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心定,智慧開啟,唸書事半功倍,更了悟人生所為何來!

全家人受到 師父慈悲的保護

(台中)黃挺恩

2018-08-08


  我是黃挺恩,2012年11月27日是我人生的轉捩點、重生,開始跳脫命運定調軌道!
 
  我住在彰化的小漁村,家中有三個小孩,我的大姐脾氣暴躁,出了名的兇,任何不順心的事情都會招惹到她,令她大發雷霆。哥哥是一位注定出生便是要來折磨我的冤親債主,記得幼稚園的時候哥哥待我非常好,處處保護、照顧我,但從國小開始一切就都變調了,哥哥開始對我越來越差,常常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甚至會賞我巴掌,更常在眾人面前羞辱我讓我覺得難堪。曾經,覺得我這輩子能離他多遠就多遠,從此見不到面,更好!而父親卻是我的出氣筒,有一次父親又在客廳抽菸,我居然忍受不了而大聲咆哮要他到外面,事後,每每告訴自己絕對不能再這樣,卻跟父親說話不到十句話,態度馬上又開始轉為鄙視、自以為是,傲慢的語氣出言不遜,我不願意如此卻又做不到。母親是我最愛的人,不捨一位女性為了拉拔三個小孩長大,為了這個家奉獻一生,勞心勞力的工作,卻遭受到爺爺的無情對待。感受到母親的無奈我很無助,心想我到底能為母親做什麼?我愛母親,但誰能幫幫她?聽見母親的啜泣聲,我心都碎了。
 
  感恩我的大姊郁茹師姐慈悲的接引我,那時正值大二心煩意亂的年紀,對於未來徬徨無助,不知道這一生要做什麼。某天晚上接到大姊的電話,我聽見她一邊哭泣、一邊用哽咽的聲音告訴我,她在海洋科技大學見 師父, 師父非常慈悲,令她非常感動,並且跟隨 師父禪行後讓她的脾氣有很大的改變。當時的我並不以為然,只覺得大姊開心就好,但大姊卻邀請我參加高雄共心會所的禪行分享會,我沒有多想只覺得姊姊應該不會害我,因此也就答應了。
 
  入門初期並沒有好好依教奉行,只是偶爾到共心會所,關心我的師姐不時關心、邀約我,有時候還會故意不接電話,或假裝有其他事情而拒絕前往,現在回想起來,如果早一點依教奉行就不用多吃那麼多苦頭了!依教奉行一段時間後,覺得心似乎越來越安定,精氣神也越來越不一樣!在2013年2月28日那天參加了大學團大團圓的活動,當天最後播放了<妙禪師父 還君明珠佛曲>,就在大家合唱不到第五句時,我竟不自覺的嚎啕大哭,當下終於明白真正的我是靈性,祂終於有機會回家了,因為開悟了!於是我更紮實的依教奉行!
 
  不可思議的改變也就從此開始,首先姊姊依教奉行後,靈性位階提升,自然越來越清淨不再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而發飆,也接引姐夫來到 師父座下,兩人的關係從相衝到相愛,連母親都覺得不可思議!大哥和我的關係,居然也被 師父圓滿!在接引哥哥入門後,有次用通訊軟體與哥哥聊天,鼓勵他要好好依教奉行時,我居然在電腦面前感動大哭,並不是哥哥聽進去了,而是 師父讓我可以好好的愛我的家人,愛我的朋友,不再因為共業而惡言相向!過去的我只想報復他,但當下我告訴哥哥這二十年來不曾對他說的話,『哥,我真的很愛、很愛你。』那天開始我體會到什麼叫做有哥哥真好!而對父親非常不孝的我,在一次的共心會上聽到師姐的心得見證,  師父讓她的家人破鏡重圓。不僅深深感動也非常懺悔自己過去的傲慢、自以為是,於是撥了通電話給父親,告訴父親:『爸,我愛你!感恩有你,我今生才能遇明師。爸,我真的很愛你。』對於父親的愛,現在我能勇敢說出口。母親的痛也在來到 師父座下被 師父撫平了,過去與母親通話時語氣總是沉悶與無奈,但現在卻是高八度說話非常的開心,感恩 師父讓我擁有一個快樂的媽媽,圓滿的家庭!
 
  求學時期,根本是一個時期就增加一個病,國小時,患了一個無藥可醫的不明暈眩症,只要每天起床就會開始頭暈,如同暈車般,早餐的三明治分4節下課才能吃完,若吃太多就想吐,等挨到中午時才能正常一點進食,經過醫生精密儀器檢查,依然查不出病因。國中時期得了大腸急躁症,不論是隔天報告、考試或比賽,前一晚必定失眠、頭暈、嘔吐、拉肚子。高中時期更發現有胃痛、胃食道逆流及便秘的毛病,每天書包都是好幾包的胃藥,當胃食道逆流時,如同有人拿打火機在燒你的喉嚨般非常疼痛,當所有症狀一起復發起來,令我痛苦不堪!而滿臉的痘痘問題更讓身為青少年的我頭痛不已,很感恩 師父!入門後透由簡單的依教奉行四件事,現在不明暈眩症、大腸急躁症、胃食道逆流、便秘及痘痘問題都大幅改善,甚至是不藥而癒,不再需要天天吃胃藥,而且排便順暢。
 
  大學時課業方面,如同師兄姐分享當智慧開啟時真的事半功倍!記得有門課叫做結構分析,是需要經過許多計算與練習才學的會的一門課,但就在考前一天我依然前往共心會所,到家時已經10點多了,洗澡後禪定,當我準備開始念書時已經12點,讀到2點就累得上床睡覺了!隔天考試一結束,成績讓我非常驚訝,因為我居然只花了兩個小時就考了90分,相較於從下午就開始念到凌晨3、4點的同學們,他們不是60分就是不及格!非常感恩 師父!
 
