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妙不思議地轉護佑我的家人,圓滿了我生命中四個重要的角色

若不是住世佛,怎可能賜給我如此的奇蹟人生呢

(屏東)林金敏

2018-03-09


我叫林金敏,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給予我補行功德的機會,讓我分享入門後的心得體悟。
金敏入到 師父座下五年五個月。我會入門,是因為看到鐵齒的先生德南師兄入門兩個月內,不可思議的轉變,加上娘家哥哥出了狀況,所以先生一開口接引我就來了。真後悔沒有在一年前小姑接引我時,就馬上入門,讓媽媽為哥哥多痛苦了一年。從民國八十一年開始,短短的三年內我的叔叔、弟弟、爸爸接連因車禍過世,當時家族的長輩都說;「這是祖先風水出了問題,下一個男丁就是哥哥了。」我們請五位老師來看祖墳、改地理、改家裡的風水,五位老師說的都不一樣,前後改了五次,花了很多的錢,哥哥仍然開始出問題。一向樸實的哥哥,居然染上了賭,無法自拔,在短短的幾年敗光家中所有的積蓄,母親每日以淚洗面,吃不下、睡不好,不到半年瘦了三十公斤,體重由七十五公斤掉到四十五公斤。我已經失去了爸爸、弟弟,怎能承受再失去母親呢?心裡的恐慌、害怕、痛苦說不出口,入門後才知道這是家族共業,如果沒有一位成就佛道的大成就明師引領,我們就只能夠走在命運定調的軌道上無法跳脫。於是我入門後,立即依教奉行絕不偷懶,也在兩個月後接引媽媽入門,告訴她一定要大願大行、完全交付 師父,一定可以妙轉,引領我們提升,遠離苦難。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媽媽入門後依教奉行一個月左右,不可思議的奇蹟發生了。將近二十年來,一個嗜賭如命的哥哥突然不賭了,也正常工作開始照顧家庭,負起當爸爸的責任了。感恩 師父讓母親終於可以心安心定、不再失眠、重拾往日的笑容、身體也恢復健康。感恩 師父帶領我們脫離了家族惡業!甚至,還在最近奇妙的保護了快八十歲的媽媽!多年沒讓媽媽單獨去買菜,因為大嫂出國,媽媽自己跑出去買菜,那天下雨路滑、又買太多、提很重、老人家一個不穩滑倒了,媽媽說:「我還來不及喊 師父,慈悲的  
 師父就到了。」媽媽清清楚楚感覺有人扶了他一把,可是抬頭卻沒看到旁邊有人,媽媽很確定是 師父到了,所以只有輕微的破皮,不然一個將近八十歲的老人家跌倒,後果真的不敢想像! 師父開示會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家人,真的佛之所說,言不虛妄,心中充滿了讚歎與感恩!
 師父不只保護媽媽,對我的兒子、女兒也呵護有加。十幾年來,我一邊要擔心媽媽,一邊又要煩惱兒子。兒子從出生開始就嚴重過敏,過敏指數是一般人的二十一倍,絕對是個氣喘兒,所以從出生開始就打針吃藥,身體當然非常不好,又瘦又小,每當天氣有變化我就挫哩等,深怕他一個喘不過氣來,小命就沒了。大家可以想像,一個做母親的恐懼不安的心嗎?感恩 師父!當時小學生還可以入門,但還沒有屏東精舍,兒子秉翰就在每周陪爸爸回台南精舍參加法會、教導會兩個月後,早上起床不再噴嚏連連、衛生紙滿地,能遠離氣喘及類固醇藥品,可以跟一般的孩子一樣正常的運動了。我看著孩子一路膨膨大,從國小六年級三十公斤一百四十公分,到國一竟然已經有五十七公斤一百七十公分高。更感恩 師父開啟孩子的智慧,讓秉翰師兄心安心定的在十七歲的時候就有了超齡的表現,考取SCA美國精品咖啡協會、烘豆師、金杯萃取師、CQI咖啡評鑑師三張連在業界很久的專業人士都很難考到的國際認證執照。