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圓滿我們彼此的恨,讓我們家重獲新生

沒想到簡單的依教奉行中,蘊含著 師父如來的妙力

(永康)郭政彥

2017-03-16


感恩  師父讓弟子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分享我入門六年的心得體悟,見證  妙禪師父是如實的 大成就明師!
 
  我叫郭政彥,從小生長在一個看似幸福,實際上卻已然遭受業力摧殘而不自知的家庭,我們家是三代同堂,但在我出生不久,爸爸就因為一場嚴重車禍意外過世了,從此家裡陷入了愁雲慘霧,媽媽要肩負起撫養一家人的責任,也要服侍遭遇喪子之痛的公婆,更要在事業忙碌之餘,給兩個幼小的孩子兩份的愛。小時候,常常在學校看到同學家庭和樂的樣子,爸爸、媽媽帶著自己家的孩子上下學,表面上看起來漫不在乎的我,實際上內心是非常渴望擁有父愛的,或許也因為如此,我自卑、心門緊閉、養成了獨立自主的個性,總覺得人生若要如何,全憑自己,更不用說靈性業力了,我完完全全不相信。
 
  以前逢年過節奶奶和媽媽總要帶著一家人去廟宇拜拜燒香祈福,當時我總是一口回絕,因為我的內心覺得這個世界上並沒有鬼神的存在,既然沒有,那我幹嘛去拜一個雕刻出來的雕像,縱使鬼神真的存在好了,我也自大傲慢的覺得不要鬼神幫我,因為我的人生我要自己掌握,現在回想起來,是拒任何人於千里之外了!
 
  大三時,我有一位非常要好的社團朋友欣璉師姐,當時她剛失戀,天天打電話向我哭訴,而我只能安慰她、鼓勵她。就這樣持續了一段時間,慢慢地電話那頭的她不哭了,負面語言變少,我們的話題也從她的前男友變為精舍、  師父!那時候我提醒她,現在宗教騙財騙色新聞很多、要懂得保護自己,但她卻反過來邀約我參加禪行分享會,礙於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又基於想保護她的心,於是我答應了邀約!
 
  聽完整場分享會後的我對於入門沒啥興趣,只對禪定有興趣,因為媽媽長年工作,雖然沒有大病,但是腰痠背痛很痛苦,如果禪定真的可以幫助媽媽,我想帶媽媽來,但要我來不可能;剛把這個想法告訴接引人跟主談人,主談人反而對我說,目前是 師父的別教期,一定要經由認識的人接引方可入門,你想要接引媽媽,那你得先來入門依教奉行,就這樣我入門了! 
 
  初入門的我因為不相信靈性業力,所以根本就不依教奉行,精舍的師姐關心我鼓勵我,電話那頭的我也只是敷衍了事,面對接引人的關心更是不屑一顧,直到接近三個月瀕臨退轉,感恩我的接引人不離不棄,邀約我出來懇談,到了餐廳才知道也會有精舍的師姐一起用餐,當下的我好生氣,氣她怎麼沒有事先講,但在那場聚餐中,精舍師姐跟我分享著,她入門後  師父帶走了她對父親的恨,希望我也可以來試著做做看,說著說著眼淚就掉下來,雖然我還是不認同精舍所說的一切,但是我卻答應她願意開始依教奉行,因為男人在外面走跳是要講義氣的,感恩精舍師姐願意放著午休時間不休息,大熱天開著接近半小時的車程,大老遠的來跟我這個陌生人分享,我不來試試看太說不過去了!
 
  剛開始願意每日ㄧ禪定五分鐘,在這五分鐘當中腦袋想的都是待會要買什麼宵夜吃,而因為以前的不用功,導致晚上都要重補修英文,縱使很晚下課,到達精舍或許已經接近九點半法會圓滿,我也一定每週ㄧ法會,不曾缺席;而在我還不相信  師父的時候,我便開始願意跟朋友分享,那時候的分享好簡單,就是直接開口邀約吃飯,而精舍師姐負責分享主談,我的朋友最後有沒有入門倒沒有那麼放在心上,就這樣半調子的依教奉行一段時間。
 
  其實當初願意入門與願意依教奉行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暗戀我的接引人,擔心她到精舍萬一被其他人追走,那我怎麼辦,在我入門後一段時間,有一天她告訴我,她好像喜歡上了精舍的一位師兄,當時的我晴天霹靂,回到家後心想我不要再默默守候,我要積極告白,當天晚上我便告訴她我內心的想法,沒想到我卻被發了好人卡,頓時心中好酸,誇張的是我竟然拼命的搥地板,一直問她為什麼?而她只淡淡回了一句:「師兄,要定住,去禪定」往後我過了好幾個禮拜情傷頹廢的生活,在精舍相遇也超級尷尬,她閃我閃得遠遠的,最後我不願意再如此下去,回報精舍老師後,老師護持我這是共業,要依教奉行後才能突破!我聽進去了,印象很深刻,就在當週新班法會,我接引一位朋友入門,當我進到禪堂向  師父禮敬時,感覺我的明心輪有一些東西一直被  師父法相吸引過去,頓時覺得好輕鬆,彷彿一切從未發生過一般。感恩 師父!我知道是  師父慈悲渡化我們的共業,讓困擾我三年多的感情問題圓滿解決,不再執著!
 