  而家人入門後也受到 師父慈悲的保護,奶奶在一次參加台中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會前使用化妝室準備回到座位時,正好 師父抵達靜宜大學現場,全體同修一同合十恭迎 師父,就在 師父經過奶奶面前即將進入休息室時, 師父突然回頭走到奶奶面前,為她慈悲灌頂加持!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奶奶長年深受眼睛退化,需要每天使用眼藥膏,才不會覺得眼睛有沙子卡卡的狀況,但從那天開始不再需要眼藥膏了!
 
  父親也在 師父的護佑下逃出鬼門關,2013年6月29日這天,父親一如往常的參加台中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法會過程中父親的腹部極度疼痛,原以為是腸胃炎,吃了成藥後依然沒有改善,仍照原行程與母親前往拉拉山,但奇怪的是,新買的衛星導航居然不斷的指錯路,母親覺得不對勁,便要爸爸馬上前往秀傳醫院急診,檢查出是盲腸炎,手術也很順利的結束。原以為只是平常的盲腸炎,但醫生卻告知母親幸好有及時到醫院就診,否則盲腸已經發炎、化膿腫大,再晚就會撐破,細菌將感染內臟,父親的性命將不保。感恩 師父總是先給予弟子,在還不相信的時候就不斷的保護我們。
 
  有次媽媽跟爸爸在一個斜屋頂上工作,大約兩層樓高,加上沒有任何保護措施,而我在一樓突然聽到水桶掉落的聲音,當下趕快跑到外面察看,發現媽媽趴在屋頂上差點滑落,後來媽媽跟我說她滑倒了,突然抓到東西讓她沒有繼續往下滾,媽媽告訴我是 師父保護了她!後來爸媽接連身體有狀況需要開刀,本來爸爸開刀順序安排很後面,結果當天第一刀的病人居然取消,醫生馬上告訴我們可以補上,讓爸爸不用繼續受病痛折磨的苦,早些治療。媽媽的手常常很麻,後來到林口長庚開刀,原本醫生排定要等下週,卻特別問我們是哪裡來的,我們說:『鹿港!』結果醫師說這麼遠,那我幫你安排隔天開刀。感恩 師父!讓媽媽不用再舟車勞頓就可以順利動手術,一切都是 師父的妙轉!
 
  2017年,爺爺有天半夜突然血壓飆高,爸爸趕緊帶爺爺到彰濱秀傳急診,爺爺因為年紀較長加上法體開,一直被靈性干擾很辛苦,後來甚至會胡言亂語,講話沒有邏輯、突然暴怒等等狀況,爸爸說他朋友的爸爸也是這個狀況,最後還會打人,但我清楚明白只有 妙禪如來可以幫助我的爺爺,因此護持自己及家人一定要扎實的依教奉行、要相信 師父, 師父一定能護佑未入門的爺爺。於是家人都會播佛曲給爺爺聽,病情也越來越穩定,後來出院後爺爺的精神狀況變好了,比較可以溝通,原本都不踏出房門的他也願意出來吃飯,甚至騎腳踏車到附近找人聊天,無比的感恩 師父!奶奶原本常常對爺爺起負面,但透過家人持續的依教奉行,有天我發現當爺爺生氣的時候,奶奶居然很安定的回應、安撫爺爺,這是我從小到大沒有看過的景象!感恩 師父安定住奶奶的心!
 
  畢業後我回到了家鄉鹿港,一路上 師父慈悲妙轉,讓我能放心的依教奉行!首先是面對兵役,我服的是替代役,因此擔心會不會跑到偏遠的鄉鎮而難以禪行,沒想到是在溪湖地政事務所服役,單位的大哥大姐也都非常照顧我,更棒的是沒有門禁,讓我可以常常參加共心會所的活動,還可以回家休息,隔天再騎車上班即可!更感恩的是在我役期期滿時,單位的人事大哥還幫我介紹到鹿港地政事務所工作,退役隔天馬上上班,完全無縫接軌。當我開始工作後,主動把弘法護持金調整為兩千元,因為明白如果沒有彰化共心會所,我的家人是沒辦法依教奉行、無法開悟,就在護持後 師父真的悉知悉見,就在地政事務所的工作圓滿後,接到營造公司的面試,即便有土木背景卻沒有實務經驗,但沒想到馬上被錄用,當時開出的條件是一個月28k,但上班第一天,經理卻主動告知我直接調到32k,當下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妙轉,讓我沒有後顧之憂的護持弘法護持金!過去家裡經濟狀況不太好,負債累累,好不容易還清了其中一個,又會多出另外一個支出,像個黑洞補不滿,感恩 師父,因為爸媽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後,有天媽媽主動告訴我,家裡負債都還清了,終於存到錢了,我心中滿滿的感恩,媽媽再也不用因為過年的開銷而恐慌,後來媽媽才跟我分享,入門前她壓力很大,因為被錢壓得喘不過氣,甚至好幾度想要輕生,感恩 師父安定媽媽的心,不再擔心害怕,也明白人身法船的珍貴,生活一切隨順圓滿!
 
  佛弟子黃挺恩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更全然、更交付、更全力以赴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成為透明無我的法器,此生一定要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報 師父大恩大德!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挺恩合十感恩懺悔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