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讓我靈性格局向上提升

主管的態度180度轉變 ,不再遭受不公平待遇

(屏東)潘冠秀

2016-04-07


    感恩 師父給予冠秀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分享入門以來的心得見證。我姓潘名冠秀,入門至今約五年快二個月,四年半前嫁來屏東,娘家在高雄,從小父母雖然忙於工作,但也給予四個小孩經濟無虞的生活,所以在學生時期,冠秀可以說是個無憂無慮、不知煩惱為何的人。
 
 那冠秀為何來到 師父座下呢?因為五年前我的男友也就是現在的先生,跟我說他要去禪行,當時我沒反對但也沒跟著他去,只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態,為什麼呢?因為我先生全家族都是虔誠的基督徒,而我心中想著:一個基督徒跑去佛教做什麼呢?但是接連兩個星期,他每週都從屏東跑到高雄精舍參加法會及禪行教導會(當時屏東精舍還沒有成立),而且天天禪定,有時還要我幫他把風以免被他家人發現他在禪定,這不免讓我好奇了起來,因為過去的我從未想過透由宗教的力量能改變什麼。從小全家人就跟從了媽媽的信仰「一貫道」,甚至家中有了佛堂,媽媽成為壇主、講師。但家裡還是有本難念的經,媽媽還是睡不好,更隨著年紀增長患上了高血壓,依然的自業自擔,並沒有因為虔誠的信仰而平安喜樂,我不禁思考,難道修行只是為了下輩子好過嗎?難道這是人來到這世間的目的嗎?但我沒有得到答案,只能隨波逐流安分過日。所以當我聽到一個 師父要告訴我人生所為何來時,我連分享會都沒參加就決定入門試看看。
 
 冠秀是個很有自我想法的人,別人說的我不見得會相信,但是我相信我自己,所以入門後抱著做實驗的精神,試著依教奉行,因為有沒有收穫體悟自己最清楚,因此每天一禪定、每週一法會、安排時間來精舍參加禪行教導會,入門兩週後,很自然地和媽媽分享禪定的好處,媽媽也順利帶著弟弟入門了。剛入門的我真的沒有想太多,只是願意試著相信 師父、試著做做看,感恩 師父!只要弟子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的大威德力就不斷在生活中示現。
 
 首先先分享身體上的改變:出社會工作後,經歷了工作壓力以及感情的波折,煩惱越來越多,也不清楚從什麼時候開始失眠找上了我,我曾想過是不是因為不夠累,所以決定把自己弄得很累,結果還是睡不著。後來媽媽帶我去看精神科醫生,才發現原來媽媽也有類似的狀況,醫學上稱為腦神經衰弱,而這是會遺傳的。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但吃了安眠藥的我隔天起床時都非常掙扎,這對於一個以前只要鬧鐘一叫就跳起來的人而言,真的很難接受;另一方面也擔心會對安眠藥上癮,所以後來就不敢吃了,因此常常睡眠不足,每天呈現疲累的狀態。感恩 師父!隨著依教奉行,心安心定,不知不覺中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日子已經遠離我了! 
 
 來到 師父座下, 師父給我的禮物不只有身體健康,工作職場上也讓我體會到,什麼是靈性位階高低決勝負。入到 師父座下前,我是一位安親課輔老師,在連鎖文教機構任教。在工作職場上幾年的期間,很奇怪的,我和其他老師做一樣的事,用一樣的方式帶學生,但總是很容易被主管盯、被家長找麻煩,連同事都覺得莫名其妙、為我叫屈,甚至還建議我去東港的東隆宮打打屁股改改運。而來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約兩個月後,這一切都改變了!主管對我和顏悅色,不再有不公平待遇,家長變得很愛找我聊天、不再找麻煩,無比感恩 師父!在我依教奉行後,靈性位階提升了,善因緣增加,事事隨順圓滿。
 
 入到 師父座下快一年時,那年正逢流年的車關年,記得在農曆過年前一兩個月,接連發生好幾場有驚無險的車禍,其中一場回想起來還是令人捏把冷汗。以前出車禍的經驗,從驚覺到發生往往都是一瞬間,但那次的過程就像時間慢了下來,多了時間讓去我反應,甚至腦中還出現提醒自己該怎麼做的聲音,才能及時閃過車禍的發生。那時我才真正體會到:「 師父在我們入門當天,就給了每位弟子一尊靈性佛來保護弟子人身法船的安全」這句話的殊勝。
 
 慈悲的 妙禪師父不僅將弟子保護得好好的,對於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家人也一起保護一起愛。大約三年前,媽媽發現卵巢裡長了一顆約十公分的腫瘤,大小差不多一個女生的拳頭,這大小的腫瘤絕對不是短時間就有的,當時回報老師後我也寫了請示單回報媽媽的狀況恭呈 師父, 師父會依弟子所行的功德來為弟子妙轉。開刀前一天,我在醫院放播佛曲給媽媽聽,讓她心安心定,並請媽媽隔天開刀時要記得觀 師父住位。隔天一早進行五、六個小時的手術,回到病房後,當時媽媽的氣色很好,我心中不斷地感恩 師父!因為媽媽已經吃素二、三十年了,平時不像大多數人可以進補,下午父母的朋友來探望時,每個人都直呼媽媽的氣色很好,不像才剛開過刀的人,而且媽媽復原的狀態很好,隔兩天就出院回家了。隔週回醫院複診時,才知道原來媽媽切割下來的腫瘤外觀都已經呈現半潰爛的狀態,然而切片出來竟然是良性的,當我聽到媽媽的敘述時,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讓媽媽能夠重業輕償。
 
 這一路走來,無論是我個人或者在我最愛的家人身上真的有太多大大小小 師父慈悲的示現及妙轉,一開始的我並沒有想獲得什麼,一方面是覺得不可能能改變什麼,一方面是因為以前的我並不覺得生活會苦,因為大家不都也是這樣過的嗎?現在回首一想,才知道原來我可以過得更好!現在的我清楚瞭解生命真實義以及此生所為何來,人生不再茫然、不再無奈受制於命運定調的軌道,只因 師父開啟了我們本有的智慧,提升我們的靈性位階,一切人、事、物方能隨順圓滿。鼓勵今天入門的新同修,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是否有正面的改變及提升,只有自己最清楚,只要願意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試著依教奉行,必然會有屬於自己的心得體悟。
 
  佛弟子潘冠秀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誓願追隨 妙禪師父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感恩師姐師兄!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