  感恩  師父!慢慢的我發現生活真的發生不可思議的轉變,如同  師父開示,有沒有收穫、改變自己最清楚,自己騙不了自己!我的家人彼此深愛著,但始終都是以批評責罵而互相傷害,說不出口的愛讓我們距離越來越遠。依教奉行後我開始真心關懷我的家人,接引他們來到 師父座下,奶奶、媽媽的睡眠品質也大幅提升;現在爺爺、奶奶身體不舒服時,我可以真心關心他們,我跟哥哥可以聊著彼此的生活,我更可以對著媽媽說:『我愛妳』,這是我入門前萬萬想像不到的!沒想到簡單的依教奉行中蘊含著 師父的妙法,感恩  師父圓滿了家族共業,讓我們家重獲新生!
 
  媽媽麗美師姐是一位傳統女性,目前在麻豆經營一間五金行,平時上班很累,晚上回家只想休息,起初我邀約她來精舍時,她只想休息,不然就是罣礙公婆在家,做人媳婦的晚上出門好嗎?也會怕鄰居的閒言閒語。感恩  師父!感恩精舍千手千眼對媽媽的護持,媽媽懂了人生是短暫的,而靈性壽命好遙長,她要為自己的靈性負責爭氣,現在她可以排除萬難來精舍依教奉行,不只護持聖物,也護持莊嚴淨土組,上班時也無所畏懼地跟客人分享  師父,她說  師父好慈悲,她也要成佛!
 
  感恩  師父! 師父在法界真的為弟子做了好多好多,我知道意外往生的爸爸一定很辛苦,在不好的法界中徘徊,媽媽麗美師姐分享,尚未入門前的她,夢到的爸爸都是黑白的,而入門後願意依教奉行的她,現在夢到爸爸是彩色的,感恩  師父慈悲渡化已往生的爸爸!經歷喪夫之痛的媽媽,過去時常害怕家人再一次離她而去,我跟哥哥晚上只要出門,就會被奪命連環call,但我現在回家她都已經安然入睡,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安住她的心! 
 
  前幾年爺爺因生病住院,在爺爺要出院的當天早上,剛起床的我發現自己下半身完全使不上力,最後醫護人員將我抱上輪椅,緊急送到急診室檢查。當天是參加如來正法班的日子,我不想放棄,於是我在心中向 師父發願,我要參加如來正法班,請  師父慈悲妙轉,同時不斷觀  師父住位;很快地醫院檢測出我是甲狀腺亢進所引起的鉀離子缺乏,馬上為我注射鉀離子,在短短時間內,我的身體迅速恢復健康而能夠出院,如願參加當天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入到禪堂的我坐在後方,我望著  師父的大法相,淚流滿面,不敢想像若沒有  師父的護佑,現在的我會是什麼樣子?我的家庭又會被業力傷害成什麼樣子?靈性歷經了百千萬劫真的是業滾業,慈悲的  師父不嫌棄弟子污濁無明,清淨渡化弟子,懺悔自己受到業力傷害的時候才懂得要發出真感恩、要依教奉行,懺悔自己並沒有發出真正要利益眾生的心。感恩 師父慈悲示現,我願意調整心行,學習 師父的慈悲!
 
  在我入門前,把吃苦當作吃補,越行接引利他,越感覺自己好幸福,世界上苦難的眾生那麼多,每接引一位眾生來到  師父座下,就是無量無邊的靈性得以提升,整個家庭得以被渡化,人生命運定調軌道整個大翻盤,接引利他真的是世間最深遠的慈悲!
 
  感恩欣璉師姐慈悲接引我,以為只是一場簡單的講座卻從此改變了我的人生。在我初上如來正法班,對 師父還保持懷疑態度時,當時 師父在法座上開示:這ㄧ世若沒有弟子成就佛道,則正法從此斷滅!看著  師父不捨落淚,在台下的我不知為何,嚎啕大哭,無法自己,我知道那ㄧ刻是本尊靈性在強烈告訴我: 師父就是當今娑婆世界唯一的 大成就明師!當下我開了悟,明白此生不能白來,而依教奉行的我彷彿重生、脫胎換骨,是  妙禪師父的慈悲妙轉與渡化,提升了我,讓我明白此生所為何來!
 
  在此政彥要向  師父懺悔及發願,政彥懺悔還迷戀花花世間,尚未全力以赴,發願這一世一定要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佛弟子郭政彥深深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