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告訴我當她半夜肚子很痛時,師父的靈性佛都會到病房看她為她加持

當我朝只求成佛、不求餘物大願而行,感恩 師父就抽離我對金錢的執著

(竹北)張吉美

2018-02-25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吉美在此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我叫張吉美,入到師父座下剛滿五年。感恩 師父接納滿身汙濁的我,感恩我的接引人謝明焱沒有被我的傲慢無明嚇跑,持續與我分享了半年,當他告訴我有一個清靜的精舍可以打坐,於是我就這樣入門了。回首禪行五年來,從不相信、驗證,到試著相信、開悟、全然大信;從不願禮敬與不知為何要用唇語無聲的說出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到全然臣服、五體投地行禮敬及發自內心大聲喊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給予吉美太多的圓滿與恩典,說不完也道不盡。
 
自己與家人都被 師父妙轉:
感恩 師父將我暴躁不安的情緒安定了,感恩 師父讓困惱先生健德師兄多年的痛風痊癒了。感恩 師父讓八十幾歲中風的婆婆回復到行動自如,生活正常。感恩 師父讓吉美原本已放棄的七位數獎金不僅如數拿到還加薪。感恩 師父慈悲教導與渡化,透過每天一禪定,心定智慧生,讓我看見自己的無智無明,講話經常不經大腦的急著說出口,就直接刺傷了愛我的親朋好友的心。記得我結婚時,爸爸很慎重地挑了禮物送我,我一打開看見是細細一條金手鍊,我就直接回絕說:「我不要啦,你沒錢就不要送我了。」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好懺悔。感恩 師父引領我看見當時的我是如此的自私、傲慢與驕縱,不但傷了最疼愛我的爸爸的心,也在他的心上劃了一道好深的傷口。若可以重來,我會抱著爸爸說:「謝謝你,爸爸我最愛你了。」開心收下爸爸的這份厚禮,但現在想做都沒有機會了。感恩 師父無條件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並守護弟子的家人包含已過世的親人。我知道爸爸現在在天界被 師父保護得好好的。
 
在金錢和感情上不再執著:
感恩 師父給予的法,透過內省覺知懺悔交付,開啟我本自俱足的清淨心,看見自己內心深沉的貪婪與空虛。從小我就對錢很有感覺,爸媽常為了錢吵架,爸爸責怪媽媽亂花錢,奶奶常說爸爸欠人家很多錢,要省一點。家人都被金錢困住了,所以我告訴自己一定不要借錢欠債,太苦了。出社會後,對許多人事物都習慣以金錢的價值去衡量,自己對物質的慾望總是欲求不滿。我滿腦子就是想賺更多的錢,先生健德師兄也有同樣的想法,為了想讓我們可以過著富裕的生活,也想讓父母過更好的生活,於是要求先生健德師兄要將英文學好,再進修碩士。這家公司沒前途就要他換一家,我們常被笑是搶錢夫妻。即使這樣還是無法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建德師兄的努力總是得不到上司的肯定,任職的公司也不如預期的好。相反的,我學歷沒他好,卻總能被董事長、總經理看見並肯定,薪水、獎金及職位都不斷的往上增加。健德師兄就靠投資股票或是買公益彩卷,想從這個管道翻轉致富,證明自己也是可以讓家人過得好,但卻往往適得其反,不但賠了很多錢,還連我賺得也賠上,差點兩人的存款都一起歸零。我們開始常常吵架,只要他不如我的意就想要跟他離婚,我還會想方設法設計他到大陸上班,讓他離我越遠越好,甚至逃離他讓他找不到我。而在持續依教奉行中,開悟後的我懂了,原來這一切都是業,自己必須承受著因果法則,人來到娑婆世界不是要來受苦或是享樂,而是要利用難得有限的人身成佛利眾。我願這一世「只求成佛、不求餘物」,好感恩 師父的大圓滿法。當我朝此大願而行,感恩 師父抽離了我對金錢的貪婪與執著,明白此生來的目的不是來追逐名利、財富,生活夠用簡單就好。現在我們的生活無虞,我也放下好大的我,向健德師兄深深懺悔、懺悔過去對他的傷害,不再將深愛我的健德師兄推得遠遠的,感恩他所能給我的,感恩彼此付出的一切。
 
感恩 師父讓兒子學會感恩:
感恩趙軒老師護持吉美要真心寫一封「佛弟子的真心」給我家先生師兄及兩個兒子。念大二的大兒子以生日卡片回應了我,讓我好感動喔!卡片上寫著:「親愛的媽媽生日快樂,在這一年我算是完全長大成人了。在大學也學習到很多之前沒有學到的事,像是漸漸知道錢的重要性等等,雖然今年交了女朋友,好像沒有花較多的時間在家裡,但我還是有很關心家中事務的。學會在開車後,才發現之前媽媽有多辛苦,如果要載人的話就要把自己原本要做的事先放下,但就算這樣你還是載我們上下學很多年。如果你遲到我們又會一直生氣,我現在真的可以理解,也了解到我們之前身在福中不知福。不過現在我終於也能幫你負擔一點了,忙了這麼久真的是辛苦了。當然不光光這些事,總之全部都很感恩!愛你的兒子杰諒。」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讓兒子看見父母的付出也學會了懂得感恩,這是多麼不容易,也唯有 大成就明師能妙轉。
 
護持  大成就明師住世弘法: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能夠護持弘法護持金,將我們有限的人間財化為無量法財,補行無量功德。媽媽雖然不是  師父的弟子,但 師父一樣給予補行功德的機會,媽媽非常願意護持大禪堂捐款,媽媽也很感恩她可以護持  大成就明師住世弘法。感恩  師父收下媽媽的真心,感恩 師父將肝硬化及癌末的媽媽保護得好好的。媽媽曾告訴我,當她半夜肚子很痛時, 師父的靈性佛都會到病房看她為她加持,於是她就不痛了。媽媽告訴我  師父真的很棒!也說我修得很好,變得不一樣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媽媽往生後到天界也被  師父保護得好好的。吉美真的好感恩所有發心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師兄師姐們,有大家的護持,吉美才可以就近在竹北精舍入門,今天也才有機會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明白此生所為何來的真實義。
 
在此吉美真心向敬愛的 師父發願,佛弟子張吉美誓願成為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 一心不二心、追隨 妙禪如來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報師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吉美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