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來讓 師父「疼惜」,這句話深深打動我的心!

見證 師父示現殊勝法界,我深信 妙禪師父就是大成就明師

(中和)李孟麗

特殊心得見證

2014-10-0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幫我提昇靈性的位階,不僅讓我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還開啟我的天眼、慧眼,讓孟麗可以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觀到很多殊勝法界。  師父渡化我,也讓我何其殊勝幸運的,可以利益十方眾生!
 
 在這裡我也要特別感恩接引我的秀芬師姐,因為有她,我的生命才有了一位真正的大成就明師做我的  師父!
 
【入門前的我】
    入門前的我,生活悲苦,從小身體不好,給人當養女。國小三年級,養父母離異後,就過著流浪寄養家庭的生活,凌晨四點就必需與舅舅到漁貨市場批貨去賣,21歲媒妁之言,養母把我嫁給一位大我12歲,沒有感情基礎的人,以為灰姑娘從此幸福快樂,但也離婚收場,即使再婚時嫁給一個自認心愛的人,終究還是瀕臨離婚。對生活更充滿了不安與恐懼,除了常莫名其妙被騙財,連看醫生都怕吃到毒藥,看牙醫怕被牙齒哽到而氣絕身亡。更慘的是,本該相互扶持的家人,竟然一一離棄我,時間長達四年!如此愁雲慘霧的人生便是入門前的我。
 
【入門因緣】
    直到在上班的地方認識秀芬師姐,師姐分享著他入到 師父座下的美好,告訴我,她遇見大成就明師後的改變,當時只是覺得好奇!很想讓  師父渡業力跟保護我的家人。
 
    師姐放著「還君明珠」佛曲影片讓我觀賞,沒想到,我竟觀到  師父在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大法印時,示現了千手千眼!且影片中我還隱隱約約觀到諸佛菩薩及無量光,當時感到非常驚歎!於是應邀參加禪行分享會。當時心想如果  師父會渡化金剛弟子的業力,會保護我的家人,那我就賺到了!
 
【參加禪行分享會,我觀到的殊勝】
 因為我從小觀得見低層靈性,我走到哪裡,總是有黑黑霧霧的低層靈性跟著我,其實我早已習以為常,並且還會跟他們玩、跟他們說話,有時候也感到很害怕、很討厭。但很奇妙的是,在答應秀芬師姐邀約參加禪行分享會的瞬間,這個決定,竟讓我轉頭一看,低層靈性不再跟著我,接著我如期來到了南京東路的台北精舍敬業大樓的樓下,我看到這麼多人要參加分享會及這麼多追隨  妙禪師父的弟子,他們的身後都沒有黑黑霧霧的低層靈性,並且有無量光保護著他們,當時我就知道,這裡是清淨光明的,我知道  妙禪師父一定非常了不起。
 
 一打開電梯,我看到了紫色一片「如來禪」牆面,竟充滿著無量光,且字是立體呈現。再進禪堂內,看見  師父也是立體的端坐在法座上,但師姐告訴我,  師父本人沒有到現場,但我親眼看到了  師父靈性佛已經在這裡,護持著每一位新朋友及同修們。我知道能聽得進去的,就是跟  師父有佛緣,其實是  師父在找尋有佛緣的弟子,而弟子的靈性也是在找尋大成就明師。
 
 我在禪行分享會上,閉著眼睛靜心時,就觀到了  師父的靈性佛放著無量光,加持著法會全場,也觀到自己的明心輪亮起了無量光,回想起來,這就是  師父與我初次的「佛心印心」,當時我心想:「  師父真是高人啊! 比我曾經拜見過許多山頭的師父,包含當過乩童的爸爸,密宗的導師都還厲害。這位  妙禪師父真的不是凡人!難怪這裡的同修稱  妙禪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是住世佛。」
 
 當時,我還觀到了,每位師兄姐都坐在蓮花上,當我看著「還君明珠」佛曲影片,更是打從心裡佩服  師父的悲智願行,因為我知道,如果  師父不是大成就明師,也不敢說自己要帶弟子一世成佛,所以  師父絕對是如實的大成就明師,才會有這般偉大的願力及大威德力!接著,護持我的同修姿吟師姐,她邀約我當天就入門,她說,趕快來讓  師父「疼惜」,這句話深深打動我的心,因為從小到大,沒有人真心疼惜過我。能夠入到入到大成就明師的座下,真的是百千萬劫難遭遇!
 
