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相信照做,處處都是見證

第一次見到 師父,內心有一股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快樂,我知道那是靈性的法喜

(雲林)劉金條

2014-09-09


  從玉清師姐接引我的第一天開始,師姐跟我分享她跟著一位大成就明師禪修禪行,能心安心定、身體健康。只有幾句話我就相信世間上真有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接著參加禪行分享會後,很快就入門。剛開始家人也不反對,只是叮嚀不要迷信及被騙了,而我心想反正兩手空空,被騙了也還是個人,可是靈性就不一樣,靈性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妙禪師父就是大成就明師,此生投胎成為人就是要追隨人身法船還健在的大成就明師,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入門後,聽著師兄師姐的分享,生活上的不順心、不如意,面對人生的無常、身體痛苦、精神上的折磨,道盡世間的悲哀,來到 師父座下, 師父圓滿所有恩恩怨怨,以及讓身體更健康,而這些都只是附加價值, 師父引領我們唯一目的是帶領弟子明心見性,利益眾生。入到 師父座下後,我從剛入門到現在都以一顆真誠的心追隨 師父,過程中難免會有頭腦意識心,有時因為一件事、一個人的想法,阻礙修行的道路,但我學會跟 師父懺悔、發願,讓自己很快的回到 師父的中道上,我知道這些都是歷練,在持續的依教奉行中,讓我在無明的時候,才更加覺知到要珍惜這份殊勝的佛因佛緣,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緊跟著 師父禪修禪行。
 
  記得即將上第一次如來正法班時,我很期待這天到來,在前一天晚上,在佛教如來宗的官方網站聽了一整晚的佛曲,女兒跟我說:「爸爸開音樂這樣怎麼睡覺?」我跟她說:「妳用心聽,更能安定入睡。」女兒真的很快入睡,我更滿心的喜悅,期待如來正法班趕快到來,只要進入法會現場請購了禪服,穿上禪服,我就是 妙禪師父要親帶的入世弟子,我很珍惜這份佛因佛緣。進入禪堂後,本來想跟玉清師姐說要坐在後面的椅子上,怕沒辦法全程盤坐禪定,但後來跟著同修走到蒲團位置,我的心告訴自己要坐在蒲團上,跟著 師父一起禪定。當第一次見到 師父的時候,內心有了一股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快樂,我知道那是靈性的法喜。在 師父帶領弟子禪定的時候,兩眼閉目專心禪定一段時間,兩腳卻不聽使喚,麻到已經沒有感覺,心裡跟  師父發願想要跟著   師父禪定到圓滿,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第一次能如此順利參加完如來正法班。
 
  入到 師父座下前,對每件事物總是以自我的認知為主,即使是不如意,也是想說事情過了就好逃避解決,但很多事實並不是我所認為的。例如:最親近的老婆,遠從越南嫁到台灣,我卻認為老婆是為了錢,她是想要改善越南家中的困境,她才努力賺錢,總想著老婆在別人缺錢時都有能力幫忙,而我缺錢卻無法幫忙,夫妻間常為了錢而爭吵,先前生意失敗還幫人銀行做保,已欠下銀行一筆債務,雖還沒能力還清債務,但現在好不容易存了一點點錢,老婆卻一點一點的從中拿走我辛苦賺來的錢去幫忙朋友,我忍受不了她這樣的行徑,好幾次生氣到想要離婚,媽媽總是在旁勸說,要我忍忍就過去,也因為小孩子還小不能輕易離婚。而卻在入門約六個月時,很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讓我明白此生所為何來,驚覺再怎麼努力賺錢,生活依然在命運定調軌道,應全力以赴依教奉行,賺錢不是人生的首要目標,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懂得圓滿家庭,懂得珍惜愛護自己的人身法船,並透過依教奉行,讓自己跳脫原本的命運定調軌道,經濟能力允許的情況下,也能護持弘法護持金,才能把有限的人間財用於弘揚如來正法,讓如來正法流傳千秋萬世,比什麼都更有意義。
 
  我的老婆金釧師姐也跟著我在同一天入門,她也不懂入門要做什麼,只知道依教奉行四件事。她剛開始也不相信,但是她在我身上看到我的改變,太太也才慢慢願意相信 師父。她十年來忙於做生意,早出晚歸,回家時小孩已經在睡覺了,而入門後把店賣了,回家照顧小孩,才知道原來這個家、還有小孩那麼可愛。
 
  入門後的我開始懂得珍惜、感恩、包容及體諒,心中多了一份對眾生不捨的慈悲心,我心安心定、智慧開啟,也更疼愛老婆,以前我們夫妻倆總是爭吵不休,到現在能夠談心、聊著禪行的美好心得體悟,也是以前從沒有發生過的,即便現在遇到夫妻有不同意見時,能更有智慧的處理每一件事,也因為我的依教奉行,無形中讓老婆看到我的改變,金釧師姐都會說我比以前更會說話,這一切都是 師父給的,現在所有的美好都要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透過我依教奉行中,妙轉與渡化我的業力,除了讓我現在有個美好的家庭,也讓我的工作更加順利。我是從事印刷影印業,一年前我不僅做美工、接待客人、跑業務,連送貨都樣樣自己來,很繁忙且利潤又薄,以前的工作從早忙到晚,還要加班到天亮,雖然我知道很苦,但也習慣了。入門後為了依教奉行,我改成每天下午六點就休息,剛開始客人很不習慣,但現在客人都知道要提早來,很感恩 師父!即使現在開店的時間比以前還少,但每個月的工作量還是一樣很多,生意比以前還更好。店裡本來只有二個人手,現在增加了一個人,我的工作有人分擔,我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分享、播佛種,只要來店裡的客人,我有機會就分享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禪修禪行的美好,有時分享還會法喜到忘了時間、忘了工作,但是當天心中就會很快樂。我很珍惜來精舍的時間,即便要從雲林開車到彰化參加法會,這讓我更用心聆聽佛理教導會與禪行分享會,從中更能體會  師父的慈悲,也將聽到的心得見證成為我分享的資糧。
 
    回首剛入門時的我,就好比剛出生的嬰兒,從一個無知無明、自我意識深重及難以根除習氣的人,透過依教奉行的過程中,不斷的開悟,更體悟到大成就明師為何要普渡眾生,了解眾生的苦是背負著從無始劫到現在所累積的所有業力,活在自己命運的定調之中,感恩我的接引人玉清師姐,慈悲的搭起我和  師父之間的橋樑,讓我這一世能遇到 師父,有機會解脫業力的綑綁,我一定要全力以赴,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所言句句屬實,如有半點虛假,願負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