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地依教奉行,竟然看得懂以前看不懂的經書

妙禪師父就像是一座燈塔,保護並引領在茫茫大海的我們,航向永恆的家

(八德)彭美苓

2012-07-27


入門前,不知人生真正的意義何在,也不清楚人為何要修行,更不瞭解佛教或是基督教到底要傳達什麼意念給我們。

直到入門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的座下,只是單純地依教奉行,在短短的一個月的時間,我竟然看得懂以前看不懂的經書,在入門的六個月後,在 妙禪師父主持的一場法會當中,我的本尊靈性告訴我,我已經經歷了好幾次的生死輪迴,而在這一世終於找到了一位大成就的明師 妙禪師父,我真正地了悟到靈性投胎成為人,不再只是承受生、老、病、死,或是功成名就,目的只有一個,就是為了找尋明師,帶領我們真正地解脫,開啟並見證到我們本自俱足的真如佛性!  

妙禪師父讓我的心安定了,妙禪師父開啟了我的智慧,讓我運用在家庭、工作、生活上而遊刃有餘,這是以往在各大廟宇怎麼樣也求不來的,而更不可思議的是, 妙禪師父就像是一座燈塔,保護著並引領著在茫茫大海的我們,航向那真正永恆的家!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我誓願將 妙禪師父的真愛,不斷地傳出去,讓每一個人都能得到生命中最棒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