身為母親的我,在小孩高三的時候,就不用為了小孩的將來而煩惱, 師父圓滿了一個母親最大的盼望,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講到我的女兒昕珈師姐,入門前雖然心地善良,但個性剛烈且嫉惡如仇,與人互動態度冰冷,因為跟爸爸的個性太像了,所以父女倆說不到三句話,就聽到爸爸摔東西,女兒握著拳頭、兩眼噴火、咬著牙、怒目的瞪著爸爸,所以我不敢讓她和德南師兄獨處,夾在他們兩人之間實在很痛苦。感恩 師父慈悲度化妙轉家人的共業,不僅僅德南師兄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女兒也變得溫暖體貼有耐性,跟父親終於從前世的仇人變成前世的情人,兩人之間的互動充滿了愛。感恩 師父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給我們入門以前求都求不到的家庭和樂與幸福圓滿,就連我店裡的生意也都由虧轉盈,蒸蒸日上,最最最不可思議的是,先生德南師兄入門兩個月就脫胎換骨,那真是奇蹟中的奇蹟!
德南師兄是一個個性頑劣的人,有多頑劣呢?他自己說他的脾氣非常暴躁,得理不饒人、不得理也不饒人,全世界他最大,只要和他意見不合,不管是家人還是朋友,都是敵人,沒有妥協的餘地。而且超級愛喝酒,每天喝,從中午喝到天亮是常有的事,一小時內可以喝掉一瓶五十八度的大高粱,連原住民的朋友都說:「沒看過那麼愛喝酒的平地人,真是有夠誇張的啦!」他還有一個危險的興趣,就是喜歡開快車,多快呢?一輛十七、八年兩光兩光的老車,可以開到二百七十公里,嚇不嚇死人?還有他喜歡追求刺激,多刺激呢?他會在山路上狂飆到,車頭已經鑽進前面大卡車下,然後急踩剎車、換道、超車,坐在旁邊的我已經不知道嚇死幾次了!還有他喜歡比賽越野摩托車,比賽回來後,就跟我亢奮的描述車子開得有多快、旁邊的懸崖有多深、誰又摔斷了腿,講的嘴角全波,我是驚得要死!大家還記得我的叔叔、爸爸、弟弟的家族惡業吧!深怕這樣的厄運會發生在他身上,大家可以想像當我老公出門時,我有多麼的恐慌害怕嗎?可是卻又不敢阻止霸道壞脾氣的他,日子過得真的很煎熬。
老公以前星期一到星期五沒有一天是清醒的,星期六日則是騎車玩命的日子,可想而知夫妻感情、親子關係當然不好,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慈悲妙轉,我先生在依教奉行兩個月後,不可思議的脫胎換骨,竟然變成一個孝順父母、愛家、愛孩子、珍惜生命、樂於助人的新好男人,不再喝酒也不再開快車,脾氣變好了、心柔軟了、也變得謙卑了, 師父替我換了一個超級好老公,一切不可思議的變化與突破都是因為住世佛 妙禪師父!金敏對 師父的感恩與讚歎無法用言語表達!
 師父救渡我於水深火熱中,如果沒有 師父,我不知道我可以苦撐到什麼時候?我的母親還健在嗎?我的先生還在嗎?我的孩子呢? 師父圓滿了我生命中四個重要的角色,從當初擔心憂愁的女兒、煩惱無助的媽媽、恐慌害怕的太太、焦慮不安的老闆娘這四個苦不堪言的苦旦角色,到今天心安心定,幸福美好,一切圓滿。若不是住世佛,怎可能賜給我如此的奇蹟人生呢!
鼓勵各位師姐師兄真心相信 師父、依教奉行, 師父會引領我們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提升靈性的格局,我的奇蹟人生也會是您的,因為您值得更好,因為您也是 師父的寶貝。
佛弟子林金敏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誓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絕對金剛弟子,直至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以報師恩。
以上個人真心分享一切屬實,如有造假,願自負一切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