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實踐,接引利他沒有困難

師父帶的是弟子的心

(竹北)劉羿蘭

2019-08-24


自我介紹與開悟契機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讓佛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我叫劉羿蘭。在六年前,透過高中同學吳宜靜師姐的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在分享會中聽到師姐說:「 師父是佛」。心想太震驚了!怎麼有人可以自稱自己佛!但是看到 師父幫助了這麼多家庭、這麼多人,好像真的很不可思議。所以入門第一天回到家,馬上就跟爸爸媽媽分享 師父是佛要給弟子大圓滿法喔!爸爸東益師兄和媽媽月花師姐隨後也入門了。在 師父護持,老師和師兄師姐的陪伴下一步一步突破。在禪行上,羿蘭一直拿著一句話來護持自己「只要是佛事,就不要拒絕」。比如,羿蘭師姐能邀請您協助護持著師姐的小孩,讓師姐可以參加共心嗎?自己問:這是佛事嗎?好,那我來。雖然有時候被師兄姐邀請護持的時候,心中有很多os。我也會告訴自己先試著接受,去做就突破了。
 
  有一次参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禪定中,羿蘭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安定清淨,沒有時間和空間。但一個念頭起來,這裡是哪裡?馬上不到一秒,好多念頭跟著來,我是誰?我在哪裡?思緒讓清淨起了煩雜,感覺身體好像突然像石頭一般的重,動彈不得。這讓我很震撼,明白了 師父的開示「人是三位一體的組合,有佛性,靈性以及人身法船」。也體會到原來念頭也是有重量的,很重很重,若沒有意識心的干擾,心靈是可以很輕很自在的。
 
分享接引利他突破
  依教奉行中對我來說最難的是分享,我向 師父說「 師父,懇請您慈悲引領羿蘭生活中像個禪行者,這樣羿蘭跟別人分享時他們才會相信來到 師父座下真的會變好阿!感恩 師父慈悲接納並圓滿名相心這麼重的我。大學畢業後考上法國小有名氣的調香學校,拿到了台灣萊雅集團的實習,甚至有香精大公司提供我四個月在巴黎,兩個月在新加坡的帶薪實習,讓我更大聲勇敢地跟身邊的朋友分享。但是漸漸的我發現原來分享的力量和我的表現是沒有關係的,而是真心關心他人,看到眾生的苦。過去的我是把自己擺在前面來分享,不是讓 師父引領。自此之後,羿蘭練習著隨時觀 師父住位為身邊的人發願和愛他們。有一次在坐飛機時,旁邊的新加坡阿姨和我搭聊了幾句,說她嫁到新加坡後努力打拚有著人人羨慕的生活,說到最後哭著說與婆婆之間的苦。她覺得好奇怪也很不好意思,她從來不和別人談這件事,但是對我一個陌生人她竟然哭了,我告訴她是因為慈悲的 妙禪師父,邀請她一定要來認識 師父。
 
  我在國外時不斷跟 師父發願要回到台灣,但是我回到台灣後的工作,常常下班後都八九點了,週日有時也要上班,好像無法依教奉行。羿蘭向 師父懺悔,弟子智慧還不夠,還無法突破這個障礙,懇請 師父引領,為弟子安排成佛之路。沒有多久,馬來西亞的分公司找上我,很有誠意的邀請羿蘭過去。公司還派車給我,這讓羿蘭能夠去新加坡與同修參加共心組聚,感恩公司願意讓羿蘭定期回台灣,能夠將 師父有緣的弟子接引入到 師父座下。以前接引國外朋友時,總是會想盡辦法幫他們安排最完美的行程,有得吃又有能禪行,要能配合自己的休假時間還要訂到便宜的機票。有時排完,還想著這樣夠不夠圓滿。感恩老師的護持,原來這些都上腦了,用頭腦想了而不是讓 師父引領,羿蘭向 師父懺悔並發願突破! 
 
