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充滿感恩的氛圍

讓身邊的親朋好友都得遇明師

(雲林)王蜜媛

2014-08-04


       小時候的印象,記憶總是停在爸媽為了家裡開銷的問題起爭執,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吵到常常必須是端著碗筷遠離餐桌,當成無言的抗議,上高中後開始抽煙,這煙一抽,抽了11年,爺爺因大腸癌離開人世間,長大後體會到生離死別後,對於未來更加恐懼,所以我開始喜歡接觸心理測驗、紫微斗數、塔羅牌、算命等等來想要了解自己的未來,而爺爺的往生,也讓家人內心出現隱憂,害怕癌症具遺傳性,之後妹妹又被診斷出憂鬱症,面對這一些生命的難題,我們一家人只能逆來順受,面對未知的未來更是感到茫然,覺得人活著好累。

  這樣不開心的日子過了很久,有一天患有憂鬱症的妹妹蜜偵師姐回家分享,說在台北遇到一位 師父,讓她的憂鬱症不再,妹妹說 師父可以度化妙轉業力,真正的自己都是靈性,我們是需要修行的,當時家裡十分反對,沒聽過加上我們也不了解,擔心妹妹傻傻的會被騙,但也因為她當時的堅持不放棄,持續的與我們分享 師父的好,那時碰巧自己處於職業倦怠的時期,身邊種種讓內心越來越疲累之下,就給了自己一個機會入門試試看。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我還沒有相信 師父的時候, 師父就給了佛弟子蜜媛很多想像不到的禮物。首先是我的睡眠方面,入門前時常輾轉難眠,卻在依教奉行中,不知不覺好入睡,再來是長年肩頸腰酸背痛,累積花了十多萬做spa也改善不了,但我只是透過禪定,就不藥而癒。原本的我時常臭臉,和同事相處笑容變多了、計較變少了,跟同事和顏悅色的互動。在某一次法會中,聽到台中精舍的秀香師姐分享心得見證,師姐分享著自己長達四十年的煙癮和牌癮都因為依教奉行而戒掉了,當時的我心想,這個分享真的太誇張,到底是真是假?心裡開始打著如意算盤想試試看,因為爸媽平常總是苦口婆心要我戒煙,我總是不以為意,拒絕戒煙,當時的我開了小悟,想用戒煙向爸媽證明 師父真有如來的大威德力,奇妙的事情是,當我才剛下定決心要戒菸後,在戒菸過程中沒有太大的痛苦,沒有出現戒斷症狀,在我戒菸的第三天,一聞到煙味就直覺的反應煙好臭喔,過去的11年來,我覺得香煙才是我最好的朋友,陪著我走過開心失意的時刻,但竟然在來到 師父座下後,發願要戒菸來向爸媽證明 師父就是如實的大成就明師, 師父便圓滿了我這個願,因為正念正願必得實現。

  因為和妹妹不斷的跟爸媽分享,加上很多的同修陪伴護持我們,爸爸萬賀師兄和媽媽廖敏師姐終於也來到 師父座下,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家裡的話題變都多了,爸媽身體都變健康了。媽媽的睡眠品質提升,腸胃不好的爸爸,半夜起床上廁所的次數越來越少,家中少了抱怨,多了體諒,甚至以前常吵架的爸媽,也恩愛萬分,爸爸不再對媽媽大呼小叫,而是親密的喚著媽媽叫「寶貝」。現在的我們都在感恩的氛圍度過每一天,不過家人共業總是最深,有時難免也會鬥鬥嘴, 師父讓我有覺知能力來反省自己,家人之間也會將內心話無保留的提出來,大家可以一起溝通。起初來到 師父座下,一開始是為了改變,沒想到 師父讓蜜媛明白今生所為何來,也體會到從小的種種遭遇,就只是為了遇見大成就明師,很感恩今生有機會能成為 妙禪師父弘法的千手千眼,佛弟子蜜媛發願要讓身邊的親友也能遇見明師,此生此世護持 師父弘法利眾,讓靈性得到真正大圓滿。

 以上是我的心得見證,一切皆為真實,如有不實,願負一切的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