【決定入門】
 當我決定要入門時,業力真的來阻擋,我的先生奪命連環CALL,罵我說:「你乾脆出家算啦!」但在師姐護持之下,我堅定排除萬難來入門,很奇妙的,生氣的老公也就讓我順利入門了。所以任何一個新同修堅定自己的心,來到大成就明師座下,一定會被  師父妙轉,但是挑戰往往都是第一步就開始,感恩讚歎  師父讓我通過入門第一關的考驗!
 
 更殊勝的是,入門當天法會現場,我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放著無量光!當師姐代師傳法時,我內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就端坐在我的明心輪上,並且還看見每位師兄姐都坐在金色蓮花上,而  師父的靈性佛就坐在法台法座的蒲團上,放出無量佛光,普照每位師兄姐,連地面牆面都散發著琉璃光,這樣的殊勝法界怎不讓人升起大信!我深信  妙禪師父就是大成就明師! 
 
 回家第一坐禪定尚未開始時,就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就在虛空中護持著我們。當我轉結一心大圓滿手印後  師父的靈性佛就為我加持跟印心,我的全身發熱流汗很舒服,同時觀到本尊靈性端坐在金色蓮花上,同時我也看見  師父示現3尊靈性佛:第一尊就坐在我的明心輪上,而我的本尊靈性就在  師父靈性佛的裡面,另一尊是  師父的靈性佛跟我的人身法船融為一體,第三尊是  師父的靈性佛,在我的人身法船外,清淨渡化身體的每一處,有像是黑色一點一點的微塵,不斷往  師父靈性佛飄去,聽老師說才知道,這些像微塵的黑點就是「業力」!在在證明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真的渡化妙轉弟子的業力!此外還觀到散發著無量光的護法,左右保護著禪坐得還不夠穩定的我,禪定後家裡的牆壁地上都有一絲絲的無量光。而恭聆佛曲時,也常常觀到粉紅色、紫色、金色的光,淨化家裡的磁場。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真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接著參加佛理教導會時,當老師上法座帶領大家恭誦見性偈、觀  師父住位時,也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住位,呈現觀音相! 
 
【入門後,我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
    就在入門後依教奉行的兩週,很驚歎,從小就罹患的氣喘,入門後竟不藥而癒!而且長達四年腰痛椎間盤突出的問題也讓 師父給妙轉了!另外,因多年腎積水,造成尿量少與頻尿的症狀也改善了,不但尿量變正常,也不會半夜起來尿尿了。此外,因為子宮肌瘤的關係,每次生理期多達10天,血量驚人的狀況,也在入門四個月後恢復正常!還有,折磨我10年的偏頭痛,甚至每次發作還伴隨著半身發麻,也都在不知不覺中痊癒!更不可思議的是,困擾我長達七年,卻始終無解的債務協商,竟也在入門後的第3個星期圓滿了!真是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了!只要真的依教奉行,  師父會讓我們正念正願得以實現。 
 
【我先生入門也改變了】
    很感恩讚歎  師父,我的先生紹培師兄,也在我入門1個月後入門了,在他入門依教奉行半年後,以前最讓我受不了的是,他總是沉迷電腦遊戲,但隨著先生依教奉行後開悟,他自己說不想再浪費時間,不再玩電腦遊戲,並且要不斷依教奉行,此生我們要與  師父同心同行,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因此我們夫妻的感情變好,先生也變得更體貼,對我比初戀時還好,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此外,我的公公入門半年後,惱人的「三高」,竟然也都下降了!
 
