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 妙禪師父後才真正重生

為人父母後,才真正體會 妙禪師父對我們的愛 那麼全然

(三重)吳佩蓉

2012-07-27


感恩三年多前好友們慈悲的接引,讓我們夫妻這一世能夠一同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回想過去我們那苦難又充滿業力的人生,直到遇見 妙禪師父後才真正重生。


當初入門的原因是因為看到媽媽因為癌症已經經歷二次開刀後病情卻ㄧ直無法控制,入門前腫瘤又再次復發並擴大。在聽到藝蓉的分享:妙禪師父已經明心見性並擁有如來的大威德力救渡相與祂有緣的弟子離苦得樂。入門後沒多久,媽媽的病情控制住了,從我入門到今天三年多來不曾發病且精神越來好,開刀已經拿掉兩根肋骨的他,現在每天早上還?社區的媽媽們跳土風舞。我常想若不是我來到明師座下我的母親可能還在承受病痛之苦。除此之外,從小困擾我的過敏性鼻炎而後轉成鼻竇炎的毛病讓我在很小的時候就失去了嗅覺,從小看過無數的中西醫、偏方始終沒有持久的效果,入門約一年左右的時間,我只是依教奉行沒有再做任何治療,恢復了嗅覺,當下真的祇有感恩、讚嘆 妙禪師父。


因為身體開始變健康也在去年懷孕,就在懷孕將近五個多月時,ㄧ天我在住家附近買晚餐突然碰到一個精神恍惚、拿著菜刀的男子,當時他朝我高舉著刀,我原以為他就要傷害我,但突然之間他自己就騎著摩托車離開了,大約十分鐘的時間就被警方抓到了。當時我發現心裡一點都不感到害怕,很平靜等到在警察局做完筆錄,我打電話給那時人在大陸出差工作的老公,老公第一句話就是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他還說:有 妙禪師父在一切都沒問題的。果然,我與當時的胎兒都很平安!


而在今年,我們家兒子出生後,才體會到,擁有人身是多麼珍貴,而能遇見大成就明師,更是難遭難遇。

以前常常聽 妙禪師父說,我們每個弟子都是他捧在手心中的心肝寶貝,這句話直到我們為人父母後,才真正體會 妙禪師父對我們的愛,就像是父母對子女的愛一樣那麼全然、那麼無私。每每想到這裡,總是無限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弟子合十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