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婉琪師姐見證 殊勝法界

妙禪師父靈性佛示現觀世音菩薩執法瓶 灑甘霖

(台北)彭婉琪

特殊心得見證

2014-08-05


7月29日是第一次帶我家的文嘉師兄到土城精舍聽佛理教導,因為出門的時間比較晚,與師兄到精舍時已經12:45分左右。
 
一入禪堂大門,婉琪隨即觀到已經坐定的師兄姐們之間,有著一團一團黑色點狀的霧體,並且摻雜著一些臭味,往  師父法相、也就是老師的方向飄去,同時也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也坐定在法相前的法座上,當時心想已經遲到,還是趕緊先行入座。
 
靜波老師當時已經在解說佛理,在老師講解佛理過程中,還是有其他同修陸續入座,婉琪發現這些同修們身上仍不斷散發出如先前所觀到的黑色點狀霧體以及有如臭襪子般的味道持續朝  師父的法相,即老師的方向撲去,這就是  師父曾經慈悲開示的“業力”,而  師父的靈性佛就在禪堂內不斷的清淨渡化同修們的輕重業力!
 
此時婉琪發現靜波老師的鼻子開始變得越來越紅,還會不時按壓鼻子,看起來不是很舒服!因為老師在代師弘法的過程中,  師父的力量透過老師與同修們印心,但同時也在承接同修們的業力。直到佛理講完前,老師鼻子的情況越來越嚴重,最後整個鼻子變得跟酒糟鼻一樣紅;此時老師接著下法座,準備回答師兄姐們的佛理提問單。
 
當時婉琪又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也跟著老師下法座,是以站立的姿態站在老師的右後方,  師父的靈性佛跟老師幾乎是以同步的移動護持在老師的後方......正當老師在回答其中一位師兄的提問時,突然間~老師問道:大家有聞到什麼味道嗎?(其實婉琪此時也有聞到)婉琪便回答~有!老師又問了大家有沒有聞到一股香味,而且並試著找出香氣的來源,此時我也小聲的問了我家師兄有沒有聞到,他說~~沒有耶!
 
但就在下一秒的那一刻,婉琪不經意的閉了一下眼睛,突然間!就在老師站立與師兄姐之間的那個位置,也就是老師法座左前方處,婉琪觀到一尊好大好大師父的靈性佛以觀世音像呈現,手執法瓶,法瓶中插著一束看似百合,粉白相間的花;而觀世音正在用法瓶中的花,灑下甘霖,清淨老師與提問同修的那個區塊,而那個香氣,便是清淨甘霖所散發出的味道,那股清幽的香氣,實在難以形容它的特別!
 
就在此時,婉琪觀到在靈性佛清淨過後,整個禪堂內散發出有如雨後般的那種清新,同修們身上也散發出白色的光,空氣中持續還聞的到陣陣清香!當時婉琪並沒有立刻說出來,深怕有罣礙的師兄姐,會覺得我們是事先安排好的,而誤導了其他師兄姐!另外~說也神奇!老師的鼻子也在此時開始,不舒服的情況也變得好轉,而酒糟的紅鼻也迅速地消失~觀世音的法相也跟著褪去,但那股清香還隱約在禪堂裡環繞著,直到法會圓滿結束!
 
真的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也感恩十方諸佛菩薩的護持!讓婉琪如實觀到如此殊勝的法界景象,透過婉琪,能與老師以及師兄姐們共同見證分享!
以上是婉琪在7月29日土城如來精舍的親身真實見證,如有不實,願負一切法律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婉琪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