這次要陪同護持於五月份入門的馬來西亞同事冠琳師姐,陪同接引她顧客的女兒來 師父座下。過程中有著許多變數,例如:新朋友的護照卡在英國簽證處無消息,又逢家庭失和,唯一可以確定的事只有已買好的機票、旅館和堅定來台灣找 師父的心。儘管最後新朋友因護照問題未能如預期來台灣。但是沒想到,沒過幾天,新朋友離家出走的哥哥,竟然主動回家了。我體會到即使沒入門,只是因為一顆願意的心, 師父都慈悲妙轉渡化家庭共業,我們也會持續發願,護持他們早日來台灣入門,成為 師父弟子,依教奉行,開悟突破,跳脫命運定調軌道,成佛利眾。
 
珍惜共心組聚,察覺突破習氣
  在國外沒有像在台灣有共心會所可以参加禪行活動,在新加坡只有共心組聚,所以羿蘭都珍惜把握每1~2個月回台灣的機會,參加每一場的新班同修共心會、禪行教導會以及 師父親帶的如法正法大圓滿法會,當聽到老師的護持,趕快帶著得到滿滿體悟和 師父的愛回來和新加坡馬來西亞的同修分享。在新加坡的共心組聚一般都在周末,但7月份有個臨時的共心組聚安排在周一,我原本並沒有安排要參加。但因為有位護持師兄當天臨時有事無法參加,羿蘭突然覺知到那我為什麼不去呢?因為我覺得有距離,來回不塞車也要花3個小時,所以都在假日不用上班時才進新加坡參加,平日的共心給新加坡同修參加會比較方便。方便?禪行有方便的嗎?我有用全力以赴的心嗎?當下,羿蘭馬上跟 師父懺悔,並發願要突破自己的框架,當下決定要全力以赴參加,走上樓詢問老闆能否提早下班,開著車就往新加坡走,但真不巧就遇到下班的塞車,預估到那要4個小時,極有可能我去時共心也結束了。以前覺得這樣的行程不圓滿,塞車浪費時間。覺知後馬上懺悔放下,我哪有浪費時間,一路上羿蘭的心念都是利益眾生,都聽著佛曲,花時間護持到自己,堅定自己要成佛的心與行。感恩 師父,最後塞車3個小時,我還是參加到2個小時的共心,聽到好多同修的分享,有個越南小師姐22歲,不會講中文,但她的體會分享也護持到羿蘭讓自己更清楚明白,佛法非關語言文字, 師父帶領的是佛心印心,頓悟法門,弟子只要相信,依教奉行就會與 師父佛心印心,持續開悟突破提升。
 
弘法護持金的體悟
  最後羿蘭想要分享對弘法護持金的體悟,剛入門時還是學生,就算實習有薪水仍然無法護持。在不斷禪行的過程中, 師父圓滿了我的願,找到了喜歡的工作,終於可以護持每個月弘法護持金了!賺的錢,只要能護持利益眾生,羿蘭都好法喜!去年公司尾牙,最大獎是air asia 一萬元的機票抵用券,當老闆抽獎念出我的名字時,羿蘭在心中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好法喜喔!羿蘭又可以回台灣見 師父了! 師父連機票都幫我買好了!當初要出國工作時也很猶豫,但是不停向 師父發願,不管在哪裡都會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與 師父同心同行,真心分享 師父的愛給身邊的人!在海外有很多和 師父有佛緣的人,聽到有住世佛,就願意安排機票和行程來台灣入門見大佛。他們非常珍惜 師父,但是因為距離障礙,沒辦法像台灣的師兄姐一樣,能夠參加在地的禪行活動,定期參加 師父親帶的法會。羿蘭體悟到,不只在地需要共心會所,如果在海外也能有共心會所,讓海外的佛子們都能有機會見佛。接受 師父的教化,一同開悟成佛,真行實踐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讓更多眾生能夠離苦得樂。
 
佛弟子劉羿蘭,向 師父發願,要時時更端正自己的心與行,更深度的與 師父佛心印心,成為 妙禪師父的純淨透明的法器,護持自己與同修,突破習氣,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羿蘭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