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有個聲音,我回家了

追隨 師父是我此生所要走的路

(宜蘭)黃欣盈

2020-02-0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叫黃欣盈,入門六年六個月了,感恩 師父接納我,把我找回來。從小到大我幾乎沒有快樂過。父母用盡一切的栽培,但我卻怎麼努力都達不到他們的要求。長期的管教打罵,讓我越來越自卑,也常想自己為什麼活著。長大以後,我的人生目標很明確:用盡方法尋找快樂。
 
   過去我在廣告公司創意部任職藝術指導,用拼命的態度工作,是為了滿足成就感帶來的快樂。但這樣的快樂很短暫,常常忙到半夜還要再揪朋友狂歡到天亮。看來五光十色外表下,其實說不出口的是,無論我怎麼努力,我還是不快樂。因為太清楚每一次短暫的快樂過後,換來的總是更大的空虛寂寞。身體也因為不斷超支的使用,狀況百出。嚴重生理痛、過敏、蕁麻疹、暈眩,幾乎每個月都在感冒中度過。
 
    家人關係更是每況愈下。和媽媽講話超過三句,一定吵架。家裡常常充滿聲嘶力竭的吼叫聲,摔門聲。對於明明想好好對待家人,卻總是惡言相向的自己感到很失望。人生好無奈,一切都身不由己,如果快樂不是努力就可以追求得到,那這一生到底是為什麼而活呢?感恩當時廣告同事廖宣涵師姐慈悲的接引。在參加分享會當天,聽到老師說到人生所為何來,內心莫名的激動。在這裡有我一直想知道的答案,所以我迫不及待的入門了。來到共心會所,當時不知道為什麼,那個狂亂不安的心,就這樣安住了。心裡有個聲音,我回家了。會所裡面師兄姐的護持,讓我覺得不可思議,功利主義的社會中,居然有這麼多人這樣無條件的付出。內心不禁想,能帶出這樣弟子,這到底是什麼樣一位了不起的  師父?
 
    因為太想改變太想開悟, 師父的開示的我全部卯足了勁做,即便當時工作天天都要加班,也會想盡辦法排除萬難先趕到會所,圓滿後再回公司加班。常常忙到半夜三點才開始禪定,但入門至今,從不間斷。很快的我發現,自己的精神居然越來越好。我也很認真的每週參加教導會,當時雖然還不太了解為什麼要接引,也開口去邀約朋友。就這樣持續依教奉行一個多月,一次參加組聚的路上,我突然明白了,過去一切種種只為今天能追隨 師父,追隨 師父是我此生所要走的路。當時心中發出非常踏實,篤定的感覺,那樣安定的感覺過去從不曾有過。從前我用盡方法找不到快樂,原來真正的快樂,來自我的靈性,終於找到了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依教奉行後的改變】 
身體:入門第一個月,嚴重生理痛從此不藥而癒。蕁麻疹,暈眩,入門後再也不曾發作過,甚至連感冒都很少有過。 
菸癮:過去因為內心恐慌寂寞,長達18年來,靠著抽菸排解不安。入門第三個月時,因為開悟,明白了身體法船的珍貴。師父慈悲的清淨渡化我,是為了護持我的法船讓我能好好修行。而我怎麼還在抽菸糟蹋自己呢?在懺悔心起的瞬間,長達18年的菸癮,連戒都不需要,師父就輕易帶走了。 
家庭:從小到大我都在怨懟父母,他們的管教讓我從來感受不到被愛,過去甚至會一邊抽菸,回頭就一口菸噴在媽媽身上。直到我接引媽媽參加分享會那天,那是我記憶以來,第一次兩個人開心的出門,甚至我還自然勾牽起她的手。看到她當時露出惶恐又開心的臉,心中突然一酸,原來過去的她有多寂寞。那一刻我想起她其實是用她所能有的一切為我付出,不是媽媽不愛我,是我從來都看不見。終於明白與我母親之間的共業,我們是一點辦法都沒有。而 師父是如此的慈悲,只因弟子願意依教奉行就渡化了我們的業,圓滿我們之間的恩怨情仇。我也在媽媽入門依教奉行後,從她身上看見 師父的大威德力。過去總是覺得媽媽不快樂,她說現在她的心變安定,我也常常看到她會笑了。我們的關係從以前的仇人,現在變成可以笑著一起出門逛街,討論禪行的好朋友。媽媽說過去她常常安慰自己當沒有生過女兒,她說感恩 師父,幫她找回了女兒。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弘法護持金體悟】
   無比感恩在我還沒入門時,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師兄姐,讓我才有機會留下來追隨 師父。初期只是覺得自己常常來共心會所,清楚會所沒有販售任何商品也沒有營利組織,所有在人間弘法都需要人間財。想到難道自己在使用,還要別人幫我付費,這豈不是太說不過去了,就這樣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在入門第五個月,我結束了過去廣告公司日也操夜也操的生活,開始自己接案子。當時面對未來的不確定,也不知道下個案子,收入在哪裡,很懺悔,當時一個念頭是:要繼續護持嗎?要不要等收入穩定再來護持呢?眾生真的就是這麼自私無明。但是無比感恩的是,當時因為有開悟,體會到 師父是如此慈悲,真的好想珍惜有任何護持的機會,所以還是決定繼續護持。而我最大經濟壓力來自房貸,就在這時,媽媽因為外公過去留了一小塊土地給她,因為是畸零地,根本沒有想到可以賣得掉。不可思議的是,突然就有人出了高出過去非常多的價錢收購這塊地。土地賣出後,媽媽幫我把房貸給還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只因一個我願意的心, 師父給的是我捨去了自私小氣的心,害怕不相信的心。這些年我的心變得越來越富足。真心感恩因為大家的護持,我們才有共心會所,可以好好追隨 大佛。
 
