真的能戰勝業力,當天晚上家泓順利的在高雄如來精舍入門了!
 
 感恩 師父,入門後弟子收到第一份大禮是心安心定。十八年前我的爸爸突然心肌梗塞離世,事發當時我站在車站靜靜等爸爸來接我,但再相見時已天人永隔。從那天起,只要在車站等待家人就會莫名不安,那種深藏在心中的痛一直糾結著我;但入門後那顆恐慌的心被 師父給安住了,感恩 師父讓我自然而然放下對爸爸的掛念,不再被過去的恐懼所籠罩!
 
 師父的慈悲,在弟子入門當天慈悲賦予每位一尊靈性佛,無時無刻護祐弟子的人身法船安全。2012年12月的一場意外讓我左腳踝骨折,感恩 師父讓我重業輕償,透過觀 師父住位妙法,過程中我心安心定, 師父更妙轉許多善因緣幫助我,手術及恢復過程都非常順利!除此之外, 師父不捨弟子因業力引爆受苦,不僅為我加持渡化,更早就在法界為我妙轉經濟的負擔。意外發生前兩個月,剛好將投資做了停損並用那筆錢補足保險,因有這份保障減輕我住院和恢復期間開銷問題。而原本無法申請的職災保險也順利通過審查,讓我安心靜養,免除經濟壓力,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
 
 接著與大家分享家泓工作的圓滿與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在墾丁工作近七年時間,雖然想回到屏東給自己更多禪行的機會並且就近與家人互相照應,但因薪資待遇遲遲不敢轉換,就在我下定決心後,突然有人告知屏科大徵才訊息,但公告薪資和飯店待遇相差九千元,所以我開始在心中撥起算盤來,打著打著竟然算到弘法護持金上,想從每月固定護持兩千元,改為護持一千元就好。面試當天搭朋友的車前往的路上,我自然跟朋友分享起 師父,當朋友問起待遇的差距時,我突然覺知到, 師父給予我們的從來不折扣,也不要求任何回報,不論弟子相信與否, 師父總是慈悲無私的給予,而這些圓滿用錢都買不到,遠遠超過人的想像,因此我們護持 明師的心行也絕不打折。在 師父座下沒有販賣任何商品,所有一切都來自於同修共心護持的弘法護持金,一千元或兩千元不該是選項,而是弟子依自己的心行,全力以赴主動爭取補行無量功德與利益眾生的殊勝機會。家泓體會 師父不分晝夜為利益眾生而努力,能護持 大成就明師是弟子的權利,更是我們的義務。很感恩 師父透過行接引利他的過程中,讓家泓覺知自私的心念,當下真心懺悔並發願要全力以赴來護持。
 
 面試完當天下午我就接到錄取通知,承辦人員還主動告知長官們決定要用其他專案聘任,所以剛面試完的我,當天就直接加薪四千元。不僅如此,事後主管又主動向學校爭取將我在墾丁的年資折半計算進來,加總下來,我的薪水從原本差了九千元變成只少兩千元,而這兩千元差不多就是屏東往返墾丁一個月的交通費。家泓如實見證, 師父給予的遠遠超過弟子所護持的。上班十個月後,主管們又主動幫我爭取升遷與加薪機會,現在收入比在墾丁時還要高,種種的示現再次印證 師父要的不是我們的錢,而是那顆懂得感恩和願意利益眾生的心。
 
 藉此機會,我想感恩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同修,屏東才有機會成立如來精舍,讓鄉親減少距離障礙,弟子們有更多護持與開悟突破的機會,期盼未來在國境之南的恆春、台東及海外都能成立如來精舍來利益更多眾生。
 
 去年11月在如來正法班聽到老師分享入門前後的體悟,心中無比感恩 如來指派 師父來到娑婆世界救渡苦難眾生,同時也發願要像 師父一樣能夠利益眾生。家泓體會到「既然來到 大成就明師座下,千萬別只是當個信徒」這句話好像當頭棒喝,讓我開始檢視自己回來一年多的依教奉行狀態。於是我在心中跟 師父發願,要對 師父、老師和關心我們的幹部打開心門並決定從落實「向上回報」開始。當家泓落實向上回報接佛力後,真切感受到自己依教奉行狀態與生活持續正向改變,真的只要依教奉行、聽話照做, 師父的妙法無所不在!
 
 回想入門至今自己的體悟與收獲,心中無比感恩 師父,只因弟子願意依教奉行四件事,發願與 師父同心同行利益眾生, 師父就圓滿生活的一切。與各位師姐師兄分享「 師父給我們的是最好的,但最好的,不一定是我們頭腦想的美好,卻一定是我們最需要的!」當初我也不清楚 師父會為我的人生帶來什麼樣的轉變,但透過不斷發願,開心門,向上回報,試著依教奉行中,有了滿滿收穫。在這與大家共勉,不要慢慢來,要大願大行,相信,必能見證屬於自己的心得體悟。
 
 家泓在此向 師父真心發願,誓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千手千眼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見證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一切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感恩師姐師兄!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