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自己的心居然安定了下來

配合 妙禪師父依教奉行,師父才能”還君明珠”

(三重)許宗義

2012-08-08


到 妙禪師父座下,將近四年時間了,回想這四年來自己的身心靈達到和諧圓滿,心中便有說不出的感恩讚歎。

所謂煩惱即菩提,當年入門是因為工作的不順利,總是覺得長官要壓我、同事要捅我、下屬不聽話,所以每天起床總有一股說不出的悶,而每天很晚才下班回家,卻還要和太太倒垃圾抱怨自己工作有多不順,這樣的壓力更讓我每天需要酒精來麻醉自己才能入眠,而看見開始禪修得太太變的定,變的快樂,心中還真是羨慕,所以當太太邀請我去禪修我便一口答應了。

依然記得來到如來精舍當天,老師問我為何要來禪修?我便向他倒了一肚子苦水,但只見他笑笑的說”沒關係,我們先把師父要我們做的四件事做好,過一陣子再來看有甚麼不一樣”雖然當時是半信半疑的,但我還是願意依教奉行,因為當時覺得當人實在太苦了。

隨著入門後的每天禪定,每周來1-2次如來精舍聽 妙禪師父開示,每周一定排出時間參加佛理教導會,因為覺得不錯,也開始與朋友分享自己遇見 妙禪師父的種種好,不知不覺自己的心居然安定了下來,不但酒戒了,工作上更是開始得心應手,入門一個多月後再次遇到老師,我主動和他說:老師,我發現過去的苦,原來是自己的心量太小,習氣太重所導致,並非外境所造成,感恩師父讓我開啟智慧,提升我的高度,現在我看的很明白了。

師父開示,人身難得,明師難遇,若有明師,佛法必得,在來到妙禪師父座下前,覺得做人真苦,而感恩 妙禪師父開啟我的智慧,提升我靈性的高度,現在覺得擁有人身真的很幸福。而人身難得我們已經有了,也有妙禪師父這樣的大成就明師願意帶領我們,我們要做的,真的就是配合 妙禪師父依教奉行,師父才能”還君明珠”,把我們本有的清淨、安定、智慧、慈悲、真愛還給我們, 今生得遇明師,真的要珍惜與把握,一定可以有所體悟,開啟本自具足的寶藏~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感恩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