【連我的兒子與養母, 師父都保護著】
    真的誠如  師父開示,不但把弟子照顧好,也把弟子的家人照顧好!小兒子,在國小畢業旅行回家後,竟高燒多天不退,而且不好好走路會在地上爬,禪定時還觀到很奇怪的東西在牆上爬,跟兒子在地上爬的樣子一模一樣!回報輔導組,合隆師兄慈悲關心兒子,要我時時觀  師父住位,當時還沒有被  師父傳授到清淨法,禪定後心中向  師父請願,  師父真的聽見了,在中場休息時真的就傳授了清淨法,回家用了清淨法後就不再觀到那隻奇怪的東西。入門1年了,兒子不曾感冒發燒,入門前是一個月要發燒1次的!就連遠在屏東的兩個兒子,也在一次的電話中得知,已經1年沒感冒過了。
 
    感恩  師父也保護了養母,讓養母重業輕償!養母在一次車禍中,腳踝粉碎性骨折,養母說她什麼也沒看見,只看見一片黑黑的,瞬間就撞上去了。對方鎖骨斷了,肋骨也斷了三根,在和解的過程中,卻反過來關心養母還好嗎?很久沒有遇過這樣的好人了,真的是重業輕償!養母很快便出院,兩個月就可以走路了,四個月後更是可以料理自己回南部住了。  師父真的保護了我,也保護我們的家人!  師父給佛弟子的都是最好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加入護持的殊勝】
    而當我願意加入護持聖物的行列,  師父更慈悲示現殊勝法界景象,參加護法培訓過程中,觀到很大尊的金龍護法在精舍周圍盤旋,  師父的法台旁邊有四大金剛護法,法偈、三聖教牆面,也都有護法,柱子上都盤旋著金龍護法,電梯內、還有樓下大門口的大柱子,都有很大尊的金龍護法護持!
也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端坐大朵蓮花上,就在精舍大樓的上空,護持著整棟大樓,非常殊勝!不可思議!
 
    包括參加老師主持的主談人培訓、或  妙禪師父千手千眼相關共心培訓法會時,也都會觀到殊勝的法界景象!當老師上法座帶領 同修恭誦見性偈、觀  師父住位時,就觀到了  師父的靈性佛呈現千手千眼的法相,手中拿著不同的法器,放著無量光加持著同修,左邊還有一尊穿著全身白色衣服的觀世音,手拿淨瓶楊枝,觀世音左手拿淨瓶、右手拿楊枝在虛空中灑下甘露,讓每次的共心培訓法會都有一陣陣的清涼,好殊勝!若有人多悶熱,頓時就化解。
 
【  師父為師資授證,賦予力量】
    在今年年初,我親見  師父在如來正法班為新師資授證時,令我大開眼界,師資授證在十方法界非常震撼!  師父在加持師資時,力量震懾十方法界,同時也向十方法界宣示師資在法界尊貴,因此,師資走到那裡利益眾生,都有諸佛及護法的護佑,如此殊勝珍貴!無比的殊勝與莊嚴,這是  師父的慈悲,與  師父的大威德力!因此,更讓我深深有感,代表  師父的老師是如此珍貴,力量源自於  師父,老師及師兄姐都要珍惜、感恩、讚歎  師父!
 
【如來正法班與禪定的殊勝】
    當禪定虔誠觀  師父住位時,  師父的靈性佛從禪心輪,一尊一尊下到明心輪,與身上所有法輪,讓身上法輪轉動非常快速,力量之大,難以言喻。
 
    在如來正法班裡,我觀到  師父就坐在高高蓮花座上,且蓮花座會莊嚴規律的旋轉,有時呈現金色蓮花,最近常現紫色蓮花,散發著無量光,殊勝不可思議!四大金剛在  師父兩旁,諸佛菩薩都護持著  師父,並加持法會現場的每位同修。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請大信 妙禪如來】
    親愛的同修們,請你們一定要相信  師父說的一切,言無虛妄,  師父要帶領佛弟子成就佛道的,我們要好好的珍惜有明師住世的每一天,無論是參加新班法會或是佛理教導會,尤其在如來正法班接受明師親帶,每場法會都非常殊勝!有很多天眼開的師兄姐也都觀到很多不可思議的殊勝法界! 
 
    感恩  師父渡化了我的苦難,讓我不再受到低層靈性的干擾,不再自卑,不再孤單,不再覺得世上沒好人,我對自己的未來充滿希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李孟麗向  妙禪師父發願,成為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以  師願為己願 同心同行 成為  師父利益眾生的大法器!   
       
以上所說全部屬實,若有不實,李孟麗願意負全部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