   2019年初去東京,與日本同學分享 師父。當我打開 師父的法相給同學看時,她告訴我,你的 師父非常慈悲,我感受到你的 師父有非常大的力量。這時候我只能告訴她,如果有一天你來到台灣,或去大阪,我一定要帶妳去見我的 師父!多麼希望能夠像在台北一樣,馬上就能幫她安排參加分享會。我們現在能夠擁有這樣追隨 大佛的機會,真的是多麼大的福報造化。真的很希望處處都有共心會所,有更多更多跟 師父有緣的弟子,不會因為距離障礙追隨 師父的佛緣。當初只是使用者付費的觀念開始護持,開悟才體會到,共心會所是眾生需要,是我們每一個人都需要護持,恭請 大佛慈悲住世弘法。而眾生居然能夠護持一位住世在人間的 大佛,真佛住世弘法,不知道是累世如何求來的福報造化。回想起來,最遺憾的真的是過去經濟能力最好的時候,還沒有入門無法護持。今天能夠入門的自己,有這樣的機會護持,真的無比的感恩!
 
【內省與懺悔】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若沒有 師父,不知道這一生到底來做什麼,感恩 師父帶領我們明心見性。佛弟子所有的一切,都是 妙禪如來給的。入門六年半來,  師恩浩瀚,無以為報。懺悔的是,弟子是那樣的無明,感恩心是那樣的不足,自我感覺良好的行,常常忘記,沒有  師父,我們哪裡來行的機會?一直給  師父保護好好的我,漸漸忘記感恩,一切都以為是理所當然。而因為沒有真正想要明心見性,所有的行,都只為了滿足人間的名相,虛榮而已。業力也在此時開始引爆。突然的水腫,體重在一週內上升4公斤,去急診卻檢查不出什麼狀況。但醫生意外發現,我有嚴重貧血,血色素連正常人的一半都不到,而我居然完全沒感覺。醫生說:「太奇怪了,你這樣的狀況,一般人可能都會路倒了,你怎麼都沒感覺?」當時只知道深深懺悔, 師父一次又一次慈悲護佑,眾生都是無知無覺。因為貧血的關係,檢查出我有嚴重的子宮肌瘤,大大小小的多達十幾顆。從一檢查發現開始,每次生理期血崩的狀況就越來越嚴重。一次我躺在床上,嚴重血崩到感覺似乎生命一點一點在流逝,很震驚的發現,過去的我居然傲慢到以為自己不會死。我一直仰仗著 師父護佑,從不在意身體,沒有體會到靈性好不容易得到可以修行的法船,是多麼需要珍惜,也一直以為還有大把大把歲月可以消磨,還以為還有好多時間可以追隨 師父。如果我死了,那真正的我要去哪裡呢? 師父開示,不上則下。靈性投胎成為了人,又遇到 明師,可是我卻不夠珍惜。沒有全力以赴,沉溺在什麼也帶不走的花花世界,更懺悔的是還帶了更多的業往下沉,這一生真的是枉費了。
 
   懺悔的眼淚流不止,感恩 師父是如此慈悲,讓弟子明白,真的太慢了。弟子真的要為身上無量無邊靈性負責。原本一切,本該自業自擔,憑什麼讓 師父這樣承擔我的業,帶領我開啟最大的智慧?欣盈明白,我所有一切都是 妙禪如來給的。今天擁有人身,不是要讓我來圓滿人間的好好壞壞的,而是要在有限的人生,全力的追隨 師父,開到最大的悟,為眾生慈悲,為自己爭氣。最近看到末法時期,人命猶如草芥,眾生苦難。所有眾生只能在業力中承受輪迴,好苦好苦。這麼多苦難眾生,需要有  大成就明師,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感恩如來慈悲,讓 大成就明師 妙禪如來住世,無比感恩讚歎,今生能成為 佛的弟子。  師恩浩瀚,真心懺悔弟子想要明心見性的心行,如此不足,我願真心面對,我願學習 師父的真慈悲,真正的愛眾生,有一天能真正的利益眾生!
 
   佛弟子黃欣盈,願用一切,實踐 師父悲智願行。願十方法界皆成淨土,願十方佛性眾生,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欣盈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